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求生意志 結果共113筆

  • 可以求援!2天前五口才逃過死劫 旗津散心自撞火燒車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當天,女方父母趕到現場崩潰痛哭,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跟警消一起破門,發現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門邊,頭上還蓋毛巾,可見求生意志強烈,而這一家五口,在案發前兩天還開車到旗津散心,回程途中男子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樹,轎車起火燃燒,五口及時逃生。
    2024/01/22 23:27
  • 一家五口命案「爺嬤蹲路邊崩潰」! 2稚子倒臥門邊求生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夫妻帶著3位幼子尋短,女方的父母趕到現場,坐在路旁情緒崩潰,不斷啜泣,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進入現場之後,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廁所、大門旁邊,頭上還蓋著毛巾,很可能求生意志強烈,但依舊斷送寶貴性命。
    2024/01/22 19:09
  • 影音/汪星人餓壞展現求生意志! 奪命按鈕逼爸媽:吃肉肉

    2024/01/17 19:24
  • 胰臟癌病友別放棄!「就是它」治療後可縮小腫瘤 提高存活率!

    很多人聽到癌症 聞癌色變,其中胰臟癌又被稱為癌王,許多民眾被醫師宣告之後,幾乎是放棄了求生意志,現在北榮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成立到現在三個多月時間,成功治療20多位胰臟癌病友,過去其實他們是被宣告完全不能夠開刀,但現在經由重粒子治療之後,讓他們(胰臟癌病友)燃起一線生機 。
    2023/09/15 22:56
  • 勇敢狗狗受虐「被砍掉半邊臉」! 奇蹟挺過手術找到新家

    國外一隻名為「天空(Sky)」的狗狗多年前被人持銳器攻擊頭部,導致牠失去右眼及右耳,右半邊頭蓋骨也被砍斷,天空的臉部肌肉、神經、下巴都嚴重受傷,甚至無法張開嘴巴吃東西和喘氣。本來這一擊對天空而言是致命傷,但牠努力撐過療程、成功進行頷面重建手術,更找到了愛牠的主人,天空堅強的求生意志更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3/06/12 09:54
  • 青蛙遭巨蛇活吞!雙腿卡門框求生 結局神逆轉

    澳洲專業捕蛇人員,日前分享一段影片,有民眾舉報自家後院有蛇,因此獲報要去捕抓。不料到現場時,蛇嘴裡含著半截青蛙正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到嘴的獵物求生意志相當強烈,經過一番激戰僵持後終於讓蛇鬆口放棄,拾回一條命的青蛙也被送往動物醫院救治,大自然殘酷又驚人的日常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02 12:29
  • 唐川病逝/遺作《茶金》製作人曝他「最後病況」:求生意志很強

    「金鐘影帝」唐川(本名曾均崧)今(14)日傳出病逝消息,生前最後作品是去年播出的時代劇《茶金》,他飾演「唐伯公」一角成為最後身影。該劇製作人湯昇榮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唐川有一年多的時間都插管治療,雖然病況不樂觀但求生意志很強,因為疫情緣故一直沒辦法去探望,讓湯昇榮坦言很遺憾。
    2022/03/14 12:00
  • 16歲少年划立槳體力透支 海漂半小時獲救

    屏東恆春有一名16歲少年,只穿著一條泳褲,在海上划立槳,結果疑似體力不支,被海流帶離岸際,一度失聯,還好他求生意志強,飄到一公里外的礁岩上呼救,海巡人員在半小時內就找到人,幸運獲救。
    2022/01/26 12:13
  • 求生意志強?新婚妻下廚端「深綠粥湯」尪傻眼 仍全吃光

    廚藝並非人人有,經過努力的學習,也不見得可以成為大廚,臉書上更有所謂的「復仇者廚房」社團,裡頭有一系列失敗的廚藝作品。然而中國大陸出現一名新婚人妻,端出一碗「深綠粥湯」給老公吃,視覺震驚到丈夫哭笑不得,丈夫也點出這是人妻第一次下廚給他吃,不過會有這樣的結果不見得是人妻廚藝不佳,有網友就透露為何會有這樣的現象出現。
    2022/01/25 23:23
  • 「城中城」看人性!貪婪婦假冒住戶騙補助 男轉念救4人

