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模組化 結果共125筆

  • Toyota Hilux澳規小改亮相 外觀微整添「省油新動力」

    時序剛進入2024年,新世代Ford Ranger便在皮卡消費大國之一的南半球澳洲,擊敗蟬聯級距霸主長達7年之久的Toyota Hilux登上冠軍寶座,更為美國車廠睽違28年再次奪得最暢銷車款的殊榮!誠然2021年大改款的Ranger,產品世代較現行世代是2015年推出的Hilux要來得更為新穎,或許這是2023年美國品牌在澳洲擊敗傳奇皮卡的一大關鍵所在。而儘管算算產品週期Hilux也到了該大改款的時程,外界也一直有新一代Hilux會換上TNGA模組化的GA-F底盤架構來強化競爭力的傳聞,不過澳洲Toyota在2月1日推出的新年式/三度小改款新車,暫時澆熄了車迷們對於大改款海力士的盼望,而換上新面孔且為柴油動力添加48V輕油電馬達來改善油耗,要以更強的產品競爭力來回應進擊的Ranger!
    2024/02/03 14:06
  • 豐田日規新年式小鴨升級「滿天星」水箱罩 跨界神鴨同步改良

    雖然被網友們譽為「神鴨」的Toyota Yaris已於去年在台停產,且由Yaris Cross來接替其留下來的產品空卻並順勢切入當今正夯的跨界休旅級距,不過在台灣停售的Yaris以及Yaris Cross都屬於亞太規版本,前者是代號XP150的亞洲區版本、後者則是基於Daihatsu的DNGA平台打造,跟日本以及歐洲等地銷售的Yaris與Yaris Cross是以TNGA模組化平台開發脈絡截然不同。由於以GA-B架構打造的日規Yaris跟Yaris Cross自2020年登場以來已進入第四年產品週期,為此Toyota就推出了外觀、內裝以及影音配備全面升級的新年式新車,來進一步強化日規小鴨家族的產品競爭力!
    2024/01/22 13:50
  • 童年換新裝!麥當勞全台首店改裝明天亮相 細節搶先看

    你還記得台灣第一間麥當勞在哪裡嗎?台灣麥當勞即將邁入40週年,台灣第一家、店號001的就是台北民生餐廳,台灣麥當勞宣布這間店進行大規模換裝;明(28)日起會變成全台首間經典食材風2.0的店型,並因應未來會有手機點餐功能,配置模組化組裝櫃檯,以及室內型專屬外送取餐窗口。同配備得來速「雙點膳系統」,一次讓兩台車點餐節省時間。
    2023/12/27 14:37
  • 原子邦妮秀「秘密武器」竟故障 驚喊:不能隨便帶出門

    樂團「原子邦妮」推出新單曲〈深夜情歌〉,MV邀請2位擁有「特殊技能」的潛水演員,呈現在水底唯美優雅的狀態,主唱查查笑說:「我們平常也會游泳,但要游的這麼美幾乎不可能!」另外他們也將平時創作的「秘密武器」模組化合成器帶出門,或許是池邊水氣過多,隔天機器竟故障,讓他們直呼:「看來秘密武器還是不能隨便帶出門的。」
    2023/10/05 13:07
  • 路上驚見「巨型蜈蚣車」 內行曝真實用途:離越遠越好

    在路上見到聯結車不奇怪,但你有見過如此巨大的「蜈蚣車」嗎?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行經南科一帶,發現一輛車身極長、輪子超多的巨無霸車輛,不禁好奇拍下PO網「這是什麼車?」然而照片曝光後,真的釣出神人解答,知情者更勸原PO「離它愈遠愈好」。
    2023/09/10 17:33
  • 通膨.天災頻傳!歐美住房危機延燒 買方.屋主皆不利

