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氧氣罩 結果共102筆

  • 勵志!「生命在自己手中」新生兒緊抓氧氣罩努力呼吸

    這張照片近日在中國瘋傳!原來是一名男嬰用小小的右手,緊緊抓著氧氣罩的管子,努力吸氣的模樣,充滿了生命力,讓網友們直呼說「超勵志!」
    2017/01/01 22:33
  • 快訊/遠航旅客突不適! 飛機滑回機坪救援

    遠東航空今天原訂上午10點,從高雄飛往馬公的班機,飛機滑行起飛前,突然有一名60歲的男性乘客感覺身體不適,機上空服人員緊急以氧氣罩等救援,並且滑回機坪,由救護人員接手救護並送往醫院急救。也讓行程耽誤了1個多小時,不過機上乘客,對於遠航緊急救援行為,都給予高度的稱讚。
    2016/09/20 21:33
  • 敘利亞再傳化武攻擊 孩童遭殃80人送醫

    敘利亞再度傳出化武攻擊,阿勒坡東部疑似遭到阿薩德政府軍的氯氣炸彈攻擊,造成民眾呼吸困難,有80多人送醫急救,醫院裡很多孩童表情痛苦,必須靠氧氣罩才能呼吸。
    2016/09/07 16:52
  • 8成機率可生還! 空難逃生首重臨危不亂

    空難事故死傷一般都很慘重,許多人因而認為飛機失事就只能聽天由命求救無門, 專家說只要有逃生常識,生還的機率其實有8成,首先當然必須臨危不亂在起飛前就要找好2、3個出口規劃逃生路線,同時安全帶要綁在臀部上,氧氣罩戴上後要拉一下管子才會啟動氧氣輸送,防撞姿勢也要熟練,掌握好保命訣竅,才能增加死裡逃生的機會。
    2016/07/21 21:06
  • 俄消防員幫貓帶氧氣罩急救 飼主:你是真英雄!

    俄羅斯一間公寓發生火災,消防員從火場內救出一隻小貓咪,但小貓因為吸入過多濃煙而奄奄一息,消防員立刻讓貓咪戴上氧氣罩,此舉被俄羅斯民眾拍下po上網,網友紛紛大讚:「真英雄!」
    2016/07/19 22:36
  • 不想變負擔!病童對父母連道3次謝 自己拔管離世

    大陸一名罹患白血病的7歲男童,在兩年治療期間復發兩次,在某次又病情突然加重時,因為不想再造成家裡的負擔,他微弱的對著父母各說了3次「謝謝」,隨後自己拔下氧氣罩,靜靜的離開這個世界。
    2016/06/30 20:43
  • 嚇!婦開車突病發 急停派出所門前「求救」

    真的好驚險!桃園一名婦人,原本從深坑開車回桃園平鎮的家,眼看就快到家了心臟病突然發作,婦人本想直接開到醫院實在撐不住,只好開上人行道,在派出所前引起值班員警注意,這時的她臉色慘白,已經自己戴上氧氣罩,把員警嚇了一跳!
    2016/06/29 19:05
  • 機艙不為人知的秘密 氧氣罩未必能救命

    美國商業內幕雜誌,揭露幾個飛機上不為人知的秘辛,包括緊急氧氣罩其實只能提供20分鐘的氧氣,不見得可以救命。另外,機上的廁所上鎖了,空服員還是可以從外面打開。還有,椅背餐桌比馬桶髒,帶您一起到機艙探秘。
    2016/04/11 22:10
  • 爆胎轉降、戰鬥機墜 陸航空鬧「機瘟」

    今天凌晨大陸東方航空一架從峇里島起飛,預計降落在北京的航班,在起飛後2小時突然發出廣播,乘客還聽到空姐語氣顫抖,甚至還伴隨空姐的尖叫聲,之後氧氣罩全部彈出,機艙內還飄散怪味,班機最後轉降在馬來西亞,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5/12/18 17:52
  • 是生命就該救!消防隊員為「牠」戴氧氣罩、CPR救命