    高雄城中城大火事件,一名住11樓的生還者,回想當天火災場面還是難以忘懷,當晚火煙直竄,他本來想放棄求生意志,當下聽到有人喊救命,他打起精神拖著這位鄰居往頂樓爬,沿路救了好幾個,總共五個人一起逃到樓頂,最後順利獲救,他轉念救了另外四人,但卻有人假冒是城中城住戶,跟慈善團體騙1萬5的補助。
    2021/10/20 20:09
  • 「原被濃煙嗆到想放棄…」 城中城11樓住戶助4人逃生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居住11樓的莊姓住戶原已被濃煙嗆到想要跳樓,但在逃往頂樓的路上發現其他逃生者反讓他重拾求生意志,最後幫助另4名災民獲救。
    2021/10/20 13:11
  • 「生命中重要的女人!」 館長謝陳沂:打醒我的求生意志

    館長(陳之漢)近日開始販售中秋月餅,遭網友爆料8顆要價1180元較工廠售價貴,對此,時常與其隔空嗆聲的網紅陳沂反酸這就是消費台灣價值的問題,館長聽聞後一改往常火爆個性感性喊話,「妳在我生命中就是這麼重要的女人啊!親愛的」。
    2021/08/14 10:09
  • 有進步!柔道男童展現「超強求生意志」 腦壓再降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7歲男童上柔道課,被教練及學長輪流重摔至少27次,導致顱內出血重傷,送醫急救後醫師宣判腦死,其中醫師最擔憂男童腦壓難降,所幸昨(26)日從一開始腦壓120(正常25)已降至80,今再傳好消息「降至58」,病況逐漸穩定,極大的進步代表男童求生意志非常強烈。
    2021/04/27 14:55
  • 7歲童重摔27次腦死 醫嘆「像被車撞」父開刀房外悲痛

    台中豐原一名國小一年級的7歲黃姓男童參加校外道館柔道課,豈料21日時與教練及學長對練時,他慘遭兩人輪流重摔27次,導致顱內嚴重出血被宣告腦死。對此,救治醫生直言,男童病況嚴重,就像被車子撞到的一樣,但求生意志非常強,讓家屬認為孩子「在等一個道歉。」
    2021/04/24 08:50
  • 烏龜凍僵被「拿來熬湯」 主人下鍋煮一秒復活!

    求生意志超強!一名女子趁白天把飼養7年的寵物龜帶到戶外做日光浴,沒想到回家時忘記帶上牠,導致烏龜留在只有攝氏零下17度的冬夜中度過,隔天女子回到原地才發現寶貝寵物已經凍僵,似乎回天乏術。接著她把烏龜丟進滾水裡頭,打算煮成一鍋湯吃掉,結果這隻小傢伙竟奇蹟般地「瞬間復活」,讓人相當驚訝。
    2021/01/10 23:47
  • 電梯內點火遭噬60秒! 男無處逃「慘趴地上手燒焦」

    玩火自焚!俄羅斯一名男子搭電梯時,突然用打火機點燃手上的酒杯,結果火勢瞬間蔓延,在密閉空間瘋狂燃燒,不管他如何掙扎、試圖滅火都於事無補,就這樣被活活燒了1分鐘,電梯門開啟之際還不支倒地,最後是靠著求生意志以燒到焦黑的左手撐起,緩緩離開就醫。
    2020/11/29 17:31
  • 按摩妹跨頭服務「老婆表情超母湯」 人夫神回1席話解危

    許多民眾會在身體感到疲勞時,前往按摩店放鬆一下,不過日前一位人夫剛領到薪水相當開心,帶著妻子到泰式按摩店「鬆一下」,沒想到服務他的竟然是穿低胸上衣與短裙的女子,眼尖的他發現妻子「表情逐漸變化」,2人離開按摩店後,他的機智回話成功化解這次危機,連網友都大讚「求生意志有夠強」。
    2020/11/01 22:35
  • 翻山越嶺跟隨白沙屯媽 花蓮女童今4度開刀順利

