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毀車 結果共155筆

  • 保養變報廢!草屯農會飼料槽倒塌 砸毀車廠

    南投草屯鎮農會飼料廠,17日下午拆除40公尺高的水泥飼料槽時,不慎倒塌還壓到隔壁車廠的車輛,造成6輛客戶車受損,職安署初步調查,疑似施工單位沒有由上往下逐步拆,才導致意外。
    2024/04/18 12:59
  • 嚇!蘇花嚴重崩塌「超巨落石砸毀車」 崇德山崩他差點被活埋

    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不少花蓮人依舊餘悸猶存。如今在網路上也曝光一段,有駕駛人行經蘇花公路,卻遇到比人還大的落石,甚至有轎車被砸中,而在花蓮崇德的嚴重山崩,也有轎車駕駛差點被掩埋。
    2024/04/04 13:38
  • 0403地震強襲!愛車毀損有解 車體險、天災險差異一次看

    2024年4月3日上午7點58分左右,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不僅花蓮縣最大震度達6級,雙北地區也有5級,全台各地皆非常有感,且後續還發生超過60起餘震。目前已有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包含墜落物掉落或房子倒榻壓毀車輛,但究竟車體險是否理賠?或者真的需要天災險?《地球黃金線》在這裡為大家說明。
    2024/04/03 17:40
  • 烘爐地看夜景全變調!行車糾紛爆衝突 3男亂棒砸車被逮

    今(5)日凌晨1時許,26歲尤姓男子與2名朋友分別駕駛3輛車,從南部北上至新北市著名景點「烘爐地」看夜景、拜財神,不料,在上山途中,尤男覺得後車「跟太緊」,讓他直覺遭逼車、挑釁,氣憤之下竟攔下對方車輛,2名朋友見狀立即分持球棒砸毀車窗玻璃後逃逸,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尤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5 09:54
  • 停台中高鐵站附近車窗被擊破 21歲男「手癢好玩」高雄落網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幾乎碎裂,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兩名21歲的男子因「一時好玩」,持彈弓隨機毀車,烏日警方南下高雄將2人帶回,並依法送辦。
    2023/12/08 13:13
  • 催車招來七煞砸車行 「5分鐘就砸1台車」

    台南七股,一間車廠遭人砸車,砸毀車廠,被害車行表示,對方借了車不還,同事上門沒找到人,隨手拿了一把車鑰匙,要他們開車來還,結果對方,七名惡煞,上門砸車,車行報警,他們還謊稱自己是被害人,頭暈要看醫生,就被放走了。
    2023/11/28 19:36
  • 新北男缺錢花專偷計程車 堤外停車場連砸8車行竊

    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堤外停車場,近日來接連發生多起竊案,停放在該處的8輛計程車遭人砸毀車窗後,車內現金也被洗劫一空,多名運將不僅得自費維修車損,個人財物也要不回,永和警方接獲多起報案後,立即根據監視器追查,前(25)日循線逮捕33歲謝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7 13:40
  • 屏東純樸鄉間爆全武行! 持刀棍亂鬥一家五口全上場

    屏東內埔純樸鄉間傳出持刀棍攻擊的意外!1名紅衣男子自稱要上門要債,他持刀前往呂姓男子位於檳榔園的住家,疑似砸毀車輛,還持刀作勢亂砍,呂家人報了案,一家五口還追出來擋人,結果,雙方爆發全武行,在檳榔園裡持刀棍及鋤頭大打出手,造成4人受傷。
    2023/11/23 21:12
  • 火光四射嚇壞人! 颱風夜疑對向撞飛「防眩板」毀車肇逃

    小犬颱風來襲,1名男子開車行經嘉義縣台82線鹿草路段時,對向疑似有車輛撞飛中央分隔島的防眩板,導致防眩板噴飛,砸中了2輛車,肇事車輛卻逃逸無蹤。受害車主已經向警方報案,也期盼有民眾剛好行經,可以提供訊息供警方追查。
    2023/10/06 13:32
  • 大榕樹倒塌壓機車 怪手移樹又毀車主慘叫

