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永泰 結果共17筆

  • 女星痛到險昏厥!腎臟炎「6徵兆」快就醫 恐敗血症致命

    藝人小優(游振宜)日前因腎臟炎痛到全身發抖、在地上打滾,還差點失去意識,緊急向鄰居求救送急診,結果因腎臟炎發炎指數過高,必須住院施打抗生素。醫師表示,造成腎臟炎的原因包括尿道發炎,細菌沿著膀胱、輸尿管往上跑到腎臟,或是因腎結石造成腎臟發炎,通常會有腰痛、發燒、頻尿、解尿痛、噁心、想吐等徵兆,提醒應及早警覺並治療,以免惡化成敗血症有致命危險。
    2023/05/10 23:27
  • 否認隱匿!故宮認:10萬張國寶圖檔外流 去年6月就發生

    國立故宮博物院珍藏許多歷史文物,先前才發生摔壞、搞丟國寶事件,如今又傳出數位資料庫遭中國大陸駭客入侵,導致數千張國寶的圖檔資料外流,被放上淘寶賤賣,至今仍無法解決。對此,國立故宮博物院副院長黃永泰今(14)日出面說明,證實圖檔外流一事,初步統計約有10萬張左右,會先要求平台方下架;至於未來如何防範外流圖檔繼續流傳,仍在研擬中。
    2023/03/14 11:36
  • 才確診再爆未落實分流 和平院主任混區顧病患

    北市和平醫院的護理師確診,連帶導致丈夫兒子也中鏢,更有議員接獲匿名陳情信,指出身兼腎臟室和外科主任的醫師陳永泰,疑似在輪守A7新冠肺炎隔離病房時,又照顧一般病房的住院病人。至於北市另一條傳播鏈「智慧城市展」,已有3位外賓確診,現在又有參展人員爆料,事後的匡列篩檢作業並不謹慎,不只沒確實監督快篩結果,也有人根本篩完結果是無效的,就直接填陰性。
    2022/03/24 13:28
  • 高雄確診者台南安平大啖蝦捲、買蜜餞 遊客心驚

    台南市又有確診者足跡!這是高雄1名50幾歲的男子,1月20日下午跑到台南市,去了好幾家小吃名店,包含南區的施家小卷米粉、安平老街上的永泰興蜜餞行,還有周氏蝦捲台南總店,雖然相關單位都已完成清消,但遊客聽到消息,還是難掩擔心!
    2022/01/23 19:57
  • 台南足跡3名店上榜「施家小卷米粉、周氏蝦捲」 急匡列27人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多縣市,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3)日公布外縣市確診者到台南市內之足跡,當地多間小吃名店包括施家小卷米粉、周氏蝦捲台南總店以及永泰興蜜餞行都在列,相關地點都已清消完畢,多名店員與外縣市顧客緊急匡列採檢。
    2022/01/23 15:29
  • 韓國瑜院區內談願景引爭議 故宮:有委婉勸導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購票參訪國立故宮博物院,卻在正館外談故宮南院願景,引發爭議;故宮副院長黃永泰表示,是否違反競選規定應由相關單位認定,但有委婉勸導。
    2020/01/06 15:12
  • 【觀點】賈伯斯.蔡? 富家女? 謎樣的台灣總統

    千呼萬喚始出來!蔡總統的博士論文,終於第一次公開讓全球「聞香」!
    2019/09/24 08:32
  • 替水母請命總統府回函 攝影師驚高效率

    長期關注水母生態的攝影師宋永泰,曾跟高雄市政府提出,興建水母和增加濕地公園設施的建議,沒有具體回覆,他利用蔡英文參訪高雄機會遞交陳情書,很快收到總統府回函,讓他驚訝速度真快,說這是我們要的政府效率。
    2019/06/15 13:44
  • 行政院核定 王美花出任經濟部政務次長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晚間核定經濟部政務次長由原常務次長王美花出任,國立故宮博物院政務副院長由原常務副院長黃永泰出任。
    2019/03/20 10:54
  • 永泰羊奶無預警倒閉? 被欠薪業務急收款

