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殺兄 結果共30筆

  • 因祭祖問題吵架! 七旬男持刀殺兄後逃逸

    彰化員林發生命案,一對七旬兄弟長期感情不睦,這次年前疑似因為祭祖問題發生口角糾紛,弟弟持刀砍殺哥哥,導致對方雙重不治,事發後三小時,警方南投一處寺廟停車場逮捕兇嫌,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4/02/08 18:58
  • 高雄男不堪家暴殺兄伴屍7天 二審從輕改判11年

    高雄王姓男子因不堪哥哥長期暴力精神折磨,先持啞鈴攻擊頭部再持藍波刀砍死對方,之後甚至伴屍7天。高雄地院認為其情可憫,依殺人罪判12年,高雄高分院今天從輕改判11年。
    2023/04/20 15:49
  • 疑不滿領6千秒花光! 弟殺兄遭羈押禁見

    新北市發生一起命案!一對兄弟長期感情不和睦,3日早上,又在家中大吵大鬧,發生肢體衝突,44歲的弟弟持繩索殺害哥哥,事後打110自首,警方調查發現,兄弟曾為了普發6千元大吵,這次疑似不滿哥哥竟然一天內花光,再次衝突,嫌犯目前也被法院羈押禁見。
    2023/04/04 17:46
  • 疑爭家產弟持藍波刀、啞鈴殺兄 伴屍7天太臭才託人報警

    高雄前鎮發生一起驚悚弟弟殺死哥哥的命案,沒想到事後,凶嫌還在屋內生活了七天,直到發出臭味,自己都受不了,才請友人幫忙報警,而警方獲報循線逮人,發現雙方疑似為了爭奪遺產,兄弟反目,弟弟才會動了殺機。
    2022/04/29 23:21
  • 桃園男子密室殺兄父母淚求輕判 判刑15年定讞

    桃園徐姓男子被控密室殺兄,但未全盤坦承犯行,辯稱誤認胞兄為小偷才動手。一、二審法院考量徐男父母求輕判等情狀,判處徐男15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2021/12/14 12:01
  • 桃園男密室殺兄案母淚求輕判 二審仍判15年

    桃園徐姓男子被控密室殺兄案,一審遭判15年,經上訴,二審開庭期間徐母哭說,已失去一個兒子,求法官輕判。二審今天認定,一審判處15年並無違誤,仍判15年,還可上訴。
    2021/09/07 13:57
  • 基隆兄弟鬩牆!疑為財產分配砍殺兄嫂 犯後畏罪輕生

    基隆市七堵區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63歲的林姓兇嫌疑似為了財產分配問題,與哥哥和嫂嫂產生爭執,沒想到他竟一氣之下持刀砍死兩人,犯後林男跑回住處畏罪輕生,兩起命案僅間隔一小時,警方也在林男的計程車後車廂發現遺書與犯案用的水果刀,案發的詳細經過及動機還有待警方持續釐清,並報請基隆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1/05/30 13:24
  • 快訊/兄弟公墓旁爆口角 持刀砍殺兄嫂後畏罪輕生

    就在基隆今天早上8點多,在堵南街附近疑似發生兇殺命案,根據了解是弟弟跟哥哥嫂嫂在公墓附近發生口角,竟持刀砍殺兩人,之後人落跑,過沒多久在一家安養中心傳出有人輕生,目前警方已經趕往現場了解,疑似就是這名砍人的弟弟。
    2021/05/30 11:49
  • 疑口角衝突!弟弟公墓旁持刀砍殺兄嫂 逃逸後畏罪墜樓

    基隆市發生疑似凶殺命案,警方清晨八點多在堵南公墓內,發現一名男子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男子旁邊還有一名女子,身上有刀傷,則是重傷命危,兩人都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搶救中。
    2021/05/30 11:04
  • 長年失業在家遭吼叫責罵 男子弒兄判20年定讞

    雲林縣一名罹患精神疾病的蘇姓男子長期遭兄長吼叫、責罵,107年間被控持重物及刀械重擊、刺殺兄長致死。最高法院今天維持二審認定,判決20年徒刑,褫奪公權10年。全案定讞。
    2020/07/20 13:44
  • 弟殺兄持刀逃逸 愛知田原中小學急停課