    彰化鹿港衛生所旁,一顆染病的大榕樹,昨天遭大風吹倒,公所雇用怪手移除大樹,怪手施工卻把壓在樹幹底下的機車毀了,車主目睹,心疼得大叫。
    2023/10/05 13:16
  • 3男闖樹林拖吊場撕封條、扯壞柵欄硬開車 罰金逾70倍

    車子被拖吊想領回卻不想付錢,竟然趁深夜闖入拖吊場開車!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和兩名朋友一起購買權利車,卻任意懸掛他車車牌遭警方發現舉發拖吊,謝姓男子和朋友不滿,索性闖入樹林拖吊場,先是撕毀車上封條後再強行拉開鐵門、柵欄,導致它變形後將車駛離。案經警方查獲並將三人依法函送新北地檢署,檢方調查後起訴,法院也在審理後依損壞公務員依法所施之封印罪,分別判處三人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和原先欲支付的費用相比,足足超過70倍。
    2023/09/18 12:44
  • 恐怖!芒果掉落砸毀車窗「玻璃碎滿地」 椰子樹掉葉險砸路人

    台中市南區道路旁的芒果樹近日發生果實掉落,直接砸破汽車後擋風玻璃,過沒幾天又傳出椰子樹整片樹葉掉落,險些砸中路人,對此,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接獲陳情,要求政府應進行盤點改善,否則大型落葉及果實若是砸到人,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3/07/24 16:03
  • 真9條命?8.5公斤貓墜6樓砸毀車 肥肉護體奇蹟無傷

    5月30日是國際抱貓日(International Hug Your Cat Day),許多貓奴們以行動響應,與喵星人們大曬恩愛,不過泰國日前卻發生貓咪「從天而降」驚奇事件:一隻8.5公斤重的胖貓從6樓陽台一落而下,不偏不倚砸毀一台汽車,闖禍後還萌睜大眼,一臉無辜的樣子令人好氣又好笑。
    2023/06/01 14:56
  • 驚悚!北市南港工地鐵條沒綁好 整捆高空墜地砸毀車

    這個月10日,台中捷運才因遭興富發建案的工程吊臂車砸中車廂,釀成1人死亡10人受傷意外,也讓工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沒想到現在就有網友說,台北市南港先前也發生類似事件。該名網友將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影片Po網,當時他騎車時遠遠看到前方工地突然從高處掉落鐵條,砸落在地,好在當時無人經過並未造成傷亡情事。
    2023/05/13 10:54
  • 樹倒屋垮毀車!做禮拜聽巨響 愛車竟遭壓

    新北市淡水老街附近一處民宅,日前大樹倒下,導致房屋倒塌,外牆更波及停在旁邊的轎車,當時屋主在附近的教會做禮拜,聽見巨響出來看,才發現愛車被壓壞,里長指出表示,這地方十幾年沒住人了,疑似年久失修導致意外。
    2023/05/08 20:37
  • 傻眼!交車儀式出包「慘淪毀車展」 網虧:0公里回廠保養

    Yamaha在台灣從2023年1月開始,便陸續帶來新年式NMax、改款XMax黃牌大羊、新年式TMax紅牌大羊、新年式Force 2.0、6代小改勁戰與Augur曙光白特仕版,積極布局新車以強化競爭力。而在中國,Yamaha也於2023年2月17日正式發表Aerosports X這款155級距的速克達,建議售價2.5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45萬元),不過,本來在3月12日要風光舉辦首批車主交車儀式,怎料8輛新車全被倒塌的背板壓毀,現場的車主們全都看傻了眼!
    2023/03/16 15:42
  • 冤冤相報何時了? 不滿被砸車竟撂人報復

