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氧氣罩 結果共102筆

  • 西門町洗車廠大火 街道濃煙密佈嗆鼻

    台北市西門町附近的一間洗車工廠,晚間6點多發生火警,熊熊大火從廠房內不斷竄出,整個街道濃煙密佈,由於廠房內儲藏許多蠟油,在高溫燃燒下,不斷飄出有毒氣體味,消防員必須帶著氧氣罩,才能進入火場內救援。
    2010/09/16 19:10
  • 拔氧氣罩奪命? 家屬灑冥紙控安養院

    台北縣一名82歲的丁老太太,3月初被送到安養中心,沒想到家屬還在辦入住手續,老太太就休克死亡,指控是安養中心的外籍看護擅自拔掉氧氣罩,還灌食牛奶導致老母親枉死;家屬找來孝女白琴到安養中心前哭喊,並灑冥紙抗議,不過業者自認沒疏失,反而是對方提告之後,還要求千萬賠償金,讓他們無法接受。
    2010/09/04 15:30
  • 「艙壓異常恐缺氧」 華航急降驚魂

    搭飛機遇到氧氣罩落下,可見情況千鈞一髮。這是上週四華航一架波音737-800客機,由桃園飛往日本廣島,沒想到起飛約30分鐘,就出現艙壓異常升高,機艙內氧氣罩紛紛落下。根據過去經驗,艙壓如果太高的話,嚴重會導致機內人員缺氧,甚至飛機失事,當時機長跟塔台請求折返降落,飛機從3萬5千呎緊急降落到1萬英呎,還好有驚無險,不過機上95個人卻歷經一場高空驚魂記。
    2010/07/28 18:03
  • 氧氣罩誤接氮氣 工程師缺氧不治

    新竹科學園區裡的一家電子公司,有一位助理工程師日前進入無塵室維修晶圓機台時,疑似氧氣罩誤接氮氣管線,吸入大量氮氣,在無塵室裡窒息昏倒,送醫不治。事實上,這位助理工程師已經在竹科工作3年,照道理來說,經驗豐富,應該不可能接錯管線,究竟意外怎麼發生,家屬要追究到底。
    2009/10/18 12:52
  • 美客機破洞抬頭見天 機艙內實況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國內線班機,在飛行途中,機身突然出現一個足球大小的破洞,導致機艙失壓,氧氣罩全都掉了下來,當時客艙內陷入一片驚慌,一名乘客拿出手機,拍下機艙內實況,有目擊者說,當時飛在高空上,抬頭居然看到天空,把大家都嚇壞了,還好13分鐘後,飛機緊急平安迫降。
    2009/07/15 16:34
  • 戴氧氣罩製毒 嫌犯落網無悔意

    桃園縣調查站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人涉嫌在別墅製造安毒,埋伏多時,昨晚一舉逮捕陳姓製毒主嫌,特別的是,主嫌為了怕嗆到,製毒過程全程戴著氧氣罩和防毒面具。
    2008/06/29 14:02
  • 濫用毒品 壞女孩艾美健康亮紅燈

    因為吸毒風波飽受爭議的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上星期在家中昏倒送醫!醫生診斷後發現,艾美懷絲有初期的肺氣腫,如果她不戒菸戒毒,到時候不只不能唱歌,要靠氧氣罩過活,還會有生命危險;她的父親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甚至說出,艾美懷絲要是再不改變不良嗜好,恐怕活不了3個月。
    2008/06/24 12:45
  • 〈獨家〉謢馬貼身醫師吳英毅 今起待命

    總統大選馬謝陣營開始大拼場,在國安人員進駐後,要求馬謝雙方各自提供隨行醫療人員,而馬英九身邊的貼身醫師,今天首度亮相,他是前國民黨立委吳英毅,吳英毅還特別準備氧氣罩以及胸腔插管等設備,不過吳英毅說,他希望自己在這場選戰中,派不上用場,只是備而不用。
    2008/02/02 19:27
  • 太離譜! 老婦活著竟被送殯儀館

    花蓮一名住在安養中心的82歲游姓老婦人,前晚被送到醫院,由於醫生判定她即將死亡,家屬同意讓看護帶回,沒想到老婦人竟被送到殯儀館準備辦後事,連靈堂都佈置好,一旁的喪家看到老太太戴著氧氣罩,還有呼吸心跳,大罵家屬沒良心,老太太才又被緊急送回醫院觀察。
    2007/12/04 11:43
  • 合歡山上締結連理 低壓迫新娘昏倒

    結婚儀式進行中有新娘昏倒了,一場在合歡山上舉行的原住民集體婚禮,因為高山上氣溫高、空氣稀薄,有一位新娘當場昏倒,讓新郎急得跳腳,直到拿出氧氣罩,讓新娘大口大口吸氣後新娘才甦醒,這對新人說這一天永生難忘。
    2007/10/11 12:37
  • 沈殿霞昏迷入院 急救後所幸穩定

    香港藝人沈殿霞,今早昏迷緊急送醫,她在擔架上戴著氧氣罩,雙眼發直,情況一度讓人憂心 所幸急救之後暫時穩定,目前留院觀察中;沈殿霞去年剛動過肝腫瘤切除手術,這段時間一直都在家中休養,8月時她曾露面,雖然略顯消瘦,不過看來氣色還不錯,這回又傳出昏倒消息,讓大家十分擔心。
    2007/10/11 11:49
  • 金門倉庫大火 百萬電器祝融吞噬

