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歌喉讚3 結果共14筆

  • 喜劇女星驚爆「拍戲滑倒腦震盪」 裝沒事復工後下場超慘

    《歌喉讚》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首次挑戰劇情片,攜手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柏林影后崔娜蒂虹,演出動人新片《杏仁與海馬》,真實刻劃出腦部受傷的病患跟家屬之間所遭遇的種種問題,細膩角度吸引3位天后點頭接演,首度合作讓她們興奮不已。瑞貝爾威爾森表示:「我們都會有家人生病的經驗,就像劇裡莎拉這個角色一樣,有時候內心會面臨許多天人交戰,因此在詮釋這個角色時很能感同身受。」
    2023/03/23 17:43
  • Netflix下架18部經典!《怪奇物語》第四季將上線

    近年來,全球飽受疫情影響,也讓串流平台成為人們不可或缺的生活糧食,串流平台Netflix在近日公布了5月份片單,包括曾爆紅的《怪奇物語》第四季、《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但多部經典電影卻因版權問題即將下架,包括《蜘蛛人2》、《蜘蛛人3》,李安神作《斷背山》以及《神鬼認證》系列和青春校園電影《歌喉讚》。
    2022/04/26 16:49
  • 回味策略! 《移動》推懶人包、《歌喉讚》剪精華

    電影《移動迷宮》第3集即將上映,片商為了幫大家複習前兩集的前情提要,特地找來主演們用90秒口述劇情,用一分半鐘搞懂前面在演什麼;而另一部續集片《歌喉讚3》也推出「阿卡」精華片段1分鐘的影片,勾影迷回億。
    2018/01/08 19:30
  • 《與神同行》票房破億! 加開院廳、一位難求

    元旦連假最後一天,不少人把握機會到戲院看電影。除了《歌喉讚》、《野蠻遊戲》這2部好萊塢電影搶票房之外,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也在連假檔期中票房破億!實際到影城觀察購票情況,開演前1小時買的話都只剩前3排的位置。
    2018/01/01 18:02
  • "歌喉讚3"布蘭妮史諾 模仿小甜甜布蘭妮唱Toxic

    電影《歌喉讚3》搶攻跨年檔期,也是系列電影最終章,其中飾演副隊長Chloe的影星布蘭妮史諾,在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他會模仿小甜甜布蘭妮,還因為這個隱藏技能被發現,在電影中小露身手。
    2017/12/26 14:17
  • 《歌喉讚3》胖艾美變女打仔 拯救美麗女聲

    電影《歌喉讚3》下週上映,其中「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不只要唱,還化身女打仔上演精采動作戲,而私下的胖艾美也很親民,接受專訪時她還現場秀一段好歌喉。
    2017/12/23 18:01
  • 《歌喉讚3》新血! 澳洲女模較勁美麗女聲

    電影《歌喉讚3》即將於耶誕節檔期上映,第3集故事不只要唱還有新血加入,找來澳洲女模Ruby Rose跟美麗女聲較勁,向來都拍動作片的她首度挑戰歌舞片,讓她直呼很緊張。
    2017/12/09 17:55
  • 與好聲音12強飆唱 「歌喉讚」大唱杯子歌

    《歌喉讚3》年底即將推出續集,電影宣傳有新招,找來人氣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合作,讓幾位主角跟12強選手飆唱,不到24小時吸引400萬人收看。
    2017/11/23 11:15
  • 《歌喉讚3》開工排練! 「美麗女聲」強勢回歸

    電影《歌喉讚3》年初才開工,最新排練影片也曝光,宣布「美麗女聲」強勢回歸,包括安娜坎卓克、「胖艾美」蕾貝瑞爾森、安娜坎普都在影片中,其中胖艾咪還在海生館,揪海獅一起阿卡貝拉。
    2017/02/20 11:15
  • 胖艾咪《歌喉讚3》素顏排練 男友竟然…

    電影《歌喉讚》系列前兩集在台灣均創下票房佳績,由原班人馬演出的第三集將於年底上映,最近也正密集拍攝中,電影公司日前公開了一支「美麗女聲」主角群第一天素顏排練歌舞的影片,包括「貝卡」安娜坎卓克、「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斯、「克蘿伊」布特妮史諾等人都回歸參與排練,大家都對新一集的歌舞相當期待,布特妮更表示這次的歌舞會比前兩集更難,也更精彩。
    2017/01/23 12:14
  • 「胖艾美」完美詮釋烏蘇拉 塞「聲音」逗樂觀眾

    以電影《歌喉讚》爆紅的澳洲女星「胖艾美」,蕾貝兒威爾遜又有新作,不過這次不是電影,而是3日她在好萊塢露天劇場的小美人魚現場版音樂會中飾演反派烏蘇拉,再度展現她的好歌喉,精湛演出讓現場歡聲雷動。
    2016/06/09 10:51
  • 班艾佛列克傳偷腥 跟珍妮佛嘉納離婚

    銀色夫妻檔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才剛過完結婚10週年紀念日,30日就傳出離婚消息。兩人發表聲明說,這個決定是經過慎重考慮,3個孩子以後會一起撫養,至於離婚導火線,傳出是小班偷腥,對象是歌喉讚的安娜坎卓克。
    2015/07/01 12:19
  • 我來了!「貝卡」繼續唱 《歌喉讚》將出第3集

    以無伴奏演唱為主的「阿卡貝拉」系列電影歌喉讚,第一、第二集衝出超高好票房,至今累積4.1億美元佳績;影迷不甘只有兩集,聽不過癮!現在片商確定2017年7月,要推出第三集,而主角「貝卡」安娜坎卓克、「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還要「繼續唱」,讓粉絲雀躍不已。
    2015/06/16 18:29
  • 唱功了得!「安娜坎卓克」半年連唱3部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電影《歌喉讚》裡挑大樑展現歌唱才華的美國女星「安娜坎卓克」,其實從13歲起就參加百老匯音樂劇演出,歌唱底子深厚,光今年上半年就在3部電影中獻歌喉,甚至還唱到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但也因為作品多行程太滿,讓他決定接下來要先給自己放半年假,好好休息充電
    2015/05/24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