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殺人凶器 結果共19筆

  • 美國高速公路驚魂天外飛來辦公椅 如迴旋鏢砸破車窗

    開車上路,難免碰上道路上有物品掉落,但有時掉落物品,一不小心就會成為殺人凶器。美國猶他州有一家人出門,就遭到不明物品砸破擋風玻璃。他們後來檢查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當時砸中座車的,竟然是辦公椅的椅腳。而且用慢動作檢視椅腳在空中的軌跡,看起來就像巨型的迴旋鏢。
    2023/09/12 15:30
  • 「不鏽鋼吸管」沒人用了? 網揭暗黑真相:殺人凶器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許多人提倡「減塑生活」,2018年國內限塑政策上路,隔年起更限用部分一次性塑膠吸管;當時開始有環保吸管出現,不鏽鋼吸管也風靡一時。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現在好像已經沒什麼人在用了,好奇原因為何。對此,有人就直言,不鏽鋼吸管根本「殺人凶器」。
    2022/12/10 16:34
  • 台64驚見「殺人凶器」 小轎車遭逼車急閃險撞護欄

    新北市1輛曳引車,昨日下午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未料準備下五股成子寮匝道時,竟不管右側是否有來車,強行變換車道,讓原本就行駛在車道上的小轎車連忙向右閃避,險些撞上水泥護欄,驚險場面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車主事後將影片PO上網公審,引來網友一陣撻伐:「曳引車根本是殺人機器!」
    2022/04/16 13:17
  • 美暴風雪冷到吊扇結冰 父母燒孩子玩具生火取暖

    美國近日受到暴風雪襲擊,許多地方都傳出災情,其中受災最嚴重的德州,電網不堪負荷,導致有上百萬戶無電可用。當地出現零下22度的低溫,不少民眾家中都出現水龍頭、馬桶的水結冰,就連魚缸直接變成一大塊冰塊、吊扇結冰宛如殺人凶器,更有不少家長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燒掉孩子的玩具積木取暖,情況苦不堪言,目前粗估已有36人在這場暴風雪中死亡。
    2021/02/19 17:48
  • 女路邊突「倒地骨折」慘死!民眾見凶器傻眼:真倒楣

    飛來橫禍!大陸遼寧省一名女子日前走在人行道上,卻突然被某物品砸到後倒地不起,路人上前查看後發現,砸中人的「殺人凶器」竟是大樓上的避雷針,女子緊急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
    2020/10/22 09:34
  • 人行道凶器? 民眾遭絆倒皮肉綻開縫數針

    北市一名民眾被不平的人行道絆倒,全身擦挫傷、額頭還縫了好幾針,結果向新工處反應,得到的答案卻是因為這邊是學校退縮地,要等到清冊整理後預計明年施作,讓議員痛批這根本就是公務怠惰,人行道成了「殺人凶器」。
    2020/10/06 13:59
  • 安全帶變殺人凶器? 醫曝自保關鍵:不繫更慘

    台中市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26日驚傳車禍身亡,檢察官初判賴溪松致死原因為頭部、胸部內出血,以及安全帶勒頸引發休克死亡,此消息曝光後,不少民眾質疑有繫安全帶怎還發生悲劇?對此,有醫師就表示,安全帶或安全帽雖然有一定的保護能力,但「安全駕駛」才是避免危險的最大關鍵。
    2019/10/28 17:22
  • 颱風狂襲都會區 「殺人武器」瞬間滿天飛

    山竹颱風橫掃香港。這次颱風威力和2週前,肆虐日本關西地區的燕子颱風,有許多雷同之處。這2個颱風都在都會區,造成嚴重破壞,日本專家說除了高樓阻擋風的去路,都會區的各式物品,在強風中都可能成為殺人凶器,非常危險。
    2018/09/17 22:18
  • 老婦吃完「蒟蒻麵」狂嘔吐 胃腫7倍大險要命

    原本是減肥聖品的「蒟蒻」,但卻有可能成為殺人凶器?一名61歲老婦人日前買了一包日本「蒟蒻麵條」,沒想到這竟然是惡夢的開始,因為她將蒟蒻麵煮熟後吃下肚,卻引起身體不適、嘔吐的症狀,送醫急救後,發現老婦人的胃膨脹到比平常大5至7倍,長達10天都無法正常進食。
    2018/03/31 15:03
  • 姨丈失手!沖天炮如利刃 童遭割喉亡

    沖天炮變成殺人凶器!新北市一名就讀幼稚園大班的楊姓女童,跟父母親回台東石山部落過年,3日晚間,姨丈在家門口施放「蘋果火箭沖天炮」,他把沖天炮放在啤酒瓶中,過程中酒瓶突然倒下,沖天炮往前飛,女童當時正好從家裡,衝到大門外,就這正麼巧,沖天炮劃過女童喉嚨,當場喪命,檢警追查,蘋果火箭沖天炮,輕易炸破保麗龍跟紙箱,威力比傳統沖天炮大,但它有合格證書,沒有法源要求下架。
    2014/02/05 12:19
  • 電鋸成殺人凶器 全球驚見恐怖分屍案

