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比希 結果共67筆

  • 55歲就不工作!「早退島」台灣比希臘糟 如何活用高年級生力軍?

    別以為歐洲人早早退休享受生活,他們正努力把「高年級生」留在工作崗位,為迎戰少子高齡化,55到64歲勞參率已超車台灣。在國內,該族群卻超過半數退出職場,恐讓台灣步上希臘危機後塵。
    2023/02/16 15:25
  • 最後任期急拚政績!巴西總統魯拉放話:4年內成長40年

    巴西總統魯拉(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昨天一上任就下令撤銷前任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展開的8家國有企業民營化進程。分析家說,這是魯拉著急拚政績。
    2023/01/03 08:38
  • 外交重大突破?索馬利蘭派代表駐台 吳釗燮將親自說明

    台灣外交將有新突破?有外媒報導指出,「非洲之角」國家索馬利蘭(Somaliland)的第5任總統比希‧阿布迪(Muse Bihi Abdi),將派遣代表駐台。對此外交部發表聲明,今(1)日下午3點半,部長吳釗燮將會舉行記者會宣布,雙方互設代表處,但是否建立邦交仍是未知數。
    2020/07/01 14:04
  • 台灣外交重大突破! 傳索馬利蘭將派代表駐台

    據消息人士說法,「非洲之角」國家索馬利蘭總統比希(Muse Bihi Abdi)已任命一名代表駐台,雙方關係可望出現重大進展。
    2020/07/01 08:30
  • 川普單挑拜登選總統 「他比希拉蕊好應付」

    美國民主黨又有一人宣布角逐總統大位,黨內競爭者增加到25位,不過目前拜登民調仍然遙遙領先,甚至贏過川普,不過川普今天受訪時說,他希望拜登能在初選勝出,他說拜登比希拉蕊要好應付多了。
    2019/06/24 20:12
  • 泰國大選民主黨失利 總理帕拉育續任機會高

    泰國大選登場,根據選委會截至24日深夜開出93%的選票結果,公民力量黨得票數微幅領先為泰黨,總理帕拉育續任可能性相當高,民主黨魁艾比希則因選舉失利宣布辭去黨魁一職。
    2019/03/25 09:36
  • 曾自比希特勒 杜特蒂訪猶太大屠殺紀念館引關注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今天造訪以色列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Yad Vashem),並說希望世人從昔日那段駭人歷史記取教訓。杜特蒂曾自比希特勒,後來為此道歉。
    2018/09/04 12:12
  • 用蔣介石比希特勒?趙少康:類比的誤謬

    促轉條例通過後,立委與文化部長鄭麗君在立院有精彩攻防戰。對於有人把蔣介石比喻成希特勒,趙少康認為,蔣介石是到死都反共,也沒有殺那麼多猶太人,這樣的說法是「類比的謬誤」。而他更覺得疑惑的是,為何國民黨都沒人出來講話?
    2017/12/12 00:47
  • 萬聖節沾美選 廠商出川普希拉蕊面具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川普跟希拉蕊無不卯足全力在搖擺州賣力拉票,希拉蕊甚至還找來了第一夫人蜜雪兒,兩人首次合體催票。而這次投票時間跟萬聖節很接近,因此有不少人也以兩位候選人當作變裝主題,川普的面具賣得還比希拉蕊的好。
    2016/10/28 16:25
  • 川普被譏是傀儡 反諷希拉蕊智不如蒲亭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和民主黨對手希拉蕊.柯林頓,今天在電視辯論會中,激辯俄羅斯總統蒲亭的影響力。希拉蕊稱川普是蒲亭的傀儡,川普則說蒲亭比希拉蕊聰明。
    2016/10/20 12:00
  • 又出狂言!杜特蒂嗆殺光3百萬毒蟲 自比希特勒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6月30日上任迄今,以鐵腕掃毒,已有超過3千多人喪生,大多是吸毒者和販毒者。他今天將自己和納粹魔頭希特拉相提並論,他說,「若德國有希特勒,那麼菲律賓有...」然後以手指指向自己。
    2016/09/30 15:42
  • 福斯危機恐動搖國本 衝擊德經濟可比希債

    福斯汽車造假醜聞不只衝擊企業本身,經濟學家更擔心,這場危機可能會「動搖德國國本」!因為汽車工業佔德國GDP比例相當高,2014年德國國內銷售和出口價值,超過12兆台幣,其中福斯的營收佔絕大部份,現在全球擁有將近 60萬員工的福斯,如何收拾這場騙局?外界都在關注。
    2015/09/24 22:06
  • 「加薪抵稅」拋利多 洪秀柱:等我當總統就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拋出最新政策利多,祭出 「抵稅誘因」要推員工加薪,企業抵稅,舉例來說,企業幫員工加薪每增加1000元,雇主在第1年可以用1倍也就是2000元的數字提報費用,可以連續提報3年,還說這政策「比希拉蕊還強」,但政策得靠修法要是民進黨不支持或是杯葛怎麼辦?洪秀柱說等我當總統就會過。
    2015/08/22 19:40
  • FOCUS新聞/歐盟最窮保加利亞 躍希臘省錢節稅天堂

    歐盟成員國政府正在為了希臘債務要如何解決而傷神,而當希臘苦哈哈之際,有一個國家經濟卻因此受惠,那就是歐盟最窮的成員國「保加利亞」,保加利亞位於希臘的東北方,物價比希臘便宜許多還是低稅天堂,所以許多住在邊境的希臘人,乾脆開10幾20幾分鐘的車,前往他們以前不放在眼裡的窮鄰居加油、採購民生用品,企業也鬧出走潮,因為到保加利亞光是企業稅就省下6成。
    2015/07/09 21:06
  • 曼谷封城3天 200萬市民受影響

