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水泥漆 結果共12筆

  • 一怒為紅顏!和女友吵架 竟拿水泥漆潑別人車

    一名男子到彰化找女友,路邊停車,隔天發現遭人潑漆,車子成了大花臉,還想說是招誰惹誰,被尋仇了嗎?2個月後案情大白,是另一名男子,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隨機亂潑漆。最後2萬元和解。
    2022/07/27 14:12
  • 居家裝修如何下手?網推2款油漆種類 輕鬆改變室內風格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居家裝修(油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兩大漆種熱議焦點,與最熱門的油漆選購考量面向。
    2022/05/25 19:23
  • 朝李登輝遺照潑漆 鄭惠中辯沒毀損:洗一洗就乾淨了

    曾因立場不同掌摑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的資深藝人鄭惠中去(2020)年對故前總統李登輝遺像潑漆,遭到台北地方檢察署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昨(5)日開庭,鄭惠中稱,潑在遺像上的紅色水泥漆洗一洗就乾淨了,否認毀損。
    2021/08/06 22:41
  • 粉絲褲子綠了!五月天演唱會 看台綠漆風化

    五月天演唱會20日晚間在台南市立體育場熱鬧登場,卻有歌迷發現,聽完演唱會,鞋子、褲子還有手,全染上了綠色,嚇了一大跳!原來,部分看台上的水泥漆風化掉色,負責場地管理的台南市府體育處接獲消息後,已經緊急清洗,並以快乾補強,強調不會再發生了!
    2021/03/21 19:43
  • 塗料含鉛好傷身!台灣管制2018年才上路

    鉛對於人體危害嚴重,而且進入骨骼之後半衰期長達20年。環保團體曾經送驗國內47種油性塗料,發現其中有約半數,鉛含量超過1萬ppm。公園、建物用漆也不安全,10件樣本有8件超過600ppm。全球已經有至少70個國家,訂定油漆的鉛含量標準,台灣在去年訂定,目前還在自主實施階段,明年開始才會從水性和水泥漆開始實施。
    2017/08/17 22:42
  • 載水泥漆貨車!失控爆胎翻車 損失近百萬

    一部載送水泥漆的大貨車,清晨行經國道三號北上通霄路段突然爆胎失控,整台車撞破路旁護欄,衝往邊坡滑行將近30公尺才停下來,駕駛心有餘悸表示,意外過程宛如經歷災難電影,雖然損失近百萬元,但慶幸人平安無事。
    2016/07/14 10:40
  • 侵權?!熊大、兔兔變家人 彩繪古厝掀話題

    嘉義也出現了彩繪屋,布袋鎮一間超過60年歷史的陳家古厝,屋主已經高齡90歲,他的女兒陳秀雲和孫女,兩人利用5種顏色的水泥漆,花了7天,把家喻戶曉的櫻桃小丸子、哆啦A夢,還有現在最夯的Line貼圖熊大、兔兔、饅頭人全部畫在三合院的牆壁上,也把家裡和樂融融的模樣重新復刻,假日都會吸引遊客前往,意外成為布袋鎮的新景點,不過這些熊大、兔兔圖案,是否有侵權,Line公司目前暫不回應。
    2014/04/29 17:56
  • 停車場坡太滑? 女騎士雨天摔斷脊椎

    高雄市有一名女騎士下雨天騎機車上班,結果在下停車場坡道時,重重的滑了一跤,脊椎嚴重骨折,躺在病床上4天還動彈不得,她控訴管委會不負責任,而且在她摔倒前就有另一名騎士也摔跤,只是下雨天天雨路滑,大樓停車場應該都有做止滑工程,以防發生危險,鋪設防水漆工程的專家說,有可能是地板上只漆了一層水泥漆,才害人摔跤。
    2010/11/16 12:38
  • 古蹟難認定 綠3議員塗景福門無罪

    去年5月,民進黨市議員莊瑞雄、劉耀仁和黃向羣,爬上景福門用水泥漆塗去門上的國民黨徽,涉嫌破壞古蹟,遭到台北地檢署起訴,今天一審宣判,法官認為景福門是否為古蹟,難以認定,因此判三人無罪。
    2010/10/28 10:31
  • 塗景福門國民黨徽 綠市議員遭起訴

    去年5月,3位民進黨市議員爬上景福門,用水泥漆塗去門上的國民黨徽,遭到台北市政府提告,今天台北地檢署認定3人涉嫌破壞古蹟,依法起訴莊瑞雄、劉耀仁和黃向羣,不過市議員很不服氣,認為檢察官根本是意識形態作祟,北市府自己也塗去南門和西門的黨徽標記,怎麼都沒事。
    2010/06/08 08:29
  • 有機揮發物超標29% 百麗、虹牌油漆下架

    您住家內外使用的油漆到底安不安全?消基會跟標檢局針對市售油漆進行抽檢,在25個樣本當中,40%的產品標示不符合規定,但更嚴重的是,有2罐油性水泥漆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分別超過國家標準29%跟10%,一旦吸入,對於黏膜會產生急性刺激,長期累積下來的話,更會引發癌症;負責生產的「百麗」跟「虹牌」業者,已經被要求把這2款產品立即下架。
    2010/05/04 18:32
  • 50桶水泥漆全灑 50公尺路面染白

    苗栗造橋外環道,上午變成白色馬路。一輛大貨車上油漆桶沒綁好,結果經過一個轉彎車道,將近50桶油漆摔下車,外環道上全是白色油漆,肇事駕駛被罰妨害交通,還得賠油漆費用。
    2009/04/15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