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民主素養 結果共28筆

  • 黃國昌赴監察院檢舉賴清德 台灣基進怒扔太陽花轟:背叛學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2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從未誠實依法申報,也未依法交付信託,赴監察院抗議遞交檢舉函。不過中途卻有台灣基進黨的成員鬧場,怒丟太陽花轟「不要忘記太陽花」,黃國昌則回嗆自己開記者會,事後更酸台灣基進一點基本民主素養都沒有,預告會在今晚的直播正面回應。
    2023/12/28 11:46
  • 柯建銘拜託新竹人「別笨第2次」 竹市府:遺憾檢討選民

    2024總統、立委參選今(20)日展開登記,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日上午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陪同下登記。柯建銘猛批新竹市長高虹安是新竹之恥,甚至拜託新竹市民「笨1次就好,不要再笨第2次」。對此,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回應,對於柯建銘說出「新竹市民笨」的發言感到相當訝異且遺憾,並認為柯建銘在選後檢討選民非常不妥,且缺乏民主素養。
    2023/11/20 17:36
  • 月薪32K網友罵挺韓議員「垃圾」 恐花百萬登4報道歉

    高雄一名吳姓網友在臉書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留言批評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是「沒有民主素養之垃圾議員」,被提告妨害名譽後還稱「我被告了耶,讓大家欣賞一下這垃圾的玻璃心」,事後吳男雖獲不起訴,但邱提出民事求償,高雄地院審理後認定此留言已損害邱的名譽,除了要賠償「1元」外,還須在四大報全國版刊登半版道歉聲明,估計要花上近百萬元。
    2021/03/29 16:40
  • 快訊/王浩宇遭罷免 國民黨:顯示民意警告執政黨

    針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門檻通過,國民黨發新聞稿表示,中壢區民眾展現出堅強的公民意志,汰除心中認為不適任的民代,是台灣民主素養的優質展現,更是給所有恣意妄為的政治人物最嚴厲的警惕,同時民意也警告執政黨,若持續招降納叛、濫竽充數,低估民意的反撲,選民必將給予當頭棒喝。
    2021/01/16 18:26
  • 快訊/綠向市民致敬 總統:2年內拚回高雄光榮感

    民進黨在高雄市長補選大勝,陳其邁拿下7成得票率,打破陳菊紀錄。民進黨今晚(8/15)表示,高雄市民再次展現成熟民主素養,要向市民致上最高謝意與敬意,總統蔡英文回應,這是民主的勝利,兩年內,一定拚回高雄的光榮感。
    2020/08/15 19:59
  • 談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 卓榮泰:民主政治的奇恥大辱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昨天的總統選舉電視政見辯論「慘不忍睹」,蔡總統的支持度持續穩定,經過政見會與辯論將會逐漸加溫。他認為,強力母雞會帶動新北立委選情。
    2019/12/30 12:38
  • 蔡直搗藍鐵票區輔選 鄭文燦酸韓辯論暴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辯論會後,晚間連趕兩場造勢活動,替黨籍立委站台助陣,桃園市長鄭文燦,大酸韓國瑜辯論會表現暴走,行政院長蘇貞昌,更砲轟韓國瑜開口罵記者,開下惡例,他表示再不開心也要有民主素養!
    2019/12/29 23:32
  • 遊行落幕 郝龍斌:韓國瑜氣勢有起來

    罷韓、挺韓遊行落幕,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說,兩方都相當理性和平,充分展現台灣民眾與高雄市民的民主素養,他也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氣勢有起來,對選情有幫助。
    2019/12/22 14:50
  • 罷韓挺韓遊行和平落幕 蔡英文:珍貴的民主課

    高雄罷韓挺韓兩場遊行今天和平落幕,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說,儘管活動訴求不同,台灣人民依然展現最大的民主素養,這也代表公民意識日漸成熟;她要再次向高雄人致敬,民進黨執政以來,特別在乎高雄的城市發展,中央全力支持高雄的建設。
    2019/12/22 11:16
  • 裂痕擴大? 藍議員公開批郭沒民主素養

    國民黨黨內出現黑郭現象有立委跟議員上電視節目批評郭台銘,基層還出現聲浪懷疑黨中央挺郭黑韓,還說這一切都是出自於想幫助維護初選的公正性,副主席郝龍斌則呼籲韓市長以及郭台銘雙邊的人馬跟支持者必須要理性,就怕會傷及藍營的未來整合。
    2019/06/06 18:02
  • 綠議員看不下去 曝「這點」朱立倫遠勝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與議員們的質詢、答詢,被批「答非所問」飽受議論,包括:「全中運中」、「春吶商機」及讓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爆紅的「自經區」;新北市議員、前民進黨團總召李坤城對此,忍不住以過去與朱立倫在市議會的互動指出,韓國瑜的民主素養,遠遠比不上朱立倫。
    2019/05/11 09:41
  • 韓酸台灣沒有軍法 總統回嗆:把話收回去

    總統日前拋出擔心民調一定會分裂民進黨內部,被有些人解讀是總統不想用民調與賴清德較勁,總統今天(20日)回應,說自己尊重黨內制度,賴清德相比之前的強硬態度,也改說相信總統的「民主素養」。另外,韓國瑜日前酸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對此蔡總統也霸氣回嗆,要韓市長把話收回去。
    2019/04/20 15:56
  • 罷工機師挨罵「王八蛋」 他怒:台灣民主低落到沒長進

