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殺兄出獄又鬧事! 鄰居嚇得奪門出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9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年前,台北縣一名男子殺死哥哥後,前幾天出獄,但他吸膠鬧事,不斷從4樓陽台往下丟東西,還在樓梯間打滾,甚至常玩火,鄰居常常被嚇得逃出戶外;下午,他又在陽台丟東西,差點砸到人,里長上去勸說,他說因為錢被搶不開心,砸東西洩憤;鄰居說,他10年前就常這樣,像不定時炸彈,員警和他僵持很久,最後將他強制送醫。

不僅出動雲梯車,還叫來救護車,救護人員把擔架推進小巷子裡,出動大批人馬,只為了這個乍看之下很正常的男子。

站在樓下突然有衣服從天而降,被丟出來,更扯的還在後面。鄰居:「我家的狗被嚇到,叫得嚇死人。」記者:「有沒有很恐怖?」鄰居:「很恐怖喔,多麼恐怖。」

連貼身衣物都從公寓4樓丟下來,從公寓門口的桌子、鞋子,還有先砸到汽車再掉下來的床墊,全都是吸食強力膠後,精神恍惚的葉姓男子丟的。鄰居:「像臨時炸彈一樣,嚇死人了!」

居民說,葉姓男子10年前就是地方上的麻煩人物,不僅會把自己的排泄物往下丟,還常常騷擾女性、破壞公物,讓鄰居相當困擾;之前都有葉姓男子的大哥,幫忙收拾殘局,但在10年前總統大選那天,他卻在吸膠之後,因為口角,殺死自己的親生大哥。葉姓男子(資料畫面):「現在有沒有怎樣,我哥哥還好嗎?」

清醒之後的葉姓男子,還不知道兄長已經被自己殺害,他為此入獄服刑10年,沒想到4月2日才剛出獄,又亂丟東西,引發居民恐慌。里長梁金龍:「放輕鬆,他們不會欺負你,警察在這裡,他們不會欺負你。」

里長叫來警察,好言相勸要把葉姓男子帶往醫院評估狀況,看有沒有相關單位可以收容他,避免讓里民因為葉姓男子,生活在恐懼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75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