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紅衫/紅衫軍硬闖醫院 病患恐慌惹民怨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2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02 00:02

泰國反政府紅衫軍,29日深夜硬闖曼谷盤據地點旁的一間大醫院,這是因為他們懷疑有鎮壓部隊在醫院裡,引起病患恐慌,結果迫使醫院疏緊急散病患,引發民怨,紅衫軍領袖30日也出面,為這起烏龍事件道歉,並且清除路障讓醫院人員進出;泰國總理艾比希,也再度痛批紅衫軍脫序行為。

泰國紅衫軍示威活動持續,就連泰國醫護人員也舉牌抗議,原來這家醫院,4月29日晚間,遭到約2百名紅衫軍闖入,引起醫院恐慌。CNN記者:「就在紅衫軍示威集會地點旁的醫院,遭到一群紅衫軍闖入,他們認定這裡有政府軍隊。」

醫院立刻緊急疏散病人,囂張的紅衫軍,一度還抓來2名員工盤問,最後紅衫軍不僅沒有搜到人,也嚴重干擾到醫院正常運作,引起強烈不滿。醫護人員:「我們有病人等待移植,我們喪失了救人的機會。」

這名癌症病患的媽媽當時也嚇壞了。病患家屬:「我很害怕,也很擔心。」

儘管紅衫軍領袖,已經為這起烏龍事件出面道歉,但傷害已經造成,隨後紅衫軍把原本在抗議地點堆疊的輪胎木棍進行整理,並且清出部分路障,讓救護車與病人進出,但是已經超過1千名病患轉院。

紅衫軍莽撞行動還干擾到醫院,引起社會輿論撻伐,泰國總理艾比西也發表電視談話,表示政府採取了更嚴厲措施,防止紅衫軍干擾到大眾生活,泰國紅衫軍自3月12日來的示威活動,已經重創泰國經濟和國家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511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