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死人財 結果共12筆

  • 李玟商品全下架!唱片行致歉「不發死人財」 上千粉絲落淚力挺

    天后李玟(CoCo)在本月5日離世,享年48歲。消息曝光後,除了震驚各界外,許多歌迷也開始積極尋找李玟生前的經典作品。不過,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獨立唱片行卻在此時宣布,該店即起會把所有李玟相關的唱片下架,更沉痛地坦言「不想在此時賺這樣的錢」。
    2023/07/07 14:29
  • 不賺死人財!蔡頭拒上通告聊羅霈穎、豬哥亮「自己也一樣」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去年(2021)11月證實罹患肝癌末期,住進醫院接受治療,豈料今(26)日傳出蔡頭其實上(12)月底就已病逝雙和醫院,享壽71歲,震驚演藝圈。對此,雙和醫院僅回應事涉病人隱私,不方便透露。事實上,向來低調的他曾說過,若有天走了也不會告訴大家,不僅如此,他也拒上節目聊過世的友人,不願賺死人財。
    2022/01/26 22:40
  • 扯!醫院驚爆「賺死人財」 沒紅包遺體不給冰

    連這種錢都要賺!大陸上海市一名張姓男子,近日向當地媒體爆料表示,作為公營醫院的上海市第七人民醫院,疑似「發死人財」,他指出在醫院過世的親人家屬,遭到「強制消費」。只要家屬拒絕付所謂的「穿衣服務」費用,死者遺體便不能放置在醫院太平間的冷藏冰箱!
    2017/12/28 21:05
  • 發死人財!人骨混豬骨 詐遷葬費2千萬

    死人錢也要A,檢調接獲檢舉,台北港公共工程,開挖後發現地下有2千多具人骨,必須遷到納骨塔,殯葬業者勾結公所人員,將這些人骨混入豬骨,充高骨骸數量,原本只有2千多具的人骨,增加到7千多具,浮報遷工程款2千多萬。
    2014/06/09 18:50
  • 超跑悼念保羅沃克! 不肖人士搶發死人財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男主角之一的保羅沃克,12月1日因為乘坐好朋友所駕駛的跑車兜風,失控撞上燈柱、路樹,車子爆炸起火而喪命,現在居然有不肖人士把這些車禍現場的燒焦樹皮放在拍賣網站上兜售,企圖發死人財,而大多數的粉絲依舊很難過,更在他過世後的第9天,發起組成超跑車隊繞行的方式,在出事地點悼念他。
    2013/12/10 13:25
  • 賺死人財!往生互助 竟可買別人賺錢

    中南部盛行一種民間互助會,規定每個月繳2千多元,等人過世了,就能得標拿到往生慰問金,一位申小姐投訴,媽媽加入了「阡泰國際互助會」,過世後雖然拿到慰問金,但她同時發現,竟然有4位不認識的人,用她媽媽的名義跟會領錢,這些人竟然還跟她說,妳媽媽本來就會死,我們「幫她」買是在做大愛,這讓申小姐非常生氣。
    2012/10/28 12:13
  • 惠妮猝逝/網友熱唱天后經典 緬懷偶像惠妮

    惠妮休斯頓猝逝後,粉絲紛紛獻唱她的經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來緬懷她,地鐵車廂,還有歌迷大合唱,大批粉絲也專程前往惠妮猝逝前下榻的飯店,獻上鮮花哀悼,蘋果公司特別調高歌曲下載售價,遭歌迷痛批簡直「發死人財」!
    2012/02/14 18:31
  • 發死人財! 員警索賄殯葬業遭收押

    發生意外事故,有人不幸往生,通常警方都是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不過在花蓮有一名黃姓員警,利用職務之便,藉著通報殯葬業者,哪裡有人往生,可以做生意,事後再藉機索賄,拿8千元紅包,不過在業者檢舉之下,檢方介入調查,黃姓員警人贓俱獲,目前已被記大過免職,遭檢方收押調查。
    2009/09/23 00:17
  • 家族中最爭議 麥可二姊賺「死人財」

    麥可傑克森過世後,有一個家人的舉動特別不尋常,那就是麥可的二姊,在家中排行老五的拉托雅(Latoya),她接受英國八卦媒體的專訪,直指麥可「是遭到謀殺」,今天有熟悉內情人士踢爆,麥可二姊答應接受訪問,其實收了報社不少錢。這位傑克森家族中最受爭議,曾經全裸登上花花公子雜誌,也曾經靠著大爆家族醜聞賺錢的拉脫雅,居然在麥可死後,還想大撈一筆,搶先要發行紀念麥克的單曲。
    2009/07/14 22:29
  • 斂財!?火警焦屍 殯葬遭控強索6萬

    台北縣新莊前天一場大火奪走4條人命,當時印刷廠的一對谷姓夫婦,當場燒成焦屍慘死,現在死者還為安葬,卻傳出殯葬業者趁機撈死人財,將2具老夫妻的遺體運送到殯儀館,短短不到10公里路程,卻要價6萬元費用,造成家屬二次傷害,不過殯葬業者上午出面澄清,強調雙方沒有簽約,也沒談到費用問題,被指控漫天喊價,業者質疑是被同業惡意中傷。
    2009/07/09 12:16
  • 麥可追思會 黃牛票叫價上萬美元

    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點鐘,麥可追思會就要在洛杉磯舉行,免費門票經由網路登記抽籤,中籤率只有千分之5,現在卻有黃牛大發死人財,把免費票PO上網拍賣,還叫價1萬美元,合台幣30多萬;至於麥可身後的遺產,目前法院判定,依照遺囑的指示,由麥可的律師和友人負責監管,麥可的母親無法直接處置;而傳出想要爭取子女監護權的麥可前妻黛比,連日來不斷受到狗仔包圍追逐,氣得當場對鏡頭發飆。
    2009/07/07 12:49
  • 想發死人財 2嫌擄骨勒贖60萬被逮

    台北縣金山鄉今天破獲一起相當罕見的擄骨勒贖案,兩名大陸籍男子在金山公墓非法打工,看到喪家家境富裕,竟然盜挖死者墳墓,還向家屬勒贖60萬,警方循線追查,一舉將兩人逮捕歸案。
    2003/09/27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