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欺負台灣人 結果共17筆

  • 國慶倒數!馬籲別用「台灣」國慶 蔣萬安「這樣」說

    國慶即將到來!前總統馬英九就呼籲蔡總統,不應該用「台灣」國慶日,而是應該放上中華民國,讓聯電創辦人曹興誠痛批,要欺負台灣人到什麼時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被問到這個問題時,高喊他愛中華民國,也愛台灣,誰也不得罪。
    2022/10/08 14:09
  • 楊丞琳爆欺負多人!公關暗抖「崩壞人品」:遲到4小時擺臉色

    女星楊丞琳因1句「小時候窮,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慘遭網友砲轟,甚至有人心疼「台灣人永遠只欺負台灣人」。沒想到,《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則是爆料,楊丞琳在台灣才是欺負很多影視圈人士。事實上,在時尚界待15年的資深公關早已踢爆楊丞琳「私下超差人品」。
    2022/09/08 14:53
  • 前女團成員力挺楊丞琳 氣嗆酸民:吃不起海鮮甘你X事

    女星楊丞琳近期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還有詩和遠方3》,當中曾提到「自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更稱「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網友怒灌她的社群,質疑她刻意貶低台灣,讓她緊急將留言關閉;對此,前「少女隊」成員王思涵就力挺楊丞琳,無奈表示「為什麼台灣人永遠只會欺負台灣人?」
    2022/09/06 23:10
  • 美國輸往陸豬肉不含萊劑 他質疑:欺負台灣人?

    從四大公投啟動以來,反萊豬一直是台灣人民最大共識,為壓制這股聲勢,蔡政府自總統、副總統、外長以降紛紛示警「若反萊豬過關,恐危及台美關係」
    2021/12/11 16:00
  • 控麻辣鍋選「台灣豬」加30元 消費者傻眼:欺負台灣人

    政府宣布元旦起開放美國萊豬進口,許多店家擔心消費者有疑慮加強標示「台灣豬」,但也有店家爆出漲價情況,讓消費者不滿。一名網友指控新北市一間平價麻辣鍋,換購「台灣豬」要加價30元,直批「根本欺負台灣人」。目前該店家尚未回應。
    2021/01/05 11:02
  • 抵制吳寶春 作家問:怎不發起拒買中國貨?

    知名麵包冠軍吳寶春因前往上海展店,發出「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的聲明而引起軒然大波,許多民眾批評之餘也揚言抵制。作家苦苓在臉書上提問,「為什麼沒有人因為中國欺負台灣人吳寶春,而痛罵中國人,發起不買中國貨、不去中國玩?」他直言台灣人心裡早被中國綁架了。
    2018/12/12 16:35
  • 澳洲傳台工頭欺台客 外交部要當事者快聯繫

    澳洲的布里斯本的卡布邱草莓農場傳出台灣人欺負台灣人情況,不僅拖欠薪水,還出手打人,深夜把台灣客從住處趕出。事件在網路上發燒,引起澳洲政府重視,目前已有當地電視台前往採訪,而外交部則通報澳方「平等工作監察署」,要當事人趕緊跟台灣駐澳機構聯繫。
    2018/06/12 20:41
  • 欺負台灣人?蔡阿嘎IG帳號被刪 60萬粉絲直接蒸發

    台灣第一位破百萬訂閱人數的知名YouTuber蔡阿嘎,以詼諧搞笑的風格廣獲不粉絲喜愛,不過今日他突然在臉書貼出一張哭臉的照片,哀怨地表示自己經營已久的Instagram帳號無預警遭到官方刪除,60萬粉絲直接蒸發,讓他好無奈。
    2018/01/07 19:54
  • 發生車禍一定要做這些事!避免肇逃糾紛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宏都拉斯大使謝拉於17日在淡水開車撞到一名郭姓少年,昨晚出面強調車禍當下有留在現場40分鐘,直到對方父親到場才離去,由於雙方不打算報警,事後卻被家長指控欺負台灣人,讓大使很錯愕!警方提醒遭遇車禍一定要要報警處理,以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2015/05/19 14:27
  • 台導遊帶團搭火車 要婦讓座給陸客

