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醫院驚爆「賺死人財」 沒紅包遺體不給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21:05
翻攝自/光華日報
翻攝自/光華日報

連這種錢都要賺!大陸上海市一名張姓男子,近日向當地媒體爆料表示,作為公營醫院的上海市第七人民醫院,疑似「發死人財」,他指出在醫院過世的親人家屬,遭到「強制消費」。只要家屬拒絕付所謂的「穿衣服務」費用,死者遺體便不能放置在醫院太平間的冷藏冰箱!
 
張姓男子表示,今年5月他的姑姑在上海第七人民醫院去世後,院方先是要他支付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70元)的穿衣服務,姑姑的遺體才能寄放在醫院太平間。

 

沒想到!當姑姑遺體暫時安頓好後,張男說「突然又冒出一個人,說這個香燭必須要給200元(台幣約913元)」。而事後他多次投訴要求退款,但都沒得到回覆。
 
翻攝自/光華日報

據當地媒體報導,此醫院沒有太平間的字樣,上頭是掛著「郭氏殯葬禮儀服務有限公司」。據悉,裡內設有12個寄存遺體的冰箱,而在桌上則有一本「穿衣收費」登記簿,顯見確實有這項收費。此外,報導更指出,有死者家屬陪同遺體搬運到太平間時,甚至有工作人員向家屬索要300元(約新台幣1370元),然後指示家屬燃燒祭奠用品後,還獅子大開口的要了700元(台幣約3200元)。對此,院方則回應,針對此陋習會進行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平間#紅包#遺體#死人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13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