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毆打事件 結果共42筆

  • 晚安小雞柬埔寨遭毆!館長揪「4大疑點」嗆:人不做死就不會死

    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聞名的網紅「晚安小雞」,於12日晚間自稱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疑遭不明人士毆打後失聯,直到隔天下午才直播現身,透露自己成功脫險。不過事件遭到各界質疑真假,對此,「館長」陳之漢昨(13)晚直播時,也提及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毆打事件,更感嘆,人不做死就不會死,想當網紅有各式各樣的途徑,真的不要玩到這麼危險,或把自己弄得很奇怪。
    2024/02/14 08:06
  • 陳沂遭毆點名超哥事件!擔心引起模仿犯 兇嫌5萬元交保怒批政府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今下午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崩潰痛哭,怒吼「我又沒錯做」。上月才有網紅Toyz被超哥毆打事件,陳沂坦言,「很擔心引起模仿犯」。
    2024/02/06 15:34
  • 作業寫錯「被揍到失明」!疑遭班導怒毆 小五弟眼球恐萎縮

    中國大陸河北省某小學傳出毆打事件,受害的13歲男童家屬控訴,當事人疑似因為作業寫錯,遭到班主任扯頭髮、打耳光,回家後就發現視力模糊、並在隔天察覺「什麼都看不見」,緊急就醫後才發現有視網膜脫落、玻璃體積血的情況,甚至因為眼球可能萎縮,導致此後須要定期追蹤檢查。對此學校負責人回應,目前仍在與家長協商賠償事宜,至於老師是否有動手仍待調查。
    2023/11/30 14:13
  • 酒吧爆毆打 女網紅頭遭攻擊 回應「將提告」

    台北市松山的酒吧內,發生毆打事件,女子被男子撂倒在地,甚至連頭部也被攻擊,事後一名女網紅在IG限時動態發文,疑似就是她遭到攻擊,雖然警方還沒接獲報案,但被害人回應,會提告。
    2023/11/13 15:44
  • 典當變人頭戶!報警惹怒嫌 遭竹聯幫圍毆

    桃園中壢永康三街發生毆打事件,有一名19歲的江姓男子跟黃姓嫌犯打麻將結緣,只是急需用錢,把機車交給嫌犯典當,交出存摺跟金融卡,沒過多久收到銀行通知,變成警示帳戶,他立刻報警因此惹怒嫌犯,撂了16人把他強押到民宅內毆打,警方已經把人通通拘提到案。
    2023/09/01 13:39
  • 女星遭劇組「毆打踢肚倒地不起」!男主角急道歉 暗黑內幕全曝光

    李玟生前遭《中國好聲音》節目組霸凌,鬧得沸沸揚揚,目前節目也遭停播接受調查,隨著事件浮出檯面,也讓被封為「古裝美女」的中國大陸女星孫菲菲,憶起13年前遭劇組暴力毆打事件,雖報警處理卻被壓下,如今事情再被拿出來討論,當時該男主角的言論也被挖出,引起網友譴責。
    2023/08/31 08:48
  • 遭「砧板」砸頭! 7旬翁頭破血流「爬出屋外」求救

    彰化鹿港發生毆打事件!一名70歲老翁,被一名陌生男子指控偷拿東西,對方不聽解釋,就尾隨進到屋內,隨手拿砧板朝老翁頭部砸,造成老翁頭部傷勢嚴重,滿身是血爬出屋外求救,緊急送醫治療,警方後續也依傷害罪送辦。
    2023/04/21 13:27
  • 打人事件後首現身! 王思聰「戴綠帽」低調做一事

    前中國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子王思聰,本月11日遭陸媒爆料涉及街頭毆打事件,截至目前為止警方未透露任何後續的消息,王思聰也沒有正面回應。不過,有網友昨(17)日於某家麵館巧遇王思聰,亦是他鬧出風波後首度在大眾眼前現身,舉動相當低調。
    2023/01/18 21:46
  • 頻傳酒客吃滷肉飯打架! 網紅酸台中治安差

