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樂金 結果共44筆

  • 在地食材全菜單更新 深耕台灣挺小農 達美樂金鑽鳳梨夏威夷披薩 揭開序幕

    台灣達美樂持續啟動品牌翻轉,菜單全面在地大升級,達美樂 CEO Ben表示:「台灣達美樂品牌翻轉,在地深耕是我們的主要策略,啟動與台灣各地小農的合作,是我們的首部曲。我們很驕傲在披薩放上台灣在地最棒的食材,包含台灣之光台農17號金鑽鳳梨、台畜高崎火腿、雲林的杏鮑菇、青椒以及小農番茄等,結合這些很棒的食材,共推出15種全新披薩口味,達美樂宣示全力支持台灣在地高品質農產品。」
    1天前
  • 「NU’EST」黃旼炫晉升男主角 為逗樂金所泫下足苦心

    由黃旼炫、金所泫主演的浪漫歡樂韓劇《無用的謊言》今(27)日於首爾舉辦記者會,黃旼炫以偶像男團「NU’EST」成員出道,同時也是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一員,歌而優則演跨足戲劇圈,去年在古裝劇《還魂》中以「徐律」一角再度吸引大眾目光,今年再接再厲在《無用的謊言》中晉身男主角,同時也是首次嘗試演出浪漫愛情喜劇。
    2023/07/27 18:50
  • 男星拿9座金曲獎超狂!無意脫口「這句」得罪神明:再也沒拿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金曲獎客語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邀請眾多音樂產業人士與音樂人共襄盛舉、相互交流。生祥樂隊踏上變形之路,以第四張專輯《江湖卡夫卡》入圍最佳樂團獎、最佳裝幀設計獎,如果這次再拿獎項,這將會是林生祥第10座金曲獎,也拿過金馬獎的他,笑說目前就差金鐘獎,過往是得獎常勝軍的他,卻因為太自滿,導致連續槓龜,他趕緊求神明原諒。
    2023/06/26 17:34
  • 太眼紅!刮刮樂中3千萬請人代領 她私吞騙:只中60萬

    農曆春節到來,不少人都會想試張刮刮樂碰碰運氣,但在美國卻發生了一起離譜的刮刮樂金錢糾紛;德州休士頓一名34歲女子阿格塔(Iris Amador Argueta)幫忙親戚領獎,明明親戚中的是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頭獎,阿格塔卻見錢眼開、私吞了大部分獎金,還欺騙對方只中了2萬美元(約新台幣60萬元),親戚氣不過一狀將她告上法院,如今阿格塔恐面臨最高4年有期徒刑。
    2023/01/23 14:17
  • 金曲得主肝硬化病逝 醫:當心「3大併發症」嚴重恐致命

    客家音樂金曲獎於日前舉辦,今年的「金曲特別貢獻獎」得主邱晨(邱憲榮)卻於今年3月時因肝硬化過世。大家常說,「肝炎、肝硬化、肝癌」是肝病三部曲,一般人都以為只有肝癌才致命,怎麼到肝硬化,沒跳到肝癌就會致命呢?醫師表示肝硬化有很多併發症,都很致命。肝硬化分3級,建議在A級和B級的時候快控制,有機會逆轉病情!
    2022/07/01 12:25
  • 金曲得主「肝硬化病逝」!享年72歲 遺孀痛哭訴遺願

    資深歌手邱晨(邱憲榮)出道42年,演唱過無數經典歌曲〈小茉莉〉、〈風告訴我〉,怎料今年肝硬化離世,享壽72歲,但也獲得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對此,遺孀今日(29)日出席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公開邱晨最後遺願。
    2022/06/29 20:07
  • 桑布伊3度奪原民歌手獎 幸運秘訣竟是「不穿內褲」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客語金曲獎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由金曲獎得主王若琳(Joanna)、桑布伊站台,預祝奪金,黃連煜今年因客語專輯《滅人山》入圍7個獎項,為客語相關最大贏家,笑說最想得到「最佳裝幀設計獎」,紅毯將跟設計師一起走,曾3度榮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的桑布伊問他是否有幸運小物,他反問對方:「之前獲獎有穿紅內褲嗎?」豈料桑布伊竟回答:「我都沒穿!」笑翻全場。
    2022/06/29 18:00
  • 金曲歌后入圍/Faye、蔡健雅、魏如萱入榜 艾怡良落馬 

    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今(18)日舉行,由韋禮安公布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名單。本屆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有:Karencici《99% Angel》、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蔡健雅《DEPART》、以莉高露《尋找你》、魏如萱《HAVE A NICE DAY》和袁婭維《月亮失眠了》。
    2022/05/18 13:34
  • 第33屆金曲獎7月登場 第4度移師高雄舉辦

    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今(2022)年7月2日(週六)在高雄巨蛋舉行,文化部今(11)日透露,典禮將融入在地文化元素,並以精緻豐富的表演內容,表彰入圍者的貢獻,滿足流行音樂樂迷的期待,「金曲國際音樂節」則在6月24至26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
    2022/05/11 12:39
  • 面板可望止跌消息激勵 友達群創股價大漲