    花蓮縣一名在莊小姐在臉書上PO文,上個月29日和妹妹帶著國小二年級和2歲的孩子,搭區間快車北上,途中遇上台灣導遊帶著大陸旅遊團,台籍導遊要求她們讓座給陸客,莊小姐感覺相當差,PO文抱怨,事後導遊也在網路上回應,因為莊小姐和小孩之間還有空間,才會出口詢問是否能讓座給旅行團裡80歲的老婆婆,絕沒有刻意欺負台灣人。
    2013/10/01 13:10
  • 在韓燙傷法院判不用賠! 郭子乾槓韓

    藝人郭子乾去年到韓國旅遊,沒想到被飯店壞掉的熱水壺燙傷腿,二度灼傷,氣得向對方提出跨海告訴求償,官司打了1年8個月,判決結果終於出爐,韓國法院宣判飯店不用賠任何一毛錢,卻沒附上任何理由,讓郭子乾不能接受,無助又氣憤的表示台灣外交部很弱,韓國人簡直是在欺負台灣人。
    2013/08/28 18:48
  • 挺扁民眾深夜不散 嗆「欺負台灣人」

    陳水扁確定延押,在高院場外的支持者,第一時間知道,不斷的高聲抗議「司法不公,欺負台灣人」,甚至還坐在現場不願意離開;而其實6個多小時的等待,這群挺扁民眾,心情大洗三溫暖,因為在更早之前的11點多,當時一度誤傳陳水扁被釋放,場外民眾大聲狂歡,沒想到最後,是一場空。
    2009/10/09 08:00
  • 〈獨家〉買名牌受氣 多金女痛批業者欺人

    在上個週末,高雄有一名多金女子拿折價券買名牌包,卻遭到質疑,最後演變成樓層主管向他下跪道歉的風波!事隔一週,女子出面接受專訪,她說如果要大量採購名牌圖利,會直接到原產國血拚。這回在台灣消費卻和精品業者引發糾紛,讓她不滿是台灣人欺負台灣人。
    2009/03/20 18:48
  • 釣台撞沉/漁船撞沈 周砲轟中央「態度軟弱」

    聯合號船長以及船員遭到日方扣留,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中央政府待度軟弱,上午親自赴日本交流協會抗議,除了重砲批中央「態度軟弱」,周錫瑋也痛罵這一次的事件是「日本人欺負台灣人」,要求政府應該施加壓力,要求日本政府立刻放人,並賠償所有損失。
    2008/06/12 10:27
  • 落難香港27小時 旅客大罵港龍

    巴比倫颱風侵襲香港,香港機場航班大亂,數千名台灣旅客也因此在香港機場打了2天的地舖,部分搭乘港龍航空的乘客晚間回到台灣,一下飛機就氣得大罵港龍不顧他們死活,還把所有行李都掛丟了,簡直就是欺負台灣人。
    2006/08/05 19:21
  • 台商大陸淘金莫「掏」金 露財惹殺機

    台商在大陸發展,卻也同時將身家性命置身在陌生的環境,不過有台商以過來人的身分向TVBS透露,近幾年,台商在大陸遭遇刑案,多是到當地發展不順的台灣人,找當地黑道欺負台灣人,否則就是有的台商行事太招搖,才惹得人見錢眼紅。
    2004/02/22 19:15
  • 堅持公投!李登輝:台灣不是國際麻煩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晚間與國際國會議員餐敘,並闡述他對公投的看法。李前總統說,台灣扮公投絕對不是要改變現狀,希望國際社會了解陳總統的用心,談到陳總統白天出庭,李前總統則氣憤的說,這是中國人欺負台灣人的代表!
    2004/01/14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