    台中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酒客續攤宵夜、早餐,吃滷肉飯發生毆打事件,而這次出人命,一名網紅就po文酸說「台中治安差」,不過,其實針對酒客容易聚集的熱點區域,台中警方都會安排警力,在深夜時段進行守望,來避免意外發生。
    2022/06/24 18:15
  • 「唐山燒烤店事件」爆料者遭恐嚇 老闆娘也被罵:快瘋了

    唐山燒烤店惡意傷人事件引發民眾震怒。《大象新聞》12日報導,被認為是最早曝光事發影片的當事人鄭義(化名)表示,自己不認識雙方當事人,當時也不在現場,他從朋友手上看到影片後感覺震驚、心痛,才決定曝光。雖然他事後受到部分網友的語言攻擊,但是不後悔。
    2022/06/13 11:48
  • 外送糾紛約警局和解!他「凍未條」開打 警逮現行犯上銬

    本月24日凌晨1點多,在高雄市岡山區,發生一起外送糾紛衍生出的毆打事件,同為外送員的蘇姓男子和另一名王姓男子因外送而有糾紛,相約在警局前進行和解,王男卻突然出手毆打蘇男,員警見狀後,立即出來制止,並將動粗的王男直接逮捕。
    2022/05/27 17:00
  • 聚會變調!酒後爆衝突 街頭扭打掛彩收場

    龜山幸福社區傳叫囂聲!27日凌晨兩點多,桃園龜山一群人喝酒聚餐,但後來竟然演變成爆打事件,兩名30幾歲的男子毆打被害人,旁邊友人不斷勸架都沒用,直到員警到場,才停了下來。被害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2/02/28 21:00
  • 球棒隊再現?深夜2打1 把一男子狂毆在路邊

    台中市街頭又出現球棒暴力毆打事件了嗎?網路流傳影片,一名男子原本靠在路邊的車上跟人說話,突然衝來兩人將他摔倒在地,用球棒不斷毆打;對此警方表示,影片指稱地點是在北屯區興安路,但是經過比對,現場沒有相似的地點,也沒有人報案,因此事發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1/12/05 13:55
  • 高嘉瑜上週突背後緊摟 蔡壁如曝當下反應:她真的很堅強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毆打事件掀起轟動,許多政壇人士紛紛跳出來聲援,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透露上週高嘉瑜突沉默地從背後抱著她,問她還好嗎仍什麼都沒說默默離開,「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她真的很堅強,也越令人心疼。」
    2021/12/01 10:06
  • 「人命比不上四個同意」朱學恒轟蔡政府:倒楣的都是店員

    桃園市一名41歲蔣姓紙雕師,昨(21 )日清晨到龜山區超商消費,因不滿被店員規勸戴好口罩,竟三進三出持刀將店員刺死,不只引起社會一片譁然,許多在超商工作的員工更是人心惶惶,若未勸導顧客帶口罩恐會被其他人客訴,但上前提醒又害怕有生命危險。「宅神」朱學恒痛批,從屏東戳眼案、台中暴力毆打事件,到這次桃園慘案,一次又一次,都是認真上班的超商店員倒楣,「每次塔綠班都拿這個來做政治鬥爭,只會問你捐了沒?你捐了沒?」
    2021/11/22 11:41
  • 雲林10人鬥毆!抄球棒朝死裡打「1肋骨斷、1下巴碎」

    光天化日下鬥毆!雲林縣虎尾鎮14日上午在一處停車場發生群聚毆打事件,一群人持棒球棍互相攻擊,不斷朝死裡打,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但當下早已鳥獸散,僅剩1輛轎車,循線追人後共逮捕10人到案,其中一人肋骨骨折,一人下巴碎裂送醫。
    2021/11/15 07:58
  • 設計師50萬投資鬧翻 遭嫌犯持空氣槍朝大腿「轟1槍」

