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水管阻塞 結果共11筆

  • 麥當勞廁所壞掉!貼公告「請去肯德基」 全網笑歪:殺人誅心

    全球連鎖速食「麥當勞」與「肯德基」在全球都有各自的擁護者。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嘉義某間麥當勞貼出公告指出,因廁所馬桶阻塞,請客人到鄰近的肯德基使用。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2024/02/28 16:09
  • 哈孝遠怒爆空姐妻惡習!「性事不合」恐婚姻觸礁 他自豪:要到妳想逃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於今(25)日晚7點首播,邀請演藝圈內知名的恩愛夫妻檔侯昌明和曾雅蘭、哈孝遠和瑄瑄、PAUL與咪咪到場,除了考驗夫妻雙方的生活知識,也加碼爆料私下不為人知的「家中惡習」。哈孝遠抱怨老婆瑄瑄不管什麼東西都往馬桶丟,造成家裡常常水管阻塞;曾雅蘭則說侯昌明是「3C小白」,連EMAIL可以傳照片都不知道,現場宛如夫妻間批鬥大會。
    2023/12/25 11:25
  • 2800萬透天店面 一樓租奶酪店 排水阻塞

    雲林一棟2800萬的透天店面,買方跟建商購屋,連同一樓的奶酪店租約,一起延續,後來發現,房子淹水,認為是建商事先未告知,請建築師公會查明原因,認為是奶酪店沒做好水分離,造成水管阻塞,奶酪店也因為淹水,食材受損,無法正常營業有損失,房東房客,對簿公堂。
    2023/11/12 15:43
  • 再下下去會發霉啦!高雄這2區時雨量近60mm 民眾涉水買飯

    西南風影響,今天(8/13)早上短短一小時內,高雄仁武區累計雨量竟高達59毫米。受到排水系統堵塞的困擾,部分路段積水達腳踝,氣象局也預告,下周三(8/16)將再次受到豐沛水氣影響,強降雨機率增加,尤其在高雄茄萣區,有房屋內部排水管阻塞的,水倒灌地板還沒乾。
    2023/08/13 19:26
  • 排水管阻塞 千萬重機展場漏水急排除

    連續大雨,機車行業者也紛紛遭受雨災!台南有業者因為店面位在比較低窪的地方,怕水淹過店面,把新的機車一台台牽到比較高的地方放,而高雄一間哈雷重機車行,則是因為屋頂排水管阻塞,一時無法排水,從屋頂漏水到展場內,由於現場不少哈雷重機要價1百多萬,整個展場新車破千萬,業者立刻清除阻塞物,半小時後解除危機,以免受損。
    2018/06/20 14:14
  • 她誤闖老媽的「恐怖廁所」 網友驚:這用得下去?

    你有注意過家人用的廁所是什麼模樣嗎?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和照片,日前她回家時進廁所拿東西,結果被眼前的景象嚇呆。廁所內不但骯髒之外,馬桶和洗手台都有陳年汙垢,模樣看來十分噁心,不少網友看了更是直呼「這到底是怎麼用的啊?」
    2018/02/28 18:49
  • 怎麼有人!無業男闖別人屋打呼「睡到翻」

    闖進別人家還呼呼大睡!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不讓家人知道失業,天天出門假上班,再到內湖附近公寓大樓別人住家睡覺。屋主發現有水管阻塞,裡面充滿了便當盒和垃圾,結果上頂樓一探究竟,看見男子,在小房間裏頭呼呼大睡,這才知道原來男子透過連通的頂樓進入,破壞門鎖闖入休息,在頂樓吃喝拉撒睡長達一個禮拜!
    2017/05/13 17:16
  • 又斷了!大雨落石 新烏路坍車堵1公里

    下午一點半左右,雙北地區突然下起豪大雨,新北市汐止部分地區淹水將近15公分,有民眾正在小吃店用餐,來不及躲,無奈只好蹲在椅子上,就連位在2樓的公托中心,也因為水管阻塞雨水從天而降,更慘的是,烏來的新烏路10.2k處一度坍方,交通中斷,但幸好沒有釀成嚴重災情。
    2015/08/13 19:23
  • 臉盆變噴泉! 醫美診所遭廚餘攻陷

    高雄市1間醫美診所,中午有3、4個洗手盆同時冒出大量污水,油膩膩而且夾雜廚餘菜渣的髒水溢出,造成地板積水,當時裡頭員工看傻眼不知所措,還有正在看診醫師也嚇到跳起來,經過檢查才知道,應該是大樓的排水管阻塞惹的禍。
    2013/01/07 19:52
  • 加高1米防水層 按摩浴缸防漏水

    家裡有一台按摩浴缸實在很享受,但要是漏水影響到樓下鄰居,可就麻煩了!一般工人到府安裝按摩浴缸時,會先做一道大約1米高的防水層,隔絕水往樓下流,萬一沒做好防水層,一旦浴缸的管路破裂或是排水管阻塞,漏出來的水,就會流到樓下的天花板,造成樓上泡澡,樓下也跟著洗澡的窘境。
    2012/04/10 18:22
  • 誰要負責?租屋地板淹水 房客槓房東

    新北市張小姐的租屋處,疑似水管阻塞,地板兩度滲水,名牌床墊、還有擺在地上的中藥材全遭殃,損失約20萬,她向房東反應,卻吃了閉門羹,再加上當初契約沒有簽訂到底誰該負責,張小姐求償無門,打算提告,法界人士表示,其實民法有規範,房屋的基本修繕義務,應該由房東來負責,儘管如此,卻常常因為賠償金額的問題,雙方談不攏,鬧上法院。
    2011/04/1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