    日本發生人倫慘案,一名30歲男子週四凌晨被發現死在自己家中,而且犯案的可能就是小他三歲的弟弟。由於弟弟持刀逃亡,所以當地中小學緊急停課。最新消息是,日本警方宣布,逃亡的弟弟已經在仙台到警局自首。
    2019/07/11 13:31
  • 他狠殺兄斷掌焚屍!想詐死「重生」 一張發票變破案關鍵

    人倫悲劇!前年(2017年)6月台中市某重劃區驚傳焚屍案,而痛下毒手的竟是死者的親弟弟。林姓男子因經商失敗,加上官司纏身又被通緝,竟起意殺害遊手好閒的哥哥再假冒其身分,偽裝成是自己死亡,想藉由詐死領取保險金。但人算不如天算,一張發票讓他被檢警調查出冷血真相。
    2019/03/12 23:15
  • 狠弟殺兄「焚屍斷掌」詐死 法官「手段兇殘」一審判無期

    台中一名49歲林姓男子去年6月持菜刀殺害親哥,還焚屍、砍下哥哥雙掌,企圖策劃「借屍詐死」,就是覬覦母親幫兄弟倆投保的千萬保險金。不過計畫曝光,法官認為林男手段兇殘,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2018/08/07 09:23
  • 邪門? 槍殺兄弟後美麗華家族頻出事

    美麗華黃家近年頻頻因為家族問題鬧上新聞版面,2年多前先是黃榮圖的美福集團3兄弟鬩牆,四子黃明德槍殺二哥黃明煌、三哥黃明仁,再自戕墜樓的慘案,上個月又爆發美麗華大直影城關廳事件,主角就是黃杏中的次子黃世杰遭家族指控假公濟私,利用美麗華資源在外私設公司,讓黃家手足內鬥浮上檯面。
    2018/07/25 10:20
  • 殺兄焚屍案 兇嫌出庭見大嫂磕頭認錯

    台中林姓男子2017年6月因為詐欺罪即將入獄,竟然假冒哥哥身份後,再將他殺害焚屍,想要冒用他的身份重新生活,但嫌犯被捕始終辯稱,是因為哥哥開口要錢還賭債才會失手殺人,並非預謀犯案。直到上午開庭,看到自己的大嫂跟媽媽,他才下跪嗑頭道歉,跟大嫂說「對不起,我錯了。」而他的大嫂也幫他向法官求情說,因為婆婆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希望法官能讓他早日出獄,回家照顧媽媽盡孝道。
    2018/04/23 18:48
  • 狠弟殺兄焚屍斷掌詐死 下跪向大嫂道歉:對不起

    去年6月初,台中市發生一起狠心胞弟殺害親哥哥,事後還將他割斷頸動脈、焚屍、砍斷雙掌,經檢警調查後,該名林姓男子是預謀犯案,覬覦母親幫他們兄弟倆投保的千萬保險金,想藉由詐死領取。檢方去年以家暴殺人罪起訴該名林姓胞弟,台中地院今(23)日開庭審理,胞兄的妻子也到庭,林男當場下跪說「大嫂對不起,我錯了。」
    2018/04/23 14:56
  • 謀千萬保險!殺兄斷掌焚屍詐死 還拖累母

    今年6月1日,台中弟弟殺死哥哥還斷掌焚屍案,檢察官偵辦發現,林姓兇手詐欺遭判刑一年逃亡通緝中,竟然覬覦媽媽幫他們兄弟投保的千萬保險,想詐死領取千萬保險金,也藉假死躲避坐牢,結果就想出殺死哥哥的殘忍辦法;殺哥哥之前,嫌犯為了在社會生存下去,還用哥哥身分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假證件,媽媽竟然也協助他,騙取戶政人員信任,偽造證件,檢察官認定惡性重大,但因他在見到大嫂的時候,痛哭認錯,因此以無期徒刑提起公訴。
    2017/08/30 12:14
  • 以牙還牙!目睹哥哥被殺…他怒砍130名IS拿頭顱遊街