    新北市板橋11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鎖定涉案嫌犯,釐清後確認,居然是與上週另一件砸車案有關聯,原來這次動手的鄒姓男子,不滿被人襲擊毀車,在對方落網後,找同夥上門尋仇。
    2023/01/12 13:32
  • 不滿被按喇叭還超車 男揪友亂棒狠砸、噴漆毀車

    新北市汐止區21歲焦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汐止橫科路時,不滿後方1輛小轎車超車、按喇叭,事隔1日竟發現該名車主也住在同社區,氣得找來9名友人持棒砸車、噴漆洩憤。警方獲報後迅速掌握10人身分,1日之內將焦男在內等10名涉案人全數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09 10:15
  • 軒嵐諾颳起狂風!紅綠燈「不支倒地」 砸中女騎士慘摔車

    颱風「軒嵐諾」強勢逼近台灣!受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各抵許多地方颳起了強風,昨(1)日傳出有地方鷹架被吹垮、路樹倒塌壓毀車輛等災情,今(2)日中午,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號誌倒塌壓傷民眾的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子騎車停等紅綠燈時,因強風吹襲,該號誌和路標一陣搖搖晃晃後,竟然硬生生倒下,導致陳女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9/02 14:23
  • 快訊/高雄午後狂風暴雨!建國路樹連根拔起 橫倒毀車

    受對流雲系發展影響,高屏地區今(28)日過了中午就降下強降雨,伴隨強風和雷擊,位在高雄火車站前的建國路也因此傳出路樹倒塌。下午4點39分,民眾報案,稱民區建國二路139號前有路樹倒塌砸毀民車,警消、工務局隨即到場察看,所幸無人傷亡,工務局也調派機具,排除事故現場。
    2022/08/28 18:32
  • 葡萄牙野火延燒!老夫婦撤離途中出車禍 陳屍燒毀車內

    葡萄牙有關當局今天表示,一對老夫妻在試圖逃出野火肆虐的北部城鎮穆爾薩(Murca)時發生車禍,當局已在焚毀的汽車內發現兩人焦黑的遺體。
    2022/07/19 14:59
  • 網路與人互嗆!男躺車補眠遭「棒球隊」砸窗 玻璃割傷送醫

    高雄鳳山今(27)日凌晨又發生一起「棒球隊」砸車案件,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在網路、電話中與吳姓、李姓嫌犯有口角,昨晚林男將BMW停在新甲特力屋後方的車格睡覺,2嫌經過持棍棒砸毀車窗,導致林男遭玻璃割傷送醫,警方沿路調監視器將吳、李逮捕到案,依毀損、傷害等罪移送。
    2022/04/27 10:04
  • 無牌千萬「大牛」變廢鐵! 機師求國賠敗訴

    還記得這輛被「壓扁」的藍寶堅尼嗎?俗稱「大牛」、價值千萬的超跑,因為未合法掛牌上路,被依法開罰並銷毀車輛,變成價值八千多元的廢鐵,擔任機師的林姓車主不滿,提出國賠,向交通部跟交通裁決所求償1500萬元,但法官最後判他敗訴!
    2022/03/31 12:02
  • 鼎金系統火燒車!國道黑煙狂竄 百萬賓士淪廢鐵

    國道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60歲的殷姓男子,今(11)日下午開著賓士車,行經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附近時,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所幸整起意外並未影響其他車輛通行,殷男也即時逃脫沒有受傷,消防隊到場佈水線灌救,火勢於半個小時內撲滅,殷男向警方表示,將自行處理燒毀車輛不報案
    2022/03/11 17:53
  • 滿載貨輪失火!船員棄船 4千輛保時捷、賓利名車恐報銷

    美國當地時間16日下午一輛載滿4000輛汽車的貨輪發生火災事故,火勢嚴重到船長不得不棄船逃生,雖然22名船員緊急逃出、安全無恙,但船上車輛恐怕凶多吉少,目前燒毀車輛數尚不清楚,不過當中多有名車,包括保時捷(Porsche)、賓利(Bentley)和福斯汽車(VW)。
    2022/02/18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