    嘉義驚傳「鋸頭殺人魔」的恐怖事件,不禁讓人聯想到,電影中殺人狂拿著電鋸砍人的情節,竟然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今年2月底,美國紐約就發生1名23歲的男子,疑似夥同友人將母親殺害後,用電鋸碎屍,再裝袋丟棄在紐約街頭;而2年前在日本神奈川縣,有民眾在割草時,聞到可疑臭味後報警,警方發現提袋裡有一顆男性頭顱,而近期最駭人聽聞的,就是發生在加拿大的陸生慘遭分屍案,兇嫌還將屍塊寄送出去,引起民眾恐慌。
    2013/03/17 07:14
  • 「披肩」殺人! 捲進裁紙機勒死女店員

    保暖的披肩竟然變成殺人凶器,台北市吳興街1間影印店,接近中午發生離奇的意外,曾姓女店員在裁切紙張時,披肩被捲入裁紙機裡頭,勒住脖子,讓她無力求救,被民眾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
    2012/12/26 20:30
  • 插不上話!醉男惱怒 鑰匙刺人穿腦骨

    機車鑰匙差點成為殺人凶器!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昨晚到住家附近雞排店買宵夜,開心和老闆娘閒聊,另一名酒醉客人也想一起聊天,卻始終插不上話,惱羞成怒,憤而拿機車鑰匙,朝被害人頭猛刺。
    2012/03/20 12:31
  • 煞車鼓飛出殺人 司機判賠541萬

    4年前,中山高南下15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蔡姓夫婦在高速公路被急飛而來的鐵片砸中,坐在副駕駛座的蔡太太當場死亡,警方調查,發現這塊鐵片是大型聯結車車輪的煞車鼓,因為零件老舊,斷成3節,彈到對向車道,成了殺人凶器,當時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李姓司機6個月徒刑,易科罰金18萬,現在最高法院判定,貨車公司和司機連帶賠償家屬541萬,全案定讞。
    2011/09/05 23:54
  • 瞬間反作力踏板崩 機具持運轉奪命

    運作正常的電扶梯,怎麼會變成殺人凶器?專家分析,手扶梯踏板承載最高約有300公斤,正常不會出事,但副站長拿的防洪擋板,偏偏卡住天花板,產生瞬間的反作用力,造成踏板崩塌。人掉下去之後,又剛好掉在坑洞中央,沒有觸動安全裝置,機器繼續運轉,一連串的巧合,才會奪走副站長寶貴的性命。
    2011/08/03 19:23
  • 奪命「皮帶刀」 法律灰色地帶未列管

    萬華地區星期六發生一起命案,殺人凶器是少見的皮帶刀!這種刀子藏在皮帶頭,平時很難發覺,但近距離拔出行兇,連警方都說很難擋掉攻擊,其實這種皮帶刀明明就有殺傷力,也屬於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中「非正當使用具有殺傷力的刀械」,但卻沒有法律列管,我們實地直擊店家,皮帶刀只要2千元,就能買到這種介於法律灰色地帶的刀械。
    2010/05/30 18:27
  • 保養沒用?磁化難發現 電梯易暴衝

    桃園婦人被電梯夾斷腿死亡案,事件離奇,而且電梯和地板居然有50公分落差,定期保養的電梯,怎會變成殺人凶器?升降設備安全協會檢查後發現,電梯之所以會暴衝,疑似是控制電梯上下的煞車制動器,發生磁化失效,就算定期檢查也很難察覺出來有問題,專家說,最好的辦法就是每隔7、8年,就更換「煞車制動器」,這個電梯已經17年了,有保養但沒換過,前幾天就發生相同狀況,還沒通知維修公司,就發生遺憾。
    2010/01/13 12:12
  • 抽風機電線纏女童頸 窒息死

    抽風機竟然變成殺人凶器,這個悲劇發生在雲林縣,一名兩歲大女童,原本和父親一起午睡,結果女童先起床,自己爬到到床邊玩打結的抽風機電線,不幸電線纏住女童脖子,等到父親發現時,女童早就窒息死亡。
    2006/03/05 12:01
  • 借民進黨鎮爆裝 國民黨轟警政署

    立法院昨天爆發流血衝突,今天政治效應持續發酵,國民黨指控民進黨立委莊和子以「問政」名義,違法租用鎮暴裝,來當殺人凶器,點名警政署是幫兇。民進黨立委立刻反駁,如果要殺人,是借槍,不是借護具,還反罵國民黨侵占鎮暴裝。
    2005/10/12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