    祈求媽祖保佑!花蓮一名6歲羅姓女童因蜂窩性組織炎已經進行3次手術,趁白沙屯媽祖遶境揹牌「祈求媽祖要保佑我手術順利,勇往直前」,展現強烈求生意志,引發信眾及網友集氣支持,今(10)天進行第4次手術。
    2020/07/10 15:39
  • 媽媽想封肚…裝避孕器阻懷孕  男嬰「摘掉」強降世

    我要活下去,沒人可以阻止我!越南一名新生兒引起熱議,因為他帶著「禮物」來到這世界。他的母親為了避孕早在2年前就在子宮放置「節育器」,但出乎意料地今年卻又再度「中獎」,甚至這名男嬰在出生後手中緊緊抓著阻止他誕生的「黃色節育器」,如此堅強的求生意志,讓大家看了嘖嘖稱奇。
    2020/07/07 15:54
  • 解封不妙!美國20州疫情反彈 估秋病亡17萬

    還沒等到疫情好轉就急著解封,美國總統川普的防疫政策,如今惹來公衛醫療體系專家一片罵聲。五月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加上最近全美各地的群聚抗議潮,許多州確診人數明顯增加。華盛頓大學估計到十月會有17萬美國人染疫病亡,哈佛大學的估計更悲觀,到九月就可能有20萬美國人不敵新冠肺炎病魔。專家呼籲大家,其實簡單的「堅持戴口罩」就能減少不少感染機會。自己的防疫意識與求生意志都很重要,芝加哥一位雙肺都爛了的新冠肺炎病患,撐過10小時的移植手術,換了一對新肺臟,獲得新生。
    2020/06/12 19:56
  • 體弱無法再強心針續命 賭王何鴻燊病逝

    澳門賭王何鴻燊病逝,享耆壽98歲。何鴻燊傳奇一生,事業大到澳門三分之一的人口就業都靠他。其實何鴻燊近年身體狀況欠佳,好幾度進出醫院,昨天(25日)又傳出病危,在家人陪同下求生意志強大,一度張開眼睛,但最後仍因身體虛弱,在中午病逝。
    2020/05/26 19:02
  • 「靠打強心針保命」 賭王何鴻燊驚傳病危

    香港媒體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病逝,享耆壽98歲,何鴻燊在昨天傳出病危,在家人陪同下,求生意志強大,一度張開眼睛,但最後仍因身體虛弱,在中午1點05分病逝。
    2020/05/26 15:41
  • 快訊/強心針救不回!賭王何鴻燊病逝 享耆壽98歲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病逝,享耆壽98歲,何鴻燊在昨天傳出病危,在家人陪同下,求生意志強大,一度張開眼睛,但最後仍因身體虛弱,在中午1點05分病逝。
    2020/05/26 13:59
  • 10天0確診!影城回溫 真實災難片2連發

    連續第10天零確診也是第35天沒本土案例,影城人潮稍稍回溫,這禮拜有1987年的電影《末代皇帝》重新上映,台北首日票房27.5萬,另外還有兩部真實災難片《奇蹟救援》、《奪命隧道》,兩部片都在考驗人的求生意志。
    2020/05/17 17:44
  • 義病亡數超中國 陸專家批封城鬆:還有公交車

    義大利新冠肺炎疫情令人擔憂,累計死亡人數來到3405人,超過疫情爆發的起源地中國。「馳援」義大利的中國專家不給面子,批評米蘭封城鬆散;但義大利疫情爆炸似乎另有原因:原本真信疫情「可防可控」,沒有足夠準備,加上老年人口多,新冠病毒對高齡慢性病患者傷害最重,大量高齡體弱患者沖垮醫療體系,讓義大利如今哀鴻遍野!軍車晚上默默轉運遺體到其他火葬場;醫生們讓加護病房患者與親友視訊,希望增加求生意志;而護理人員則明說;撐下去難,但不想放棄!
    2020/03/2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