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悼念保羅沃克! 不肖人士搶發死人財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0 13:25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男主角之一的保羅沃克,12月1日因為乘坐好朋友所駕駛的跑車兜風,失控撞上燈柱、路樹,車子爆炸起火而喪命,現在居然有不肖人士把這些車禍現場的燒焦樹皮放在拍賣網站上兜售,企圖發死人財,而大多數的粉絲依舊很難過,更在他過世後的第9天,發起組成超跑車隊繞行的方式,在出事地點悼念他。

一台台超跑、重機車,轟隆隆的引擎聲,這些人他們不是在表演或競賽,而是影迷用組成車隊繞行的方式,在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過世後的第9天,來到出事地點悼念,現場還放有放置他照片的背板,讓大家留言、獻花,幾千位粉絲表達懷念與不捨,但卻有不肖人士趁機發死人財。

美國媒體報導,有人在拍賣網站兜售,6片被保羅沃克出事跑車撞擊以及燒焦的樹皮,每片起標價3千元台幣,不過很快的,撻伐留言塞爆這位賣家的電子郵箱,最後賣家終於良心發現,透過美國媒體公開道歉,不過保羅沃克的過世,確實也讓影迷趕來看他的最後遺作之一。

電影「搏命關頭」:「嘿!在這裡,別掉頭,快回來,我不想失去你。」

曾經被保羅沃克說,是「玩命關頭6」的番外篇的「搏命關頭」,上映首週,全台票房1040萬,是新片冠軍,而美國電影公司也表示,將會延續保羅沃克生前致力於慈善事業的愛心,把全球票房收益,都捐給他所成立的慈善基金會,讓保羅沃克的愛永存世人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26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