    外島金門傍晚發生一起火警,一棟存放3百多台全新電器的鐵皮屋,突然起火燃燒,由於電器太多加上屋內空間狹窄,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時還可聽到電器悶燒爆炸的聲響,由於電器燃燒產生大量有毒氣體,消防員不但戴上氧氣罩,就連附近居民都疏散到空曠地。
    2007/05/08 23:03
  • 王貞治復原迅速 拔氧氣罩可喝水

    因為罹患早期胃癌,而動手術摘除整個胃的旅日名將王貞治,術後復原相當迅速,王貞治今天已經拔除氧氣罩,雖然還是得裝上氧氣鼻管輔助呼吸,不過據說王貞治整個人顯得輕鬆許多,說話很有力氣,同時也開始喝水了。
    2006/07/21 17:09
  • 恢復良好 王貞治提點滴走路復健

    才剛剛動完摘除胃部手術,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恢復相當迅速,雖然王貞治目前還需要吊點滴,戴氧氣罩,不過他已經開始下床進行復建工作,一整天,王貞治自己手提著點滴,在醫院走廊來回練習走了5趟,晚上則在病房內,觀看球賽。
    2006/07/21 00:46
  • 王貞治早期胃癌 胃切除手術成功

    日本媒體報導罹患早期胃癌的王貞治,經歷9小時,成功完胃摘除手術,預計10天後就可以出院,不過這位責任感特重的總教練,一回到病房就戴著氧氣罩,指揮軟銀鷹隊大逆轉贏西武。雖然院方沒有說明需要多久的休養期,不過王貞治已經悄悄計畫,要在8月就重回球場。
    2006/07/19 14:13
  • 魔術師大衛 挑戰水底生活7天

    美國魔術師大衛布萊恩,又有驚人之舉!大衛計畫在水底待上7天的時間,這7天他只能用管子來進食和呼吸,其他時間必須帶著氧氣罩待在水底,完成挑戰之後,他還打算要打破之前所創下的8分58秒的憋氣紀錄。
    2006/04/27 13:35
  • 老翁猝死 家屬:救護員未施急救

    台北縣一名患有高血壓的老先生,日前在家突然喘不過氣,幾乎昏厥,家屬打119求救,但救護人員一到場,沒有拿出急救箱裡的氧氣罩,反而怪家屬把病人留在家裡,結果,老先生到院前就沒了生命跡象;家屬氣憤指責,救護人員在第一時間,完全沒有任何急救措施,罔顧人命。
    2006/04/04 18:01
  • 施明德女兒換肺成功 哽咽謝父恩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的女兒年初因為肺部纖維化情形嚴重,必須要靠氧氣罩才能維生,緊急從高雄送到台大醫院進行肺臟移植,10天前,順利出院。今天臺大醫院替她切蛋糕慶祝重獲心生,施雪蕙哽咽的說,她要謝謝她的爸爸施明德。
    2005/09/30 11:59
  • 小豬羅志祥父病危 深夜送回家中

    晚間最新消息,藝人小豬羅志祥父親因為肝癌末期惡化,小豬和羅媽媽在簽署同意書後,已經將帶上氧氣罩的父親送回老家,而羅志祥全家人目前都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2005/07/17 00:33
  • 挑戰高空吃西餐 英3名冒險家破紀錄

    您曾經想像過,在7000公尺高空的熱氣球上用餐是什麼感覺嗎?日前3名英國人坐上熱氣球飛上天,冒著攝氏零下50度低溫,戴著氧氣罩,一口一口吃西餐,過程相當驚險,不過他們也成功締造新的世界紀錄。
    2005/07/01 11:29
  • 火場救命法寶 小動物專用氧氣罩

    火警發生的時候,小狗小貓往往都因為缺氧而命喪火場,讓主人傷心不已,還好現在消防隊員有了新的救命利器,是給小動物專用的氧氣面罩,這項新發明,小動物存活的機率也大大增加。
    2005/03/16 18:46
  • 屏東基督教醫院濃煙 病患忙逃出

    屏東基督教醫院晚間突然竄出濃煙,醫院裡頭病患急著逃出,連加護病房的重度傷患都趕緊加戴氧氣罩,上百名警義消忙著找出源頭,原來是地下一樓的配電箱冒煙,沿著樓梯,整棟大樓病房都在煙霧迷漫中,所幸沒人受傷。
    2004/08/03 00:06
  • 富豪安樂死? 兩女兒被控謀殺

    香港一家上市集團主席的父親,在住院治療期間,被發現氧氣罩鬆脫不治,警方調查後發現,可能是兩名女兒不忍父親長期受病魔折磨,拔管讓父親結束生命。
    2004/02/29 18:03
  • 火警祖孫四人送醫 阿公嗆傷不治

    台北市天母地區的雨聲街一處民宅,凌晨2點發生火警,梁姓一家五口,包括今天剛滿月的小女嬰,祖孫三代有4人受傷送醫,其中年紀最大的阿公送醫不治,還有1名消防隊員為了救人,脫下氧氣罩讓受困民眾使用,自己嗆傷昏倒,現場情形相當驚險。
    2004/01/26 07:14
  • 染煞中校好轉 近日可望拿掉氧氣罩

    染煞詹中校的病情越來越穩定,連續2天都沒有發燒,雖然右肺上葉的浸潤還有些擴大,但左肺已經開始復原,血液中的病毒數量也已經降低。在血氧濃度上升的情形下,醫師說很快就能拿掉氧氣罩。
    2003/12/20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