    機師工會罷工行動持續,華航部分航班無預警取消,造成交通大亂,受影響的旅客難掩怒火,不只對地勤人員發飆,甚至脫口「機師王八蛋」、「死要錢」、「太過分了」等語。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臉書發文,直言「華航機師罷工,天經地義!」痛斥謾罵機師的民眾,「台灣,民主低落到沒長進!從官到民,一路罵,連自己的民主自由都要拋棄,可悲又奴性的台灣民主素養!」
    2019/02/09 21:46
  • 國民黨團譴責李永得備詢態度傲慢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針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18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時對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徐榛蔚說出「我是對妳非常有意見」,譴責李永得傲慢、缺乏民主素養。
    2017/10/19 15:15
  • 快訊/英國國會大選落幕 我外交部致電祝賀

    英國國會大選,我們外交部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及人民,祝賀英國大選順利成功。外交部說,英國是近代民主發展的先驅,在這次大選中充分展現悠久的民主傳統,以及人民良好的民主素養,堪稱全球民主制度的典範。
    2017/06/09 10:32
  • 「社會困境」引兩極化 專家:總統應釋疑

    服貿爭議,專家認為,民主社會本來就會有不同意見,但台灣的民主素養,還必須加強,否則就會變成多數表決通過,少數卻還在抗爭的少數暴力,專家說,這場學運其實已經造成社會的兩極化,再繼續下去,對社會的傷害更大。
    2014/03/26 22:31
  • 馬宋首同台 宋:全力支持馬英九

    選前11天,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晚間首度幫馬英九同台造勢,宋楚瑜以老大哥對小老弟的口吻,期許馬英九在當選之後,要讓花蓮人和西部有一樣的待遇。馬英九則稱讚花蓮,是第一個舉行地方選舉的縣市,最有民主素養,不過雖然同台,但是兩人互動行禮如宜。
    2008/03/11 21:54
  • 〈快訊〉施諷「民主廣場」 是威權統治遺址

    施明德今日到台大演講,對最近民主紀念館拆牌風波,有不同的看法;他認為,將「大中至正」改成「自由廣場」,好像在表揚蔣中正對台灣人民的自由有所貢獻,應該改成「威權統治的遺址」更為恰當;另外從拆牌風波延伸的權力鬥爭,他痛批扁馬一掌握權力就為所欲為,沒有民主素養。
    2007/12/10 16:51
  • 為場地互嗆! 倒扁籲挺扁讓凱道

    倒扁靜坐16日開始轉移陣地,移師台北火車站前聚集,不過倒扁總部今天還是大聲疾呼,借走凱道的民進黨議員顏聖冠,不要用垃圾步,卡位挺扁,要求他讓出卡達格蘭大道,對於倒扁總部的公開喊話,顏聖冠回應,當然辦不到,大罵倒扁總部霸道,呼籲要有民主素養。
    2006/09/13 17:55
  • 批總統終統 大陸網友「唱歌」諷刺

    陳總統堅持終統,除了大陸官方強硬批判,連網友都做了一首反諷的歌曲,還把「陳水扁」這三個字,當成罵人的流行語,藍營立委聽到是哈哈大笑,民進黨立委反罵說大陸網友,沒有民主素養!
    2006/03/02 12:42
  • 馬英九籲迴避黨務 王金平:開玩笑

    黨主席延選案王馬之爭才剛落幕,兩人今天又一度針鋒相對,馬陣營研擬,要求王金平基於利益迴避,不要擔任「任務型國代」及「年底縣市長」黨內提名審薦小組召集人,王金平立刻反擊,這是行之有年的制度,提出這樣質疑的人民主素養應該要再加強。
    2005/03/19 13:05
  • 立院龍頭保衛戰! 馬家軍挺王金平

    陳水扁總統力挺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角逐立院龍頭寶座,炒熱了立院龍頭保衛戰。對於張俊雄批評王金平縱容黑金立委,王金平下午幫馬家軍成員--吳育昇,站台輔選的時候,反批對手張俊雄缺乏民主素養。
    2004/11/12 17:50
  • 大陸民主雛形 選民「反罷免」

    台北市議會正醞釀罷免台北市長馬英九,大陸北京附近一個村落的村民,則為了村民們選出的村委主任,被政府以就是像「台灣的鎮公所」給罷免而憤憤不平,大喊老百姓的民主權利被政府剝奪,來看看對岸初具雛形的民主素養。
    2004/04/06 17:58
  • 程建人:展現民主素養 對美關係多有幫助

    目前人在美國的駐美代表程建人,今天在美國華府接受了TVBS的專訪,發表他對選舉結果的看法。程建人表示,這次的選舉過程雖然激情,但選民也展現高度民主素養,這對將來我方推動與美國的關係,將有很大幫助。
    2004/03/20 21:00
  • 聯誼會變造勢 綠批藍不中立

    影帝張俊雄,上午出席新竹縣鄉鎮代表聯誼會,大聲疾呼反公投,讓新竹縣民進黨競選總部主委林為洲,聽了是大發雷霆,大罵國民黨把政府花錢辦的聯誼會,變成造勢活動,當場退席抗議,這個舉動,被新竹縣長鄭永金斥為,沒有民主素養。
    2004/03/10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