    怎麼對我的哥哥…我就怎麼對你!一名伊拉克地區的男子阿齊茲(Falah Aziz),因為親眼目睹4個哥哥被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虐殺,在自己懷中死去,決定用「以牙還牙」的方式報復;他在3年前加入反ISIS的戰隊,至今已親手殺了130名IS分子,其中有50人被他斬首,甚至拿著「頭顱」遊街示眾,以報殺兄之仇。
    2017/06/29 18:12
  • 兇嫌預謀殺兄、毀滅身分 「借屍」誤導詐賭

    涉嫌殺死親哥哥的林姓嫌犯,情緒鎮定,否認犯案,但警方追查發現,林姓嫌犯在事發前,先約哥哥在台中西屯區附近店家,表示要討論家務事,跟著開車載哥哥到命案地點,割斷頸動脈、焚屍、砍斷雙掌,還在哥哥身邊放骰子,跟自己的駕照,警方推測,這一連串行為,是預謀犯案,故意毀滅死者身分,還刻意誤導成詐賭引發殺機,檢警查出,這對兄弟沒有深仇大恨,不排除是弟弟欠債、或有其他糾紛,才會狠心殺兄頂替身分。
    2017/06/03 17:53
  • 疑要錢不成! 小叔凶狠砍殺兄嫂

    台南市發生兇殺案,兇嫌是一名鄭姓男子,他凌晨在客廳持大型鐮刀砍殺自己的大嫂,大嫂身中數刀,倒臥血泊當中,幸好被樓上睡覺的丈夫發現及時報警送醫急救,由於兇嫌是名瘖啞人士,警方還問不出作案動機,初步懷疑是要錢不成釀殺機。
    2013/07/11 15:44
  • 雙胞胎兇殺案!弟槍殺兄再自盡 釀悲劇

    宜蘭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對常常吵架的雙胞胎兄弟,疑似又因為小事鬧翻,弟弟以改造手槍先朝哥哥開槍,再舉槍自盡,兩人最後都宣告不治,一手拉拔雙胞胎兄弟長大的老媽媽,難過到不能自己。
    2013/06/24 19:57
  • 男殺兄出獄又鬧事! 鄰居嚇得奪門出

    10年前,台北縣一名男子殺死哥哥後,前幾天出獄,但他吸膠鬧事,不斷從4樓陽台往下丟東西,還在樓梯間打滾,甚至常玩火,鄰居常常被嚇得逃出戶外;下午,他又在陽台丟東西,差點砸到人,里長上去勸說,他說因為錢被搶不開心,砸東西洩憤;鄰居說,他10年前就常這樣,像不定時炸彈,員警和他僵持很久,最後將他強制送醫。
    2010/04/09 00:05
  • 黃湯下肚弟殺兄 身中多刀臥血泊

    大年初五卻發生家庭悲劇,早上8點半,警方獲報在台北縣新店一處民宅有傳出吵架打鬥聲,趕到當時,發現男子倒臥血泊當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而死者弟弟,坐在一邊發愣,疑似就是他殺了哥哥。其實兇嫌長期酒精中毒,情緒不穩,家人都不願意和他同住,哥哥特地給他一棟房子獨居,沒想到還是發生不幸。
    2010/02/18 18:37
  • 〈快訊〉春節人倫悲劇!弟殺兄? 警押解現身

    新店警方今天上午在北宜路一處民宅,發現一名男子身中4刀倒臥血泊當中,疑似是弟弟持刀砍死哥哥,今天下午警方也押解兇嫌,但兇嫌供詞反覆,案情仍需釐清。
    2010/02/18 13:43
  • 新店北宜弟殺兄 身中4刀臥血泊

    今天大年初五,但是卻發生了一起人倫悲劇;台北縣新店警方獲報,在北宜路的一戶民宅內,有名男子身中4刀,倒臥血泊當場死亡,疑似是弟弟,持刀砍死哥哥,警方趕到現場時,逮捕兇嫌;附近鄰居表示這家住戶,經常醉倒路邊,或是向路人要錢,但到底為何大過年引發殺機?作案動機,警方還要釐清。
    2010/02/18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