    美國戴維斯島的狗狗海灘,一直是毛孩的天堂,不少毛爸媽在假日都會到此享受天倫之樂,蕾吉娜(Regina Pugh)也是常客之一,她其中一隻愛犬齊娜(Xena),因髖關節發育不良,蕾吉娜便時常帶牠到海邊游泳加以訓練。這天齊娜如往常般在海邊活動,意外卻突然發生…
    2015/07/17 12:32
  • 快訊/八卦山隧道機房配線盤起火 1/3無照明

    今天傍晚5點多,台灣第二長的隧道「八卦山隧道」出口的機房,驚傳起火!八卦山隧道東向出口下方機房,發生低壓配線盤走火,隧道1/3處無照明,消防人員帶著氧氣罩用乾粉滅火,10分鐘後火勢已被控制住,所幸無傷亡傳出。
    2015/06/05 18:38
  • 貓咪墜河失溫命危! 「兒童氧氣罩」救了牠的命!

    氧氣罩不僅能救人一命,甚至可以用在動物身上!就像這隻小貓咪一樣,在千鈞一髮之際,是氧氣罩讓牠重獲新生。事情發生在英國劍橋,日前兩位民眾經過河岸時,發現一隻黑白貓咪在河水中掙扎,他們將牠救起後,發現貓咪已經沒有呼吸…
    2015/05/28 13:02
  • 總統慢跑腿軟休克?府:熱身不足 僅腰腿不適

    馬總統運動最愛慢跑,但週刊報導,在去年(104年)11月,馬總統參加公益路抵達終點時,突然發生呼吸急促休克的狀況,差點跌倒在地,被隨扈扶回官邸休息,還得用氧氣罩協助呼吸。不過對此總統府已經嚴正否認,表示馬總統當天只是熱身不足,腳和腰才會突然不舒服,脈搏心跳都一切正常。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說,上年紀膝蓋最重要,認為快走比較能保護到身體
    2015/01/21 11:41
  • 客運過勞駕駛衝撞路邊車輛 司機嚇傻

    下課時間,一輛載著學生的台灣好行客運,疑似疲勞駕駛,客運突然失控,撞倒路邊停靠的機車和小貨車,客運司機困在駕駛座上,嚇到講不出話來,消防隊人員問什麼問題,都答不出來,最後強制給予氧氣罩,送醫救治。
    2014/05/13 00:00
  • 英19歲罹癌男孩 咳出腫瘤病情好轉

    英國1名19歲男孩,4年前發現罹患了大腸癌,而且擴散到肺部,但他並沒有被病魔打倒,樂觀面對,還募款台幣1.5億幫助癌症病友,日前他咳嗽竟然咳出了一顆紅色腫瘤,經過醫師診斷,再動手術清除肺部殘留的腫瘤之後,病情奇蹟似地好轉,如今不必一直倚靠氧氣罩,人也已經出院回家,復原狀況越來越好。
    2014/05/04 14:36
  • 高凌風逝/熬不過!藝人高凌風病逝 享年63歲

    資深藝人高凌風,長期為血癌所苦,17日他因為身體不適,在大女兒、寶弟和小女兒陪同下,住進新店慈濟醫院,晚間他突然呼吸困難,儘管馬上加氧氣罩急救,但還是熬不過生死關頭,助理趙小姐證實,高凌風在7點50分病逝,「已經不在了」,在63歲時為他長達40年的演藝生涯畫下句點,而前妻金友莊也趕到現場。
    2014/02/18 00:44
  • 〈獨家〉醫護14 vs.病患2!黑支打人 非醫院怠慢

    彰化黑支打醫生,是否是當天急診人力不足,沒辦法妥善照顧他媽媽,引發衝突,實際調查,當天彰基急診,清晨只有兩名病患,但醫生有4人、護士10人,人力非常充足,這次事件純屬黑支個人控制不住情緒,醫院強調急診標準S.O.P,病患一送到要檢傷,再分科治療,沒檢查之前貿然給任何藥物或呼吸器、氧氣罩都會有危險,但醫生判斷專業無法在短時間之內詳細跟家屬說明,白天可以請社工解釋安撫,夜班碰到打人的家屬,就只能請警察到場處理。
    2013/05/09 19:08
  • 黑支打醫生!有人相挺 網路引發議論