    台中發生暴力毆打事件,林姓設計師經友人介紹,投資陳姓男子生意,疑似錢沒付清,反遭對方誘騙到台中一家摩鐵,除了毆打凌虐,逼他全身脫到只剩內褲,還用空氣槍朝大腿轟1槍,逼迫交付投資尾款。
    2021/09/21 15:24
  • 社區總幹事勸導住戶「別聚集聊天」 連挨11巴掌腦震盪

    這個月3日,新北市新莊區的一處社區,發生一起住戶對總幹事呼巴掌毆打事件。59歲的鄭姓總幹事,因為接獲警衛通報,到社區的休閒空間內勸說林姓住戶不要在此聚集,不過林姓住戶認為戶外沒有10人並未違反規定,竟然暴怒朝總幹事連呼11下巴掌,導致輕微腦震盪,事後雙方各自提告傷害、恐嚇及妨害名譽等告訴。
    2021/07/05 11:51
  • 爭風吃醋!撂5人強押上車 警10分鐘內逮人

    台中發生強壓上車的毆打事件!兩名男子唱歌時,爭風吃醋引發口角,其中一人心生不滿,找了5個朋友,在東勢把對方強押上車,所幸被害人在去談判之前,擔心遭遇不測,有先告知妻子,妻子發現不對勁報警才順利獲救。
    2021/02/07 15:33
  • 替乾妹妹出氣! 情侶堵人談判不成手指斷

    台中龍井區在今天(14日)凌晨一點發生毆打事件,一對情侶為了替女方乾妹妹抱不平,找到在網上起衝突的男子家中,想談判卻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情侶雙雙掛彩,男方的手指被打斷,車子也遭對方用球棒砸爛,詳細打架原因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
    2020/12/14 15:12
  • 霸凌? 安全帽K頭!青少年衝突談判破局開打

    台南發生一起青少年毆打事件,有民眾目擊一群青少年聚集咆哮,還疑似霸凌其中一個人,警方調查,被打的男子是國中生,打工時跟高中生起衝突,相約談判中一言不合,出手打對方。
    2020/07/10 12:39
  • 快訊/不准送上樓!住戶阻送貨員搭電梯 遭毆滿臉血

    台北市中正區有社區發生衝突毆打事件,一名葉姓物流送貨員到大樓送貨,要將物品送上樓,卻遇上住戶不滿,認為貨物只能送到一樓,雙方當場起口角,送貨員一氣之下,動手毆打住戶臉部,導致他受傷送醫,目前全案依照傷害罪嫌偵辦中。
    2020/05/06 13:43
  • 騙女子上摩鐵拍裸照還勒索 渣男大街遭毆

    苗栗發生當街擄人毆打事件,一名男子被五六個人圍毆,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阻止他們繼續打人,但事後調查,發現被打的男子,是一名騙女子上汽車旅館,涉嫌性侵還拍裸照的嫌犯,打人的和被打的兩方,通通要依法究辦!
    2020/04/15 20:20
  • 女學生宿舍旁遭押毆打 滿身傷痕丟八堵國小外

    新北市昨(12日)發生擄人毆打事件,一名18歲的林姓女專科生,中午在三芝租屋旁的山路,遭到歹徒持棒球棒威脅上車,毆打逼問提款卡密碼。女學生事後被丟包至基隆八堵國小外,該女專科生忍痛搭計程車返回學校向教官求救,目前警方已掌握歹徒身分追緝中。
    2018/09/13 14:55
  • 查證件起口角 港記者遭陸公安壓地上銬

    12日四川才發生香港記者遭毆打事件,沒想到16日北京律師協會召開聽證會,又發生肢體衝突,這次是香港新聞台攝影記者,不滿公安不還記者證,雙方起口角,最後遭上銬帶回警局,一週2起衝突,香港記協向中聯辦發出聯署信,希望特區政府能夠保障記者人身安全。
    2018/05/17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