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高速公路驚魂天外飛來辦公椅 如迴旋鏢砸破車窗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5:30

開車上路,難免碰上道路上有物品掉落,但有時掉落物品,一不小心就會成為殺人凶器。美國猶他州有一家人出門,就遭到不明物品砸破擋風玻璃。他們後來檢查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當時砸中座車的,竟然是辦公椅的椅腳。而且用慢動作檢視椅腳在空中的軌跡,看起來就像巨型的迴旋鏢。

圖/翻攝yt KSL News

 
美國猶他州,一家人開心搭車出遊卻被眼前飛來的不明物體,嚇到魂飛魄散。

乘客Lily Eaton:「突然有東西飛過來噢這會打到我們,那是什麼什麼打到我們,我們甚至看不清那是啥。」

這個不明物從左手邊,一路飛過其他車輛再砸中他們的擋風玻璃,第一時間他們都以為是被某種大石塊砸到。

 
乘客Lily Eaton:「我當時馬上轉頭看我姊的臉,(我沒事我沒事)。」

當時車內還有3歲的小寶寶也受到驚嚇,沒想到這家人事後檢查行車紀錄器,才驚覺這天外飛來之物其實是一個辦公椅的椅腳。

乘客Lily Eaton:「似乎是兩輛車外的一輛車撞到(辦公椅),我們猜當它撞到時從輪胎底噴出,然後飛過旁邊的車再打到我們的擋風玻璃。」

乍看像是巨型迴旋鏢的,辦公椅腳差點成為殺人凶器,當時強勁力道還導致部分金屬碎片刮傷儀錶板,不幸中的大幸是,當下只有受訪者的姊姊,有輕微割傷,其他人通通沒有大礙。

乘客Lily Eaton:「這就像是不幸中的大幸,因為沒有真的砸穿擋風玻璃。」

由於行車紀錄器並沒有拍到,到底是哪台車不慎落下了辦公椅,因此求償無門,他們只能藉由公布影片提醒用路人,開車時真的要更注意周遭路況,也請務必綁牢各種後車斗運載的物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高速公路#行車紀錄器#擋風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8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