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酷航艙壓異常 氧氣罩急降、嬰嘔吐


發佈時間:2019/03/24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21:55

來看這起空中驚魂記!酷航今天(24日)一架從新加坡飛往桃園機場的班機,在降落期間,機內艙壓突然異常,導致氧氣罩落下,還有一名嬰兒更在下降期間嘔吐,對此,酷航表示,有立刻對這名嬰兒做護理,至於其他機上乘客都沒有大礙。

圖/TVBS

 
新加坡航空公司酷航,發生一起驚魂記,一架TR996班機,從新加坡飛往桃園航班,在降落期間,因為艙壓異常,氧氣面罩落下,機上一名嬰兒,在下降期間嘔吐,但幸好,其他100多位乘客,沒有大礙,只是虛驚一場。

飛機專家施孝瑋:「負責艙壓的發動機,可能有些問題,導致於艙壓不符,但是如果面罩掉下來,通常代表是真故障,然後機長的處置方式,就是盡快的降低高度,當然這個降低高度也不能太快。」

圖/TVBS

對此,酷航回應,在嬰兒嘔吐後,有立刻做護理,另外也從新加坡調派空機來台,預計24號晚上11點50分,會從桃園機場起飛,至於班機延遲期間,提供膳食券,給在機場候機的旅客,也對乘客造成的不便致歉。
 

圖/TVBS

不過事發後,這架飛機,也停在桃園機場進行調查,而飛安會表示,艙壓異常屬於重大安全事故,必須主動通報,另外也在24號晚間8點多左右,確認屬於飛行事故,目前也已經和新加坡的運輸安全局聯繫上,對方將派員來台參與調查,了解是不是零件故障,還是人為疏失,導致艙壓異常引發這起,空中驚魂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酷航#廉航#飛機#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5

0.1379

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