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氧氣罩 結果共102筆

  • 藍委手傷送重症區 女星秀「流血照」:我專業都演不來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與藍營立委赴外交部抗議,爆發衝突手遭夾傷,稱因推擠激烈,呼吸困難,戴上氧氣罩,送醫住急診重症區,藍營人士紛紛前往探病送花拍照。對此,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的女星郭昱晴昨(7日)在臉書批,「不要浪費台灣的醫療資源。」
    2019/12/08 15:50
  • 機上飄腐味!機師戴氧氣罩迫降機場 罪魁禍首竟是‧‧‧

    榴槤是許多人的最愛,但它的刺鼻氣味卻使不少人避而遠之。加拿大航空一架客機,日前就因為飛機艙的榴槤味道太濃郁,導致機師忍不住戴上氧氣罩,緊急折返機場。
    2019/10/08 20:59
  • 1歲女高燒拉血3度住院 楊千霈煎熬:老天考驗孕婦

    37歲藝人楊千霈因為擁有亮麗外型和流利口才,近年來成為三金典禮御用主持人。3年前嫁給紡織業二代洪家傑後,去年為他生下一女「娃寶」,目前還懷二胎「寶妹」7個月。豈料1歲多的大女兒近期都在生病,月初才因狂拉肚子甚至拉血住院,今(24日)楊千霈又透露娃寶因感染呼吸道病毒3度入院,必須睡在氧氣罩裡,小小身軀必須推著點滴、手上又掛著針,令人心疼。
    2019/06/24 14:23
  • 士林大樓暗夜惡火 雲梯車9樓救出2人

    台北市士林的雙子星大樓,(17日)晚間突然發生大火,起火點在9樓房間,突然竄出火勢,隨即全面燃燒,消防隊派出雲梯車,從9樓救出兩名受困男子,大樓也緊急疏散99名住戶,不少住戶驚魂未定。
    2019/06/18 08:58
  • 驚魂!酷航艙壓異常 氧氣罩急降、嬰嘔吐

    來看這起空中驚魂記!酷航今天(24日)一架從新加坡飛往桃園機場的班機,在降落期間,機內艙壓突然異常,導致氧氣罩落下,還有一名嬰兒更在下降期間嘔吐,對此,酷航表示,有立刻對這名嬰兒做護理,至於其他機上乘客都沒有大礙。
    2019/03/24 21:55
  • 快訊/驚魂!酷航機艙壓異常 氧氣罩急降、嬰嘔吐

    酷航今天一架TR996從新加坡飛往桃園的班機,在降落期間艙壓異常,導致氧氣面罩瞬間落下,其中一名嬰兒更在下降期間嘔吐,其餘乘客沒有大礙,只是虛驚一場,對此,酷航表示在第一時間有對嬰兒進行護理,另外也立刻調派其他空機來載運。
    2019/03/24 19:55
  • 乘客驚魂! 「花8小時、遇3亂流」班機抵琉球

    搭飛機去沖繩玩,卻變成一場驚魂記。9日有民眾搭乘,華航班機,中途卻遇上三次亂流,氧氣罩還掉下來,甚至無法降落,還得回到桃園機場加油,花了八小時遇到三個亂流才到。還有民眾搭另外一班,也是前往琉球,降落的時候,他形容,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
    2019/03/10 20:12
  • 正妹女友重病瘦成皮包骨 癡情男病房完婚:對妳不離不棄

    真愛無誤!泰國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子,日前被診斷出罹患重病,身形日漸消瘦,現在得躺在病床還帶著氧氣罩。她的男友卻十分忠心,對她不離不棄,甚至還在病房內完婚,讓人看了感動不已,也紛紛祝福女方可以早日康復。
    2019/01/01 18:00
  • 本土劇瞎梗又來!竟用Switch打電話求救 還接通了

