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氣質美女 結果共44筆

  • 辣妹女警神到了!馬尾正妹「絕美照」流出 千人嗨爆朝聖

    警界越來越多女警,如今爆出超美「警花」,3仙氣質美女一次排開,超高顏值直逼偶像,瞬間在網路爆紅,讓網友全歪樓了,直喊超想被逮捕!
    2023/11/15 12:46
  • 有卦?謝志偉平安夜摟嫩妹 全民女婿搶認親狂喊「岳父」

    駐德代表謝志偉在柏林和小女兒謝佳音歡慶佳節,當天也是女兒的生日,父女倆吃完晚餐後回到家裡,女兒在迷你蛋糕上點上1根蠟燭,許下3個願望,祝全家平安、老老少少健康快樂,也祝自己工作順利,第3個就沒有唸出聲,不讓爸爸聽到。謝志偉分享和女兒互動的情形及合照,大批網友稱讚「好美」、「是氣質美女」,也有人開玩笑地說,這照片PO出來後,大使會變成國民岳父。
    2021/12/25 12:00
  • 李伯璋乾女兒首發聲! 起底「超狂學霸身分」是小英學妹

    現任健保署長李伯璋昨(7)日遭週刊直擊與一名30多歲的氣質美女約會且十指緊扣,震驚各界。對此,他本人澄清該女是其乾女兒,牽手沒有特別含義,是媒體「過度解讀」,如今該女身分遭起底任職於中研院,且是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法學博士,是總統蔡英文的學妹。
    2021/12/08 09:37
  • 38歲張鈞甯素顏像嫩妹 透亮零毛孔保養秘訣靠3招

    即將邁入4字頭的氣質美女張鈞甯,皮膚卻總是維持細緻透亮,肌膚停留在20歲的少女時期,完全看不出來她是「天生敏感肌」,女神到底用什麼保養方式,讓肌膚超膨潤~讓我們一起來學學吧!
    2021/02/22 16:00
  • 一張「姑姑」照騙倒上千民眾 原來女主角是她

    今(7日)凌晨2點許,有網友在知名臉書論壇爆廢公社公開版,以一張氣質美女的照片,聲稱「剛剛發現姑姑20年的照片;真不知當年姑丈怎麼拐到的」,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點讚,僅短短10分鐘,就有超過千人按讚。
    2019/10/07 15:49
  • 「最醜星二代」神進化!塌鼻暴牙變長腿妹 超仙近照曝光

    中國大陸已故知名主持人李詠及電影導演哈文婚後生下一名女兒法圖麥李(乳名豆豆),法圖麥李小時候因為塌鼻、暴牙及特殊造型的瀏海遭受批評,不少大陸網友稱她為「最醜星二代」。不過,法圖麥李的近照曝光後讓不少民眾驚艷,狂讚她是「才貌雙全的氣質美女」。
    2019/10/03 12:53
  • 基因太強大!2正妹啦啦隊長是「母女」 甜美笑容神複製

    泰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一組照片,並提到這是她的朋友傳給她的。主角是2名女大生,其中1位是她朋友的母親,另1個則是她朋友本人。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讚嘆「正妹的基因果然太強大了!」
    2019/02/14 08:57
  • 動靜皆宜!會彈琴又健身 氣質美女鋼琴家辣翻天

    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元玲,不僅是位鋼琴家,還是位芭蕾舞者,能靜能動的她平日更是愛好健身,不但擁有漂亮臉蛋和火辣身材。日前有網友在在PTT的「表特版」分享李元玲的照片,最近她也在個人IG上分享健身的照片,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焦點人物。
    2019/01/22 12:36
  • 臉書PO文 氣質美女大方坦承曾是「男孩兒」

    這幾天在網路社團上,有篇留言受到大家熱烈回應。因為一名24歲的美女張可芙,她公開坦承,自己曾經是男孩。說心臟得夠大顆、承受力夠強,才能真實的做自己。從大學就開始穿女裝,到如今找了李進良,經過多次整形手術,讓自己身分證性別欄,從此變為女生。
    2018/10/05 17:43
  • VR科技遊戲 展現團結友誼力量

    學生向心力,企業舉辦超友力擂台賽,端出時下熱門VR科技,遊戲中,讓人身歷其境,一起合作抵抗外星人,還邀請綜藝咖沈玉琳、氣質美女夏語心等藝人來體驗,透過活動,展現團隊默契及友誼。
    2017/10/04 10:12
  • 葉啟田曾經想娶陳美鳳!美鳳姐回應:現在還來得及喔

    寶島歌王葉啟田巡迴演唱會『2017 葉啟田 驀然回首巡迴演唱會』台中場嘉賓曝光!找來好友陳美鳳現身助陣,兩人也憶起當年往事。葉啟田爆料,早期作秀的時候,曾經想娶美鳳姐。因為符合當年的理想老婆的條件是身材高挑、個性溫和、氣質美女。葉啟田透露,當年想結婚的名單有三、四位,陳美鳳就是他心目中的人選之一!
    2017/05/09 14:43
  • 林心如被網友稱「女漢子」 從小就當「孩子王」

