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橡膠手套 結果共11筆

  • 大掃除新撇步報你知! 麵包、美乃滋竟是「清潔神物」

    過年前家家戶戶都在忙著大掃除,《華盛頓郵報》報導,除了檸檬汁、醋、小蘇打這些廣為人知的天然清潔劑外,英國清潔與家事達人柯(Jill Koch)分享,「麵包、米、美乃滋、茶、鹽、橡膠手套」這些唾手可得的東西,亦具有除污奇效,同時不會對地球造成負擔(earth-friendly)。
    2023/01/13 11:29
  • 8旬翁整菜園遭超長龜殼花咬!戴兩層手套「徒手抓現行犯」找醫師

    新北市一名80歲李姓老翁,昨(28)日在住家附近整理菜園時,為了將沒有用到的東西搬開,竟不慎被有毒的龜殼花咬傷右手指關節。雖然當時李姓老翁戴著兩層橡膠手套,仍感受到疼痛,但為了和醫護人員說清楚,這是哪種蛇,竟還奮勇抓起龜殼花,裝進肥料袋,人和蛇一起前往醫院。
    2022/05/29 17:19
  • 大馬集團涉嫌強迫勞動 美禁YTY橡膠手套進口

    美國海關當局已禁止馬來西亞YTY集團(YTY Group)生產的一次性手套進口,理由是這家大馬公司涉及強迫勞動。這是兩年內第7家馬國企業因為這個原因遭美國禁止進口相關產品。
    2022/01/30 16:03
  • 黑心商人發國難財!「二手手套」流入美國 疫情恐更嚴峻

    全球COVID-19疫情引發醫療用品需求量激增,甚至出現短缺問題。據美國《CNN》報導指出,有不肖人士嗅到商機,在泰國設置地下工廠,從市面上回收「醫療橡膠手套」,清洗後重新包裝在流回市面上,目前已有大量黑心手套流入美國。
    2021/10/25 16:11
  • 尪戴「抗寒風神器」妻笑翻 網一面倒認同:會掀起風潮

    近日寒流接連來襲,全台低溫讓許多需要騎機車通勤的民眾相當痛苦,一名人夫今(8)日騎機車去接老婆下班時,怎料老婆一看到他的「超防寒手套」竟捧腹大笑,因為他戴的不是一般的手套,而是「橡膠手套」,他還分享「這才防水防風,手掌心有顆粒催油門不會滑」。
    2021/01/08 21:57
  • 疫情衝擊醫療物資供應鏈 乳膠手套恐現缺貨危機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醫療物資的供應鏈,現在傳出乳膠手套恐怕也會出現缺貨危機,因為原物料橡膠產國在東南亞國家像是印尼、馬來西亞等地,開始出現貨源短缺情形,像是台大醫院原本訂購的供應商因為供貨不足,台大緊急更換廠商,也讓原本半年後就要禁用的含粉手套,可能會暫緩實施。
    2020/08/27 22:50
  • 全球陷「手套荒」!? 經濟部:「醫療級」目前全靠進口

    全球目前除了面臨口罩荒外,接下來還得要面對「手套荒」,因為馬來西亞的橡膠手套產量占全球五分之三,但供應鏈受鎖國政策影響,將危及全球各地醫院。
    2020/03/31 23:06
  • 最大橡膠手套廠拚增產 浮潛面罩改造救醫護

    隨著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醫療物資缺貨情形越發嚴重,全球最大橡膠手套生產商警告,即使努力增加產能,缺口還是高達80%。醫療用面罩同樣也是不夠用,在疫情嚴重之一的國家西班牙,有醫師想出改造浮潛面罩,加裝3D列印呼吸器,能消毒重覆再利用。在新冠病毒快篩上,德國也有公司研發出全自動化的分子診斷檢測,只需花約2小時,精準度高達95%。這場醫療設備與疫情的競賽,恐怕也將長期化。
    2020/03/30 20:00
  • 女術後下體爆血生出「醫療用品」 醫拒負責:我後台很硬

    會不會太離譜!法國一名48歲的婦人,在術後不斷出現腹痛症狀,豈料!3天後竟從下體排出「手術用橡膠手套和5個消炎藥棉」,還流了一大灘血。她氣得怒控醫生醫療疏失,但令人傻眼的是,醫生絲毫沒悔意,還把責任全推給護理師,並嗆她「我後台很硬」。
    2018/01/28 19:09
  • 橡膠手套的秘密 1分鐘竟能生產200個

    橡膠手套的應用範圍很廣泛,很多人在家中也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像是媽媽洗衣服、拖地、清掃廁所等,但你知道他們是如何製作的嗎?今天就來為各位大公開,橡膠手套製作過程。
    2017/08/11 18:38
  • 下毒蠻牛指紋比對 暫全部排除

    蠻牛遭下毒事件,專案小組在飲料罐上採到七、八枚清晰的可疑指紋,連夜送到刑事局比對,不過比對結果上午出爐,卻讓警方大失所望,因為都不是嫌犯所有,研判當時應該是戴橡膠手套。同時專案小組目前也將從電腦網路上,追查到底是誰下載恐嚇字條上的骷顱頭圖案。
    2005/05/20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