    不畏面板價格大跌,友達第3季依然獲利,韓國樂金顯示器(LGD)也大賺新台幣120億元,加上研調機構看好明年第1季價格止跌,友達今天盤中直奔漲停價19.35元,群創也來到16.8元,大漲9.44%。
    2021/10/28 12:11
  • 金曲32/首入圍就奪獎!「尋人啟事」獲最佳演唱組合

    第3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盛大登場,其中受到關注的「最佳演唱組合獎」由阿卡貝拉樂團尋人啟事憑專輯《Dear Adult》拿下。
    2021/08/21 20:23
  • 金曲獎頒獎典禮時間出爐 地點改在此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訂6月27日舉辦的第31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延期至今年10月舉行。今(27)日正式公告,將訂於10月3日晚上7點於台北流行音樂文化中心舉行。
    2020/06/27 13:12
  • LG印度化工廠化學氣體外洩 8死5千人不適

    韓國樂金聚合物(LG Polymers)在印度安德拉省的一間化工廠今天發生化學氣體外洩事件。根據當地警方表示,已至少有8人死亡,逾300人住院,5000人表示身體不適。
    2020/05/07 16:24
  • 韓LG電子在德國提訟 控告中國公司侵犯專利

    南韓樂金電子(LG)6日在德國曼罕(Mannheim)和杜塞道夫(Dusseldorf)的地方法院提起訴訟,控告中國廣東省電子、電器製造商TCL侵犯專利權。
    2019/11/11 10:49
  • 宋仲基專情形象破滅?韓記者揭黑歷史:交過很多XX女友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上月底宣布提出離婚調解,昨(22日)首爾家事法院正式成立,1年8個月夫妻關係正式告終!當時宋仲基單方面搶先公開離婚訊息,之後宋慧喬才跟進,而韓國一名資深娛樂金姓記者就爆料,其實是女方先提的,只是男方先一步宣布,讓風向一面倒。另外,外界也繪聲繪影是女方出軌及過去情史豐富,金記者也為宋慧喬平反,他更透露其實宋仲基過去也曾交往多名女藝人,只是宋慧喬過去比較高調曬恩愛而已。
    2019/07/23 07:52
  • 金曲獎今晚登場 五月天擔任頒獎嘉賓

    《第30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9日將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不僅表演嘉賓為海內外重量級巨星,頒獎嘉賓也是眾星雲集,包括五月天、蕭敬騰、陳奕迅、莫文蔚、言承旭、S.H.E、艾怡良、戴佩妮、徐佳瑩、A-Lin、評審團主席陳珊妮、盧廣仲等,精彩可期!
    2019/06/29 08:59
  • 徐若瑄辣露深溝力壓張惠妹 蕭敬騰內裡「啥都沒穿」 

    「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傍晚4點50分場外開始星光大道,眾星陸續步上紅毯。今年紅毯由第9次主持的DJ Dennis(區耕祥)和第3次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搭檔,而這也是兩人第3度攜手合作。
    2018/06/23 16:58
  • 美課徵保護關稅 樂金將調漲洗衣機售價

    根據樂金電子公司(LG Electronics Inc)寄給零售商信函,在美國政府宣布對進口大型家用洗衣機課徵高額關稅後,樂金將調漲在美國販售多數洗衣機價格。
    2018/01/25 10:30
  • 指紋技術突破 研調:今年6成手機搭載

    TrendForce預估,由於顯示區內指紋辨識技術的突破,三星、樂金、OPPO、Vivo、小米、華為等手機品牌皆有可能採用此技術,2018年指紋辨識技術滲透率將達6成水準。
    2018/01/11 15:18
  • 智慧家庭當紅 LG引入谷歌助理

    消費電子產品大廠樂金電子公司(LG)今天宣告,今年將是智慧家庭「引爆點」,正全力推動人工智慧產品,並將谷歌個人助理(Google Assistant)內建於智慧喇叭。
    2018/01/09 13:26
  • iPhone 9傳用L型電池 這家廠商獨吃訂單

    蘋果iPhone 8還沒影,iPhone 9消息開始滿天飛。韓媒日前報導,蘋果與LG已達成協議,樂金化學將成iPhone 9電池唯一供應商,預計明年初量產。
    2017/07/24 10:55
  • 陸電視代工廠崛起 三星樂金都是客戶

    研調機構WitsView指出,中國大陸電視代工廠京東方視訊快速竄起,除為南韓三星、樂金代工,今年首度接下VIZIO訂單,顯示中國電視代工廠勢力正逐漸抬頭。
    2017/06/30 11:47
  • 金曲舞台視覺超過百米 耗資AR擴增實境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明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舞台以主題「infinity」作發想,舞台視覺超過百米,創小巨蛋頒獎典禮舞台寬度的全新紀錄,更耗資運用AR擴增實境。
    2017/06/23 17:47
  • 殺人魔為鄰 三星少主遭扣只能看LG電視

    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被控行賄南韓總統遭羈押接受訊問,他的牢房裡只有敵牌樂金(LG)電視機,沒有手機、不能上網,牢裡還關有連續殺人魔,但這一切都不影響他繼續掌管企業。
    2017/02/23 17:32
  • 因應川普新政 三星、樂金有意在美設廠

    南韓三星電子今天說,三星考慮在美國興建家電製造工廠;南韓樂金電子也透露,有此想法。目前各產業正準備因應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採取的貿易保護政策。
    2017/02/0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