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買名牌受氣 多金女痛批業者欺人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上個週末,高雄有一名多金女子拿折價券買名牌包,卻遭到質疑,最後演變成樓層主管向他下跪道歉的風波!事隔一週,女子出面接受專訪,她說如果要大量採購名牌圖利,會直接到原產國血拚。這回在台灣消費卻和精品業者引發糾紛,讓她不滿是台灣人欺負台灣人。

李小姐(資料畫面):「然後他竟然跟我說,不好意思,現在是怎樣,我就是不讓你買,因為你買太多了。」

她是買名牌包意外和百貨業者互槓的李小姐,事發一週,回想精品店的待客之道,李小姐餘怒未消。李小姐:「(業者說)如果你要買這麼大量的話,為什麼不直接到經銷商採購就好。」

一個晚上花費近百萬元買名牌包包,展現消費實力,卻被精品店主管質疑。真的嚥不下這口氣,李小姐站在消費者立場,對精品業者發出怒吼。

為了生意經常到國外採購進貨,這回在台灣幫朋友和自己添購名牌行頭,卻差點吃了閉門羹,她痛批業者態度傲慢。精品專櫃業者:「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們都是交由百貨公司來處理。」

種種指控,國際知名品牌不願正面回應,顧客血拚被精品專櫃質疑,服務精神如何,社會自有公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01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