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歌舞青春 結果共17筆

  • 慈妹當回高中生!重返母校「激短裙現身」 超甜制服辣洩鉛筆腿

    26歲Fubon Angels人氣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在IG上就有38.2萬人追蹤,受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慈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她日前低調回母校永平工商拍攝影片,還特地換上制服和激短百褶裙,可愛模樣吸引破千網友按讚直誇:「當高中生也不違和!」
    2024/04/21 13:26
  • 慈妹旅遊照「原圖直出」沒在修!真實身材現形

    26歲Fubon Angels人氣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在IG上就有37.9萬人追蹤,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慈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她和友人一起飛往宿霧的薄荷島度假,並在最後一晚直接上傳完全沒有經過修圖的照片,真實狀況吸引破萬人按讚。
    2024/04/12 11:01
  • 迪士尼進軍OTT市場 11月播《歌舞青春》

    迪士尼宣布推出影音串流服務後也順勢在自家的博覽會上,公布許多影集和電影的預告。包括《歌舞青春》、《星際大戰》首部影集,還有經典卡通《小姐與流氓》的預告,正式宣告和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爭奪市場大餅。
    2019/08/24 19:12
  • 歡樂歌舞花樣青春 迪士尼偶像紅翻天

    迪士尼招牌的青春電視影集,發掘出多名人氣實力兼具的年輕偶像,連拍了3集的歌舞青春,讓銀幕情侶柴克艾弗隆跟凡妮莎哈金森紅遍歐美;飾演孟漢娜出道的麥莉希拉,從甜美路線轉型成搞怪小天后,在西洋樂壇闖出一片天,還有賽琳娜戈梅茲和黛咪洛瓦托,也是迪士尼偶像出身,靠著歌舞實力、繼續打拚。
    2016/08/22 00:22
  • 《歌舞青春》10週年 6主角東高中再聚首

    迪士尼原創電影《歌舞青春》,在2006年播出第一集之後造成轟動,一舉捧紅了現在好萊塢當紅男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及其他演員,之後也陸續推出第二集和電影版,而如今《歌舞青春》10週年啦!迪士尼特別將6位主角全部請回來錄製10週年影片,而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大批粉絲關注。
    2016/01/22 12:01
  • 駭客洩照名單 驚見4大迪士尼天后

    好萊塢女星性感照遭駭客外流的事件,受害者名單一一曝光,其中除了影后名模之外,現在最新曝光的更都是迪士尼頻道力捧的女星,包括小賈斯汀的女友賽琳娜戈梅茲,靠《歌舞青春》成名的凡妮莎哈金斯,女星們私底下的私密照在網路上被瘋傳,也重創了她們原來的青春健康形象。
    2014/09/04 18:47
  • 青春偶像崩壞 艾福隆驚爆沉迷毒品

    演出電影歌舞青春,嶄露頭角的好萊塢明星,25歲的柴克艾福隆,驚爆嗑藥成癮,還進了勒戒所,包括時人雜誌和TMZ報導都指出,艾福隆不但大量吸食古柯鹼,還服用搖頭丸,而且經常出入狂歡派對,和螢幕前健康陽光的青春偶像形象,有很大落差。
    2013/09/27 12:29
  • 紅毯掉「保險套」 柴克艾弗隆:糗斃了

    以「歌舞青春」這部電影打開知名度的美國影星柴克艾弗隆,日前參加電影首映時,卻意外的從口袋掉出保險套,影片被拍了下來在網路轉載,讓他尷尬到不行,沒想到風波還沒停,後來上節目時,不僅主持人追問這話題,就連影片也被拿出來播放,讓柴克真的很想喊救命。
    2012/03/05 11:24
  • 音樂劇歌舞青春 14日國內熱力演出

    原創電影「歌舞青春」推出以來,在全球掀起熱潮,朗朗上口的歌曲與精湛的舞蹈把青春年少做最華麗的詮釋,而音樂劇14日將在國內演出。
    2011/01/14 00:56
  • 「歌舞青春」受歡迎 舞台劇活力再現

    迪士尼的原創電視電影「歌舞青春」,捧紅了查克艾佛朗等等,戲裡面的年輕主角,而且第三集畢業季,還搬上大銀幕,現在「青春幫」的新一批演員,更站上舞台,再度勁歌熱舞,而且還紅到台灣來。
    2010/12/27 13:52
  • 為新作造勢 查克艾佛朗蓄鬍現身

    以「歌舞青春」系列作竄紅的偶像明星「查克艾佛朗」,擁有不少Fans,他最近在新片首映會蓄鬍現身,雖然跟銀幕上的青春形象很不同,依舊讓大批的死忠影迷興奮尖叫。
    2010/09/25 10:08
  • 〈獨家〉查克艾佛朗新片 再秀偶像魅力

    好萊塢青春偶像查克艾佛朗,最近在新片「回到十七歲」,演出一個內心37歲的高中生,這可以說是查克在歌舞青春走紅之後,演技面臨最大挑戰!他不僅大秀六塊肌的好身材,而且還被呼巴掌,犧牲不小。
    2009/04/25 20:53
  • 歌舞青春巴黎首映 粉絲爭看偶像

    電影「歌舞青春」在巴黎舉行首映,片中「青春幫」的成員查克艾佛朗跟凡妮莎哈金斯一起現身,為戲造勢,引來不少熱情粉絲,場面熱鬧。
    2008/10/05 11:22
  • 歌舞青春受歡迎 原班人馬再聚首

    迪士尼的電視電影「歌舞青春」,捧紅戲裡面的年輕主角,片商再拍第3集,準備搬上大銀幕,並且也找來原班人馬,讓這群被稱為「青春幫」的新生代演員,鏡頭前再度勁歌熱舞。
    2008/07/22 10:50
  • 「青春幫」走紅 查克艾佛朗人氣旺

    迪士尼的電視電影「歌舞青春」,在美國跟不少地方大受歡迎,劇中的「青春幫」年輕演員們,人氣暴漲,尤其是男主角查克艾佛朗,除了將再接演第三集之外,由約翰屈伏塔主演的歌舞電影,也找了查克,扮演戲中能歌擅舞的60年代小帥哥。
    2007/11/11 13:15
  • 歌舞青春大受歡迎 主角談心路

    美國迪士尼公司推出的電視電影「歌舞青春」,在全世界大受歡迎,劇中的男女主角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幾個年輕人雖然年紀輕輕就嚐到了出名的滋味,不過他們說,自己的生活和之前並沒有什麼不同,也不會跟著好萊塢年輕偶像學壞的歪風看齊,請看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加州迪士尼樂園的採訪報導。
    2007/09/03 00:30
  • TV電影「歌舞青春」 全美掀話題

    迪士尼頻道在去年推出「歌舞青春」電視電影,沒想到成為美國流行文化的主流,不但獲得多項艾美獎,銷售也創下不少紀錄,今年「歌舞青春」捲土重來,居然有美國媒體以「披頭四再現」 來形容「歌舞青春」風潮,到底「歌舞青春」有多受歡迎?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在迪士尼樂園所做的報導。
    2007/08/25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