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手傷送重症區 女星秀「流血照」:我專業都演不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5:50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與藍營立委赴外交部抗議,爆發衝突手遭夾傷,稱因推擠激烈,呼吸困難,戴上氧氣罩,送醫住急診重症區,藍營人士紛紛前往探病送花拍照。對此,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的女星郭昱晴昨(7日)在臉書批,「不要浪費台灣的醫療資源。」

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透露,兩個禮拜前她被百葉門夾到手,並PO出手指流血照稱,「比一位看起來身強體壯的Miss Chen更嚴重,皮都掀一塊,還見血!」她也說傷口如今已復原。郭昱晴忍不住反串演了一段,「快!幫我叫救護車,我要戴氧氣罩,我要送急診⋯⋯請里長來探望我!⋯⋯劇本爛透!我,一位專業演員都演不出來⋯⋯」。

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直言,其實自己傷勢用衛生紙壓一壓就止血了,狂諷「一群加起來超過3百歲的演員演哪一齣啦」。郭昱晴也PO出台大企業工會聲明的連結表示,工會都對此事發表譴責了,批「不要浪費台灣的醫療資源。」

對於外界質疑「演很大」,陳玉珍昨晚在臉書回應,她根本不需要藉此搏版面,當她坐上輪椅時,「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過來。」她還原當時情況稱在推擠之間,她的手及身體都被卡在兩扇厚門之間,由於擠壓的人太多,幾乎沒有呼吸的空氣,呼吸困難,快要昏厥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玉珍#國民黨#立委#郭昱晴#萬人美#演不來#演哪齣#急診#救護車#劇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20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