    上星期,美國房貸利率飆上21年新高,加上房源稀少,使得買房更加困難,就連屋主也得承擔天災更頻繁的風險,而這也讓保費不斷調漲;至於在歐洲,仍持續在對抗數十年來最糟住房危機,像是在比利時,今年以來,已經有1000多間建商聲請破產,導致不少新屋只蓋到一半就停工,買家頓時成了苦主;但最近在英國出現了一種新型住宅,模組化的設計理念,足以對抗通膨和惡劣天氣!
    2023/08/21 19:24
  • 賓士AMG GT Coupe大改款發表 採2+2座空間更大

    全新大改款M-AMG GT Coupe於8月19日正式發表,新世代車型採用與SL車系共用的MSA模組化平台,因此能帶來更實用的2+2座跑車格局。最直接的好處就是讓這部雙門跑車,獲得足夠的空間以及行李放置機能。M-AMG GT Coupe除了變得更實用之外,車上也標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後輪轉向功能,相信如此的設定能夠創造犀利的操控表現。
    2023/08/21 15:16
  • MG最強性能車登場 MG4 XPower零百加速僅3.8秒

    MG在去年6月於中國發表了搭載全新星雲(MSP)模組化平台的電動車MG Mulan後,改叫MG4的歐規車型隨即於8月份就登陸品牌另一大主場英國市場,以純電掀背之姿要來挑戰VW ID.3!而就在MG4於歐洲登場將滿1週年之際,MG推出了性能版、同時也是品牌有史以來性能最為強悍的MG4 XPower新車型,有著435匹的最大馬力與0~100km/h加速只要3.8秒的優異性能表現;開價36,495英鎊(約145.8萬新台幣)放在英國市場來看也算是親民,MG新世代的性能招牌就要靠電動車來擦亮了嗎?
    2023/07/09 13:17
  • 今年僅500輛!Alphard大改315萬起 台日同步發表

    近期新車蹤影不斷在網路上曝光的新一代Toyota Alphard,終於在今(21日)以跟日本同步的方式在台灣正式登場!換裝TNGA模組化平台的大改款日系豪華MPV,同步換上了全新的外觀跟奢華程度更上一層樓的嶄新內裝配置,而底盤中的2.5升Hybrid換成Toyota四代油電系統、讓動力輸出從上一代的163匹提升至250匹,主動安全也進階至TSS 3.0版本。全新一代的Alphard在國內依舊維持單一車型的編成,並以315萬起的價格正式上市,但首年配額僅500輛,總代理和泰表示還在跟日本原廠爭取中。
    2023/06/22 17:04
  • 永續材料!蘑菇棺材45天分解 建材模組化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各界致力研發永續材料,荷蘭利用蘑菇中的菌絲體「種出」有機棺材和骨灰罈,只需要七天就能長成,45天能自然降解;英國則以真菌作為建材,先3D列印出模型,再放入菌絲體長成模塊,能組裝成桌椅、外牆,盼能實現未來可拆式房屋的願景。
    2023/06/02 10:40
  • 六代RAV4洩風聲!登場時間曝光 估升級2.4升渦輪

    問世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的五代Toyota RAV4,憑藉著TNGA-K模組化平賦予的優異體質,僅管期間沒有特意推出小改款而是以年式更新或是推出特仕版的方式逐步強化產品競爭力,但依舊可以在多個全球主要市場登上SUV級距銷售龍頭寶座,根據《Focus2Move》的資訊RAV4在2022年以近87萬輛的佳績榮登年度暢銷排行榜第二名!以銷售成績來看,Toyota似乎沒有為當家休旅推出大改款新車的急迫性,但也正是因為缺料後車期拉長的關係,讓澳洲Toyota經銷商搶先跟消費者「暴雷」大改款六代RAV4可能會在兩年後登場!
    2023/02/20 21:38
  • 義務役月領2萬320元 綠委喊話總統加碼高於基本薪資

