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發死人財 2嫌擄骨勒贖60萬被逮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7 18:40

台北縣金山鄉今天破獲一起相當罕見的擄骨勒贖案,兩名大陸籍男子在金山公墓非法打工,看到喪家家境富裕,竟然盜挖死者墳墓,還向家屬勒贖60萬,警方循線追查,一舉將兩人逮捕歸案。

就這樣一剷一剷,挖開死者骨甕,骨灰還被亂丟在草叢中。親人墳墓,被挖的亂七八糟,盜墓者還是當初幫忙下葬的大陸男子,家屬滿肚子氣。墓園工人:「(記者:整個都挖空了),對啊,還不是整甕拿走還是用手去拿。」被害人邱姓男子:「家庭好壞平安是風水問題,把墳墓搞成這樣,我也很痛苦。」

警方調查,林姓大陸男子非法在墓園打工,看到邱姓人家家庭富裕,竟動起歪腦筋,連同另一名李姓大陸男子盜挖骨骸,再向家屬勒贖60萬,女兒出嫁大喜之日,卻接到勒贖電話,邱姓男子憂喜參半,連忙報警,警方逐一清查,才揪出這兩名不肖嫌犯。警方:「擄骨勒贖很少見。」

兩天內就逮到嫌犯,家屬相當感激,只不過警方懷疑還有其他共犯,正全力追查,要這些盜墓者囂張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勒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735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