    曾在本土劇「台灣龍捲風」演出「黑支老大」的藝人陳清達,大前天帶著母親就醫,只因為醫護人員沒有給予氧氣罩,對醫生拳打腳踢,但還原當天經過,陳清達的母親從醫院門口進到急診室,醫護人員在1分鐘內,就聚集要給予急救,並沒有延誤,倒是也有人在臉書上挺黑支,認為掛急診本來就是急症,家屬情緒上難免比較急躁。
    2013/05/09 18:50
  • 救人摔跤、勇護衝火場 草地CPR搶救

    這起醫院火警,發生在半夜,115名病患緊急疏散,而在現場的醫護人員,火警第一時間還試圖拿著滅火器滅火,匆忙中還摔了好幾跤,這群醫護人員不管自己也身陷火海,立即搶救病患,還有護理師戴著氧氣罩,來回進入醫院幫忙疏散病患,甚至還有十多名已經返家的醫護人員,立即趕回現場,在草地上替傷者緊急CPR。
    2012/10/23 12:02
  • 救護員不會「氣切」給氧? 翁送醫缺氧

    今年4月,一名魏姓老翁因為身體不適,打電話叫救護車,在送醫途中,家屬告知消防員,患者動過氣切手術,只能用氣切管給氧,但消防隊員沒學過「氣切」相關課程,只給他戴上氧氣罩,結果老翁因為缺氧,到院急救後,變成植物人,讓家屬氣憤質疑,消防隊員救護不當。
    2012/07/18 12:55
  • 色消防員 救護車上性侵辣妹遭判刑

    竟然有消防員對急救的女病患伸狼爪!北市消防局張姓前消防員,前年趁著載運一名心臟不適的女子送醫急救時,見對方身材好,竟然大膽在救護車上性侵,還襲胸得逞,由於被害人當時戴著氧氣罩全身無力,因此只能任憑張姓消防員上下其手,嚇得這名被害人向法官哭訴「再也不敢去醫院」,法院認為張姓消防員行為惡劣,判他4年10個月徒刑。
    2012/06/02 08:26
  • 艙壓異常 長榮367人高空驚魂

    又發生飛航狀況,還好只是虛驚一場,今天上午,長榮航空一架班機,原本要從桃園機場飛往上海,但起飛後艙壓燈號異常,氧氣罩突然掉落,再加上空服員廣播緊張結巴,乘客恐慌,直說太可怕。
    2012/03/25 14:08
  • 〈獨家〉 太空揭密! 外媒首播「台灣天文秘辛」

    一部見證「台灣天文工作者」參與世界天文記劃的紀錄片,將在10月10日晚上10點、在國家地理頻道播出。這部紀錄片,透露不少中研院前進太空計劃的秘辛、許多世界各大精密望遠鏡中的處理器,都是Made in Taiwan,拍攝的台灣攝影團隊帶著氧氣罩,還差點在海拔5千多公尺的智利高山上昏倒。
    2011/10/06 19:20
  • 教「東方神秘力量」 台大校長遭惡搞

    哈利波特紅翻天,台大選課系統今年也多了一門課,叫做東方神秘力量,授課老師就是台大校長,不僅學分數高達100個,上課地點甚至選在水中,學生搞笑回應恐怕要戴氧氣罩上課,引發學生在PTT熱烈討論;原來是有人入侵台大選課系統,惡搞校長李嗣涔,錯誤網頁已經立刻移除,校方透露李嗣涔看到沒生氣,只是一笑置之。
    2011/08/04 12:35
  • 〈快訊〉調查CI-112艙壓異常 華航:瑕疵全更新

    下午最新消息,去年7月22日,華航一架編號CI-112班機,原定從桃園飛廣島,卻在飛行30分鐘後,發生艙壓不足的意外,緊急下降到1萬英呎,機上89名乘客被迫戴上氧氣罩搭機。
    2011/04/29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