    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上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義務役延長議題,中午則與執政黨全體立委開會,將在下午3點半親自舉行記者會說明。據了解,今天召集黨籍立委的會議當中,也向黨籍立委詳細說明未來訓練課程差異,包含入伍訓練新增模擬戰場實景抗壓訓練、提升彈藥射擊發數至160發、戰術行軍等,並結合現代化科技,學習包括紅隼火箭彈、刺針飛彈、無人機等現代化科技,並實施多元模組化訓練。
    2022/12/27 13:33
  • 義務役延長1年「會操很兇」!新兵月薪破2萬 訓練菜單曝光

    總統蔡英文將在今(27)日上午10時於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並拍板將義務役延長至1年的兵役改革政策。據悉,這次的改革將會導入美軍最新的模組化訓練模式,且新兵收入也將從原本的6000元提升到至少2萬元。不過,也有軍方人士透露,未來的入伍訓練「會操很兇」。
    2022/12/27 08:07
  • 「國防兵力結構調整」3亮點 大幅調薪二兵實領逾2萬

    總統蔡英文明天親上火線向全民報告「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其中3大亮點包括明確防衛任務,將兵力結構區分為主戰部隊、守備部隊、民防系統、後備系統等4大區塊;導入美軍等最新模組化訓練模式;大幅調升義務役薪資,以兼顧服役期間經濟生活。
    2022/12/26 22:39
  • 「荷台混血」全球最環保手機 5年免換新可自行更換零件!

    荷蘭知名環保手機正式進軍台灣市場!這支深受歐洲綠色消費者喜愛的智慧手機,背後研發團隊大多是台灣人,手機零件採模組化設計,所以消費者從螢幕、背蓋、主板、電池、麥克風等等,都能自己輕易拆裝替換,而背蓋更使用100%回收塑料製成。這支環保手機生命週期至少五年,不只可以延緩手機汰舊換新速度,也可以減少碳排放和電子廢棄物的產生。
    2022/12/15 23:19
  • 換電比快充「有效率」?鴻海電動小車搭載Gogoro電池

    繼10月18日的鴻海科技日展出Model B、Model V與Model C(量產版,同Luxgen n⁷)兩輛概念車與一輛準概念車後,主導鴻海電動車開發的MIH聯盟則是在11月8日的Demo Day上,向外界展示了MIH電動車的下一步就是Project X模組化電動小車,且不僅僅是車體座位數還有外觀配件可以模組化,就練電動車最重要的電力系統也能模組化選擇充電或是換電!眼尖的讀者看到關鍵字應該就能聯想到,換電正是採用Gogoro的PBGN能源網路,也就是說未來鴻海迷你電動車上路後補充電量的效率將會比快充站還要更快?
    2022/11/14 21:34
  • 世足974可拆裝 教育城猶如鑽石!哈利法最悠久

    卡達世足賽的球場巡禮,要介紹最後三個別具特色與悠久歷史的場館,其中由974個貨櫃箱模組化建成的974球場,更是卡達的新門面。
    2022/11/09 23:15
  • Volvo XC40純電休旅小改款開賣 雙車型開價超親民

    Volvo XC40小改款於8月份在台發表後,純電Recharge車系的改款新車也在今日(10月25日)正式上市!小改款的XC40 Recharge新增了單馬達的Single Motor車型,並讓純電XC40的入手門檻降低至兩百萬內的179萬元,當然既有的雙馬達Twin Motor車型也維持219萬的價格不變,可模組化維修的電池組依舊提供8年16萬公里的保固。
    2022/10/25 13:13
  • 鴻海3電動車「台泰美生產」 董事長:打造軟體生態系