    不久前《金家好媳婦》播出演員全臉被繃帶包得像木乃伊,竟還能帶著氧氣罩呼吸,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近日劇情又讓觀眾有意想不到的神展開!
    2018/12/16 23:09
  • 命剩1個月!病危男只求見孩子們一面 結局揪心

    新加玻38歲男子陳清源多年來受病魔所擾,病情在今年1月急轉直下,月初更被診斷有4個器官衰竭,須全天仰賴氧氣罩供氧,來日不長。知道自己生命走到盡頭,他目前只盼望能再次見到3位被前妻帶走的孩子;他的前妻聽聞消息,立刻帶著孩子們前來探病,讓如願見到孩子的陳清源,激動地用大拇指比「讚」。
    2018/12/12 00:18
  • 空中驚魂 印度捷達航空害30乘客耳鼻流血

    印度捷達航空(Jet Airways)驚爆離譜事件,一架從孟買飛往齋浦爾的班機昨(20日)凌晨起飛後,機師竟忘記按下調節艙壓的開關,導致機上30名乘客不適,出現鼻、耳流血症狀,目前印度飛機事故調查局(AAIB)已介入調查。
    2018/09/21 13:33
  • 陸國航急降失壓 遭爆機組員偷抽菸惹禍

    大陸國航10日傍晚,一架從香港飛往大連的航班,起飛不到1小時,機艙內氧氣罩突然掉下來,機長還廣播機艙失壓,就連溫度也開始變高,嚇壞不少乘客,當下有人打開手機GPS查看,發現飛機原來正在急速下降,雖然最後安全抵達目的地,但有乘客爆料,其實是駕駛艙內有機組員偷抽菸,想打開排氣系統卻操作失誤,才出現這驚險狀況。
    2018/07/12 12:27
  • 颱風前「胎兒急露臉」 警消就地接生超激動

    南投一名婦人懷了第四胎,在颱風來之前準備生產,但還沒踏出家門就發現不對勁,像是要生了,只好打119求救,救護人員剛到場,幫她戴上氧氣罩,沒幾秒鐘胎兒的頭就露出來!警消只好「就地接生」,但孩子生出來後一度沒哭聲,消防隊員好著急,不斷輕拍嬰兒的腳掌,終於等到她哇哇大哭,再趕緊將這對母女送醫觀察! 
    2018/07/11 11:47
  • 遇飛安事故「死定了」 空姐一句話讓乘客相信:活著回家

    中國大陸四川航空昨(14日)日一架班機在飛行途中,駕駛艙的擋風玻璃突然破裂脫落,當時副駕駛半個身子被吸出窗外,機艙內的氧氣罩也落下,機身不斷劇烈晃動,不少乘客都以為「死定了」,所幸機上空姐相當冷靜,僅用一句話,就讓所有乘客相信「自己能活著回家」。
    2018/05/15 15:15
  • 淚謝親友!癌末醫辦生命告別式 接下「人生畢業證書」

    一場「人生的畢業典禮」濃縮喜與悲。52歲高雄市立民生醫院前院長蘇健裕一生為醫界拚搏,4年前罹患直腸癌末期,他積極抗癌求生,未料去年8月又突發主動脈剝離,為了不要留下遺憾,15日他的妻兒為他舉辦「生前告別」,現場來了200多位親友,蘇健裕也帶著氧氣罩出席,與他們道別,最後收下家人頒給「不虛此生」人生畢業證書,場面令人動容!
    2018/04/17 08:30
  • 車站出現袋裝生化人 全身赤裸還會呼吸

    美國洛杉磯的公車站這週突然出現一個袋裝生化人,被密封在塑膠袋裡,全身赤裸只戴著一個氧氣罩,而且走近看還會呼吸,嚇壞不少民眾。原來這是串流影音平台為新上映的科幻影集做的裝置藝術,果然成功引發話題,打響影集知名度。
    2018/02/03 20:29
  • 只想大口呼吸…幸運換肺卻罹癌 靠愛對抗病魔