    曼谷封城第3天,已經有超過2百萬曼谷市民生活受到影響,但示威群眾還是愈來愈多,也連續兩個晚上傳出槍響,最大在野黨「民主黨」主席艾比希的住家門口,也被人放置炸彈,讓曼谷的對立情勢愈來愈緊張。
    2014/01/16 00:47
  • 餓肚被逼吃老鼠 北韓勞改營大曝光

    北韓神秘詭譎,世人一直想探究北韓鐵幕後的真相,一部由北韓投誠者拍攝的紀錄片「金正日花」,透過口述、描繪北韓勞改營裡的悲慘世界,肚子餓時被迫吃老鼠,還要遭受殘忍刑求,估計關押的總人數可能多達15到20萬人,有人形容北韓勞改營,甚至比希特勒的集中營還要殘酷。
    2012/12/13 22:40
  • 不滿緊縮 義國3千名學生勞工暴動

    義大利年輕人失業率飆破35%,在歐元區內只比希臘和西班牙好一點,民眾認為政府推行的緊縮政策,裁員減少開支、延長退休年齡,導致年輕人失業率飆升,超過3千名學生和勞工,趁著義大利和德國雙邊勞工部長在拿坡里開會時,發動抗議示威,最後卻變成街頭衝突暴動。
    2012/11/13 09:29
  • 曼谷瘋希特勒 比納粹手勢引爭議

    泰國曼谷最近流行,希特勒的主題T恤還有卡通人物,甚至連全球知名連鎖的代表人物,也比起希特勒手勢,引發爭議和批評不斷,但是商家及設計師,依然故我,連民眾上街也要跟著比希特勒手勢,讓歐美旅客難以理解。
    2012/03/03 17:47
  • 北韓也有勞改營 比納粹集中營殘酷

    北韓過去一直採取高壓統治,只要得罪當局就會被抓去勞改,有人形容,北韓的勞改營甚至比希特勒的集中營還要殘酷,金正日掌權時代,不少北韓人冒死跨越邊境逃到中國大陸,成功的人當然獲得自由,不過萬一被抓到,不是被軍人當場擊斃,就是抓回來殘酷審訊,然後再集體公開處決。
    2011/12/28 22:33
  • 義債殖利率飆升 全球恐失落10年

    歐債危機情況越來越糟糕,義大利的10年期公債殖利率飆破7%,創了1999年以來最高的紀錄,這讓國債高達2,6兆美元的義大利,想要借錢度過難關,得付出更高的利息,義大利債務問題,牽涉範圍遠比希臘還嚴重,佔歐盟經濟規模17%的義大利一但倒債,法國、德國甚至是全球都會受牽連,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提出警告,如果真的發生,全球將會陷入「失落的十年」,而原本要靠聯合政府渡難關的希臘,新總理人選一度傳出,由國會議長接任,隨後又說人選未定,不到24小時,又宣佈由前歐盟央行副總裁帕帕德莫斯出任,換來換去,猶如政治遊戲。
    2011/11/10 22:32
  • 被水圍困難逃出 500災民死守機場

    泰國淹水災情持續蔓延,就連曼谷第二大機場,廊曼機場也泡在水裡,不過,由於廊曼機場是附近,地勢最高的地方,不少災民進駐避難,但是現在機場入境大廳都淹水,在停水、停電的情況下,好幾百位災民,還是寧願在這裡搭帳棚不願離開,前總理艾比希出面抨擊,這次的大水災情,是人禍造成。
    2011/11/01 22:30
  • 泰國變天! 塔克辛妹將任首位女總理

    泰國國會大選投票結束,政局一夕變天,流亡總理塔克辛所創立的「為泰黨」獲得過半席次,贏得大選,塔克辛么妹盈拉,也將成為泰國史上第一位女總理,有「泰國馬英九」之稱的艾比希,承認敗選,今天辭去黨魁職務,而泰國軍方也公開表態,接受選舉結果,不過預期黃衫軍可能為亂,包括台灣在內,各國已經對泰國再度發出旅遊警告。
    2011/07/04 08:25
  • 〈快訊〉艾比希敗選 泰首位女總理出爐

    泰國國會大選,到目前為止,已經開出8成選票,根據美聯社報導,已經開票的8成選票中,由前總理塔克辛胞妹盈拉所領導的為泰黨,得票數已經足夠拿下執政門檻251席。
    2011/07/03 21:58
  • 泰國大選 塔克辛胞妹可望勝選

    歷經5年政局動盪不安之後,泰國新一屆的國會下議院大選,要選出500個席次,現任總理艾比希領導的民主黨在選前的民調中,支持率落後,由前總理塔克辛妹妹「盈拉」所領導的為泰黨,正式結果將在台灣今天晚上10點之後公佈,不過目前出口民調顯示,為泰黨獲得壓倒性勝利,盈拉極有可能成為泰國第一位女總理。
    2011/07/03 19:36
  • 泰國紅衫/紅衫軍硬闖醫院 病患恐慌惹民怨

    泰國反政府紅衫軍,29日深夜硬闖曼谷盤據地點旁的一間大醫院,這是因為他們懷疑有鎮壓部隊在醫院裡,引起病患恐慌,結果迫使醫院疏緊急散病患,引發民怨,紅衫軍領袖30日也出面,為這起烏龍事件道歉,並且清除路障讓醫院人員進出;泰國總理艾比希,也再度痛批紅衫軍脫序行為。
    2010/05/02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