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正面選舉 結果共11筆

  • 侯漢廷宣布參選北市士林北投立委 對手吳思瑤回應了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選舉不應訴諸意識形態,也不應炒作仇恨值。她會穩紮穩打,全力以赴,以成績來競爭,以政策來訴求。不會改變對正面選舉的堅持。
    2023/08/21 13:00
  • 「我沒這麼可怕」 吳怡農登記開戰:盼乾淨選舉、不抹黑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吳怡農今(1日)下午赴北市選委會登記補選後受訪時強調,他在這次選舉的兩個承諾,一是「乾淨的選舉」,就是這次不會掛廣告招牌、不會插旗子,希望帶動不同選舉文化;二是「正面選舉」盼只談政見、不抹黑,希望大家看到一場良性政治競爭。
    2022/12/01 16:55
  • 遭控助陸企「借殼」 蔣酸:正面選舉嘴上講

    矽谷經驗到底是加分還是扣分?現在又有綠營議員候選人指控,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與他所屬的法律事務所,曾協助大陸企業在美國借殼上市,其中,更有幾間公司被美國證交委員會提告;蔣萬安則澄清,「一切合法」,反嗆陳時中口中的正面選舉,只是嘴上講講。
    2022/11/15 19:49
  • 公費助理惹議!藍綠質疑拿不出實證 高虹安:是要提什麼?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公費助理風波愈演愈烈,面對藍綠質疑她拿不出實證、頻頻迴避,高虹安回應,她並沒有迴避,秘書長謝立功也已親自對外說明一切合法,不太清楚一直要別人提出單據「是要提什麼?」希望能回歸正面選舉,不要一直做這些奇怪的質疑。
    2022/11/04 19:10
  • 潘孟安也匯50萬給卡神 連任縣長「輿情收集」

    卡神楊蕙如被起訴,不只爆出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有匯錢,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去年選舉期間,也有一筆50萬元經費給楊蕙如的易始公司,韓辦陣營潘恒旭質疑,楊蕙如只會灑錢用假帳號抹黑,潘孟安花50萬能做什麼正面選舉宣傳?對此,潘孟安發聲明,競選期間找和縣政府沒有業務往來的公司收集輿情,一切都合法;另外和楊蕙如有私交的立委蔡易餘,也被挖出曾同遊泰國,彼此交情不錯。
    2019/12/05 20:16
  • 家人被說三道四吳怡農要蔣「踹共」 蔣萬安說話了

    2020立委選戰倒數,台北市立委中山、北松山區上演「雙帥對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對上拚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吳怡農今(21日)指國民黨前輩幫對方站台時,對他和其家族說三道四,要求蔣萬安說清楚。對此,蔣萬安給予回應。
    2019/11/21 20:17
  • 盼參選人正面選舉 卓榮泰:選總統不能隨便下戰帖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總統蔡英文是強力母雞,率立法委員參選人作戰,對手也是盡職的參選人,各有巧妙不同,但不能到處趴趴走下戰帖不知所云,希望君子之爭正面選舉。
    2019/10/14 16:57
  • 連任遇強棒挑戰 蔣萬安:全力以赴期待正面選舉

    明年立委選舉,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民進黨徵召大老吳乃仁的姪子吳怡農挑戰,競爭激烈。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表示,全力以赴爭取民眾支持,並期待一場正面的選舉。
    2019/09/09 14:58
  • 憂本土力量分裂 林昶佐:不考慮參選台北市長

    被視為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表示,考量不讓本土陣營分裂,促成正面選舉,他「不考慮參選台北市長」。
    2018/05/22 11:17
  • 蘇貞昌、游錫堃是老前輩 朱立倫盼正面選舉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民進黨可能勸進蘇貞昌參選市長的報導表示,他一向都很尊敬包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游錫堃等老前輩,但希望能夠正面選舉,勿抹黑造謠,以提升台灣民主。
    2018/04/09 11:57
  • 馬廣告諷謝A錢 謝:你才貪污起訴

    選戰倒數,馬英九痛批對手搞負面選舉,謝長廷上午只說,檢驗誠信叫負面選舉嗎?那馬大姐罵他不要臉、登廣告攻擊游芳枝是拿紅包的布袋枝,難道就是正面選舉?他請外界回想4年前的今天,國民黨是怎麼質疑陳總統夫人的?謝長廷說,馬英九自己都因貪污被起訴,還敢拍CF罵謝身邊的人貪污,根本是雙重標準。
    2008/02/05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