    黃奕勝8歲罹罕病,要戴氧氣罩保命且被迫足不出戶;後幸運換肺,圓「正常呼吸」的夢,但僅過幾年正常生活又罹癌。他沒有放棄,靠家人愛的力量,將戰到最後一刻。
    2018/01/20 16:57
  • 沒錢治…8歲癌童勸母「生妹妹陪妳」 拔氧氣罩亡

    「她什麼都懂,只是不說…」面對女兒自己做的決定,痛失愛女的父母只能淚流滿面。湖南湘西一名8歲女童在2016年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經歷多次化療幾乎耗盡家中積蓄,懂事的她為了不再成為家人的「麻煩」,在和爸媽道謝後,自己拔掉氧氣罩離世。
    2018/01/09 13:54
  • 先天心臟病寶寶活下來了 「緊抓氧氣罩」成國際巨星

    一名患有先天心臟病的新生兒,出生後竟主動緊握氧氣罩努力呼吸,不僅讓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稱讚「真是個孝順的小孩」,也獲得1萬多人的網友按讚與打氣。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施景中再度探訪這位小寶寶並貼文表示,這位「國際巨星」寶寶現在有加護病房的護理人員細心的照料,加上堅強的生命力,現在看起來就跟健康的寶寶沒兩樣。
    2017/11/24 18:28
  • 女玩「海底漫步」太緊張 自扯氧氣罩溺斃

    不少人喜歡到東南亞旅遊,像是泰國的芭達雅(Pattaya)就是熱門景點,當地也都會推出一些水中活動。日前大陸江西一名52歲的江姓婦人前往芭達雅遊玩,其中玩了一項「海底漫步」的潛水,竟發生意外不幸溺水身亡。事後潛水公司的負責人向家屬表示,「是她自己拉開氧氣罩的。」
    2017/11/07 17:36
  • 死握氧氣罩不放...女嬰患心臟病「拼命」求生

    新生兒的誕生總是讓人滿心期待!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今(27日)在臉書貼文分享一張新生兒的照片,並表示自己當上醫生20多年來,今天的情形從未見過,讓他直呼「真是個孝順的孩子」。
    2017/10/27 23:05
  • ANA航空失壓迫降 疑空氣管線破洞導致

    日本全日空NH-37波音777班機,星期六傍晚,因為機艙失壓,緊急迫降東京羽田機場,機上273人全數平安,目前航空公司初步判定,疑似是傳輸空氣的管線破洞,才會導致加壓系統異常。
    2017/08/13 16:07
  • 32年前同天也空難…全日空緊急返航 空姐顫抖廣播

    日本全日空(ANA)12日晚間,一架從東京羽田機場飛往大阪的班機,突然發生機艙加壓系統異常,緊急返航,過程中甚至放下氧氣罩,引起乘客恐慌,回憶起當時仍心有餘悸,直說「空姐邊顫抖邊廣播」,更有乘客想起,32年前的同一天也曾發生空難,嚇壞眾人。
    2017/08/13 10:19
  • 快訊/全日空傳爆炸聲氧氣罩落下 空姐顫抖廣播

    日本全日空一架客機,今天傍晚從東京羽田機場往大阪的班機,在起飛後因機艙氣壓急速下降,在20分鐘後緊急折返降落,座位氧氣全罩落下,引發乘客一陣恐慌,所幸意外未造成人員傷亡,全日空聲明表示事件可能是因為機艙加壓系統出問題,機長決定返航。
    2017/08/12 23:01
  • 消防員抱小狗離開火場 戴上氧氣罩呼喚牠…

    美國加州貝克斯菲爾德市(Bakersfield),日前一間民宅發生火警,消防員在搶救過程中,發現一隻西施犬因吸入過多濃煙,奄奄一息昏迷在梳妝台後,消防員奮不顧身救援小狗的過程全被錄影下來,畫面公布後,感動了所有人。
    2017/07/27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