    林心如在公視、TVBS《16個夏天》中,從青春少女演到輕熟女,上週播出第二集依舊引發熱評,收視率0.62,總收視人口為46萬,就連重播收視人口也達30萬人。林心如這次暫甩「古裝美人」的稱號,在劇中是有個性的女生,不再是以往楚楚動人的形象,劇中爽朗的「看屁呀!」台詞及上週大口吃肉豪邁樣,讓網友封號為「女漢子」,有男網友形容「跟這樣女生交往,若做錯事簡直會被揍慘。」但林心如把有點帶霸氣的小女生演得討喜,網友也幫她畫起Q版女娃模樣,對戲的楊一展則說最初與林心如碰面,直覺應是氣質美女「但萬萬沒想到認識之後會是個活蹦亂跳的小男孩。」
    2014/07/28 16:40
  • 「氣質美女」賣什麼? 募兵廣告吸睛

    瀏覽網頁時,一旁常跳出有帥哥美女的彈跳式廣告,通常是網拍等商業廣告,不過最近有個廣告,同樣是俊男美女照片,上頭寫著「陽光型男」和「氣質美女」,點進去一看則是國防部的募兵廣告,原來國防部今年特別找來不同軍種的帥哥美女,拍攝宣傳照,作成網路廣告,希望能夠吸引點閱率。
    2014/06/29 12:48
  • 氣質美女賴雅妍 扮俠女圓武俠夢

    氣質美女賴雅妍戲劇表現亮眼,人氣持續攀升。
    2014/06/24 07:22
  • 擔任電玩活動大使 瑤瑤、翁滋蔓拚人氣

    遊戲業者舉辦「夏日嘉年華」,請到甜心偶像郭書瑤,和氣質美女翁滋蔓,擔任活動大使。
    2012/08/05 08:59
  • 網友票選!金城武、張庭 凍齡男女藝人

    螢幕上光鮮亮麗的明星們,就算年齡再大,但只要保養得宜,依舊是眾人目光!最近有網站票選台灣凍齡藝人,結果氣質美女張庭,獲得網友17%的支持,擠下王祖賢,成為凍齡女藝人冠軍,而男藝人則是由38歲的金城武,登上首席不老男藝人的寶座。
    2012/07/19 11:53
  • 【中國進行式】「小皇帝」魔鬼訓練 王品經營學西進

    王品前進中國,除了招牌主餐-台塑牛排外,其他幾乎全改變了,包括2/3的菜色,從前菜、甜點到飲料,為了符合大陸民眾喜愛,繁複、炫麗的感覺,他們重新研發,硬是讓飲料冒出裊裊白煙,讓甜點包覆在「鳥巢」之內;唯一不變的,則是王品一貫的「極致服務」,但是在台灣要找大學生當服務生,還算簡單,在大陸,大學生畢業普遍不喜歡去端盤子,就算不是大學生,一胎化下的小皇帝、小公主,也不願意去當服務生。為此,王品展開魔鬼訓練,將村姑變氣質美女,帶您去看看脫胎換骨後的大陸90後年輕人。
    2012/02/25 17:04
  • 代言保養品 陳怡蓉分享美肌秘訣

    不見的氣質美女陳怡蓉,回台代言保養品活動。
    2011/10/06 14:52
  • 長笛、提琴、鋼琴 李俊毅有個音樂廳

    說到立法院,很多人都聯想到動口也動手、藍綠紛紛擾擾,也就因為這樣的氣氛,激發立委李俊毅學音樂,他說這樣可以降血壓、心情也會比較好,不但持續學5年多的長笛,又陸續挑戰大提琴還有鋼琴,而且他的長笛老師,還是位氣質美女。
    2011/02/07 11:27
  • 惡劣!脅迫少女賣淫 6小時接客20次

    南部警方聯手破獲了一個行徑惡劣的賣淫集團,他們登廣告,假裝要徵到酒店陪酒的「氣質美女」,實際上卻是強押上車,脅迫她們賣淫,其中有一名被害少女年僅17歲,才第一天上班,就被迫在短短6小時內,接客20次。
    2010/06/30 17:52
  • 為代言保養品慶生 張鈞甯展現好歌喉

    氣質美女張鈞甯戲演的好,但她的歌聲如何,大家可能都沒聽過。
    2010/03/21 00:57
  • 〈獨家〉「我要當貴婦」 楊繡惠力求轉型

    通告女王楊繡惠,節目上搞笑、開黃腔,讓人難以把氣質美女形象和她畫上等號,不過她最近力求轉型成貴婦,以近百萬的價碼接了線上麻將代言,進棚拍照,楊繡惠穿上馬甲,以宮廷豪華貴婦造型和數十萬的皮草亮相,並且大方露好身材,就是不想被其他20幾歲的代言人,像安心亞、李毓芬等給比下去。
    2010/02/23 21:09
  • 甜美氣質蔡依倫 變身搖滾辣妹

    紅豆幫千金蔡依倫每次出席都是氣質美女,不過這次她要挑戰變身成為Rocker,超龐克的造型,唱起搖滾歌曲,還滿厲害的唷!
    2009/11/30 22:10
  • 素顏PK妝容 泡泡眼變身氣質美女

    很多愛美的女生女性,沒化妝就不敢出門,到底化妝對女生而言有多重要?今天有一場彩妝大賽,10位女生必須素顏參賽,讓評審選出哪一位化妝前後差最多。
    2009/04/19 18:41
  • 23歲美女隨扈 肩負副總統維安

    副總統呂秀蓮身邊,最近多了一名長髮飄逸的氣質美女,她是23歲的女警官林姿妤,去年警大畢業後,就被分發到警官隊,擔任副總統仁愛官邸,中衛區便衣指揮部巡官,這麼年輕就入選元首警官隊,是因為她從小跟著父親練武,功夫底子讓她奪下高中跆拳道全國冠軍。
    2008/01/06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