    在南台灣頗為知名、經營30多年的永泰羊乳驚傳倒閉,老闆疑似轉投資失利捲款落跑,廠商被欠款,上門討錢找不到人要,業務員則是沒領到薪水,只好上門跟顧客收款,就怕哪天又換人來,林小姐要求業務蓋章加簽名,另外還有一戶人家,男屋主已經繳了100罐羊奶的錢,但喝不到一半,2天前羊奶就沒再送來了。
    2018/09/13 20:26
  • 速霸陸燃料排放數據又造假 總計1837件

    日本汽車大廠SUBARU繼今年3月爆出數據造假後,昨天(5日)再發現新的竄改問題,讓原本即將在這個月底就任會長並兼任執行長的吉永泰之,昨晚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辭去執行長職務;同一天,日本東京地檢也強制搜查另一間同樣爆出數據造假醜聞的神戶製鋼,不過迫在眉梢的是美國司法部也在對他們展開調查,而這可能會讓神戶製鋼吐出巨額罰金!
    2018/06/06 21:25
  • 恐龍蛋裡住一宿 金窩、銀窩任你挑

    若去過大陸福州,一定朝聖過最知名的旅遊景點「三坊七巷」,除此之外,福州還有另一個旅人必去的景點,不僅可以飽覽壯闊的大峽谷,跟「人蔘瀑布」來張合照,夜晚還能到超特別的「蛋蛋屋」住上一宿。
    2015/07/29 00:30
  • 阿信短短3句話 撫慰粉絲媽喪子之痛

    五月天剛慶祝完成軍15年,就因為捲入敏感服貿議題遭到粉絲質疑,成員氣氛低迷,最近總算有窩心的事,一名喪子剛滿49天的「永泰媽媽」,在阿信臉書留言說自己的兒子是五月天粉絲,日前因病過世,主唱阿信在臉書的簡單回覆「永泰小弟、阿信看到你了,願你快樂」,雖然只有短短3句話,卻撫慰了一名承受喪子之痛的媽媽的心。
    2014/04/11 19:11
  • 下架!台南百年蜜餞 疑現斷頭小強

    台南安平老街的百年蜜餞名店永泰興,被投訴芒果乾裡夾雜蟑螂屍體,遊客許先生日前買了好幾包蜜餞,其中一包芒果乾吃到一半才發現,裡頭有一塊紅紅扁扁的東西,外觀疑是小強,而且頭不見了,嚇得他跑到廁所狂吐;店家接獲投訴表示願意負責,同時也將產品下架。
    2013/07/20 13:23
  • 〈獨家〉曹興誠愛古董 科技大老闆都是同好

    國內企業家收藏品味都很高,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和震旦董事長陳永泰,以及寒舍蔡辰洋等人,都是古董收藏社團「清翫雅集」的成員,陳永泰有張古董木桌,是20年前向蔡辰洋買的,而曹興誠很寶貝自己的收藏,除了經常出入拍賣會,陳永泰的私人收藏博物館,就成了曹興誠和企業收藏家的聚會場所。
    2006/06/28 19:27
  • 想幫助彰化「象人」黃永泰!

    Q:您好:今天從貴台新聞得知關於彰化縣象人黃永泰的故事,才知台灣也有這樣的人,心中感觸良多,雖有心幫忙,但不知從何著手,不知貴台是否能提供如何協助他的途徑,好讓有心幫忙的人士,能盡一份心力…
    2003/11/05 17:54
  • 台灣象人黃永泰 畢生受神經瘤折磨

    非洲象人阿福獲得協助到台灣治療,彰化縣也有一位象人黃永泰,但是並沒有獲得妥善的醫療,平時只能靠拾荒,養活自己和98歲的老母親,他說,希望阿福能獲得很好的治療,因為他很清楚這種病症的痛苦。
    2003/11/04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