    鴻海(2317)科技日於今(18)日正式登場,董事長劉揚偉駕乘著MODEL C帥氣登場,他回顧鴻海電動車開發力乘,前(2020)年公布MIH標準化、模組化開放平台,當時大家都懷疑鴻海的造車能力,但後續卻在短短一年,就推出3款電動車,他說「這就是鴻海的速度」,而今年將再帶給大家2台全新電動車,跨界休旅車MODEL B、電動皮卡MODEL V,以及量產版MODEL C。
    2022/10/18 11:54
  • 跨出第一步,超越昨天的自己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一個全新的營隊與HOORAY Junior樂學國際共同合作, 創辦人暨執行長WiLLY認為『學習的目的是培養孩子實現夢想的能力。』夢想有多大,動力就有多強,唯有自發性的學習才能讓孩子著實成長。透過以孩子為核心的學習者經驗(Learner Experience)焦點訪談,提供多元的設計思維解決方案,經由模組化活動的參與,使孩子透過五感體驗培養未來進入元宇宙世代所需的能力
    2022/06/08 09:00
  • 小心貼錢!教召個裝遺失、防彈背心賠3萬

    這次14天教召,全員都穿陸軍新式戰鬥個裝,數位迷彩,模組化頭盔等等,讓不少退伍老兵好羨慕,但現在也曝光,軍方在現場貼出裝備價目表,若遺失要按比例賠償,最貴一套防彈衣全新要價五萬元。
    2022/03/13 17:59
  • EV9搶搭「元宇宙」熱潮 頭等艙級舒適度更要讓人賓至如歸

    品牌首款E-GMP模組化電動車現身,並且立即在全球各地市場獲得好評與銷售佳績,並預計在12月初現身臺灣的同時,Kia正緊鑼密鼓加速佈局新世代電動車戰略。日前,Kia舊帶來一款有著長達3.1米軸距,加上方正輪廓的6人座電動休旅概念作品。這款被命名為EV9 Concept不但有著彎寬敞空間以及方正格局,具備著「好房子」不但有著彎寬敞空間以及方正格局,具備著「好房子」的基礎條件,Kia更要藉由頭等艙般的舒適度,讓每一個進到EV9 Concept車內的人都可以有「賓至如歸」感受。
    2021/11/23 00:06
  • 俏皮小巴ID.Buzz量產版無預警曝光 神秘面紗預告明年掀開

    就在Volkswagen大張旗鼓發表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ID.5以及性能版本ID.5 GTX同時,在線上直播現場Volkswagen竟無預警安排一輛ID.Buzz原型車現身。與先前公布的ID.Buzz概念車,還有已經在歐洲道路測試的自動駕駛原型車相比,發表會意外曝光的ID.Buzz只披上彩虹圖樣偽裝,遮蓋部分車身線條,頭燈、前氣壩還有後視鏡等都大方曝光,展現這款預計於2022年發表的電動小巴樣貌。
    2021/11/05 11:58
  • NX 200赫然在列! 大改NX安審通過推測年底前上市

    為了搶攻電動化市場,Lexus於今年7月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底之前導入UX 300e純電動休旅以及NX 450h+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休旅兩款電動化車款。隨著UX 300e已經上市開賣,現在新世代NX也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清單當中,顯示大改款NX車系已經通過上市前的安全審驗。而且,和泰汽車送審名單當中,還包含有NX車系全球首演時並未出現的「NX 200」入門動力選項。
    2021/10/22 12:22
  • 納智捷百萬內電動休旅2年內上市 2023年狙擊特斯拉與福斯平價電動車

    今日 (10/18) 鴻海科技日活動中,鴻海科技集團董事場劉揚偉大方宣示,以Model C平台為基礎的量產市售車將會2023年發表上市。而首款以Model C模組化平台為基礎發展的量產市售車,就是國內自有品牌Luxgen預計於2023年下半年推向市場的新世代電動休旅。據了解,Luxgen將會保留目前Model C原型車所見到的5+2座中型休旅設定,並且將價格帶設定在百萬元內,搶攻平價電動車市場。也瞄準未來Tesla以及Volkswagen等品牌預計推出,價格設定在2.5萬美元左右的平價電動車。
    2021/10/1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