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槍斃 結果共267筆

  • 諾富特案足跡擠牙膏 費鴻泰轟陳時中:害染疫該槍斃

    華航諾富特案連環爆,確診者足跡如擠牙膏般,一天公布一點,引民眾恐慌。指揮中心坦言,早在2月就有民眾檢舉諾富特飯店一館有「混住」情形,指揮官陳時中認為,公文確實不會跑得比病毒快,此舉被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10)日怒轟陳時中害人染疫,「根本應該被槍斃」。對此,陳時中在記者會上給予回應。
    2021/05/10 15:51
  • 示威者遭毒打「生不如死」! 東協:緬甸應停止暴力 

    緬甸情勢持續動盪,示威者出面指控,被軍方逮捕後,連續三天遭到毒打,大嘆生不如死,還有叛逃士兵說,軍方下令,只要有人想逃,就當場槍斃,剛剛落幕的東協會議達成五點共識,要求緬甸軍政府立即停止暴力,緬甸軍頭敏昂萊表示,他聽到了。
    2021/04/27 23:56
  • 八里槍擊!天道盟濟公會「八哥」遭狙殺2槍斃命 憂黑幫火拚

    新北市八里發生槍擊案!死者身分大有來頭,是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這回從開發公司出來準備開車,突然遭人埋伏,近距離射殺,兩發子彈擊中背部與肩膀,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懷疑嫌犯早有預謀,除了提早埋伏,還主動投案,恐怕遭人指使。
    2021/04/13 13:31
  • 女警誤將手槍當電擊槍殺非裔男 拜登籲勿暴動

    明尼蘇達州警方今天表示,昨天在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郊區射殺一名非裔男子的女警,是誤將手槍當做電擊槍。拜登總統警告,沒有理由因此發動暴力抗議。
    2021/04/13 07:31
  • 快訊/恐嚇總統安全 女嫌在普悠瑪列車上遭逮

    一名女子今天(4/8)下午搭乘普悠瑪號,途中發文並po影片,恐嚇要「槍斃蔡英文」,鐵路警察獲報已經在列車上,逮捕這名女子,並隨乘到南港站,晚間交由台北市警方處理,進一步訊問偵辦。
    2021/04/08 19:30
  • 公開錄影嗆「槍斃蔡英文」 女網友松山站落網

    今(8)日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一名廖姓女子在網路上嗆聲「槍斃蔡英文」,還要網友們幫忙轉發分享,目前刑警大隊及中正一分局已介入調查。
    2021/04/08 17:06
  • 快訊/臉書PO文恐嚇蔡英文! 北市警鎖定女網友身份

    北市警方獲報,有一名廖姓女子在臉書po文,要「槍斃蔡英文」,還要網友幫忙轉發,目前刑警大隊以及中正一分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1/04/08 16:58
  • 爭吵後彩券行潑汽油縱火「母死姊重傷」 嫌出庭稱後悔

    新北市林姓男子因故與姊姊爭吵後,涉潑汽油在自家彩券行縱火導致母親被燒死、姊受重傷,一審判林男17年。二審今天開庭,林男表示,很後悔犯下大錯「乾脆槍斃我好了」。
    2021/04/01 18:02
  • 埔里兄弟檔行搶開槍殺人 傳槍爸爸給的

    大年初二,南投埔里王姓兄弟,借錢不成開槍行搶,被害人遭一槍斃命。鄰居透漏,槍是爸爸買給兒子的,不過兒子供稱,是多年前朋友給。開槍的弟弟被起底,10年前念國中,就曾兩度打老師,進了警局。
    2021/02/17 19:25
  • 上周才求婚成功! 耶魯華裔高材生遭開7槍斃命

    美國耶魯大學一名華裔高材生,在街頭遭人連開7槍斃命,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是車禍糾紛,引來殺機。現年26歲的華裔研究生,一週前才向女友求婚成功,沒想到現在就要辦葬禮。
    2021/02/09 20:12
  • 持刀假裝搶劫為拍片 20歲網紅遭路人槍斃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20歲網紅,為了刺激點閱率,跟朋友假裝搶劫路人。沒想到這場惡作劇,竟然被人信以為真,掏槍將網紅槍斃。目前當地警方沒有逮捕任何人,因為他們要先釐清,開槍是否屬於正當防衛。
    2021/02/09 13:42
  • 沒當抓耙子替友扛! 嫌討補償遭拒1槍斃命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槍擊案,開槍男子一度騎機車逃逸,而嫌犯還是死者的多年好友,這次會開槍擊斃對方,竟然是為了一樁毒品案,嫌犯認為自己當初沒有當「抓耙子」,一個人扛下,事後向對方要求補償卻被無視,讓他一氣之下朝好友開槍,一槍擊中頸部大動脈,友人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1/02/06 19:03
  • 鳳山民宅傳槍響 男「頸動脈遭射破」狂噴血斷氣

    高雄市鳳山區今(6)日發生一起驚悚槍擊案,一名男子因為對好友心懷不滿,竟持槍尋仇把對方一槍斃命。當時子彈直接射破被害人的頸動脈,導致他鮮血狂噴傷重不治,死者妻子在場目賭全程也直接崩潰,凶嫌涉案後隨即逃逸,但上午還是被逮捕歸案。
    2021/02/06 11:19
  • 菲市長剛走進市府「頭遭轟2槍斃命」 弟3年前也被槍殺

    菲律賓傳出槍擊事件!菲律賓拉古納省洛斯巴諾斯(Los Baños)市長培瑞茲(Caesar Perez)於當地時間3日晚間在市政廳內遭不明人士槍擊,送醫仍不治身亡。
    2020/12/04 07:31
  • 女「色誘」奪42無辜命!警察不捨她死 曝心酸理由

    中國大陸黑龍江訥河市1991年發生一起驚天命案,當時一名女子和丈夫吵架後離家出走,被凶手誘騙侵犯隨後意圖勒死,扔進滿是屍骸的地窖,沒想到她幾天後爬了出來,凶手認為她命不該絕,便威脅她色誘男人,前後殺死42條無辜生命,最後才被警察逮捕並判處死刑。
    2020/11/25 13:21
  • 發現親媽竟是繼母 14歲少年「行刑」槍斃5家人無悔意

    美國一名少年疑似發現媽媽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竟情緒失控射殺家中5人,而年紀最小的受害者僅6個月大,手段殘忍!被捕後他卻絲毫沒有悔意,在拘留所內自在生活,似乎不在乎自己揹負「謀殺親人」的指控,近期法院已將他移送至成人法院,未來將被依謀殺罪名起訴。
    2020/11/16 23:40
  • 體育局長遭爆「恐嚇」錄音 柯:要我就槍斃

    台北市府又爆出錄音檔外流,議員爆料體育局長李再立日前被員工舉報公器私用,李再立因此在會議上跟員工說不要太過份,是你整我比較容易還是我整你比較容易,沒想到柯文哲說,要是我當老闆被偷錄音,一定被我槍斃。
    2020/11/10 19:57
  • 「科學人」爭議 陳吉仲:違法就讓我一槍斃命

    農委會在科學人雜誌刊登的美豬廣告引起爭議,審計處點名農委會事後沒審核「太敷衍」,還說很多相關計畫沒點出政策行銷有問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趕緊喊冤,說已經跟審計部溝通過,還嗆如果有違法拜託就讓他們「一槍斃命」。
    2020/10/06 21:25
  • 環保署「3法寶」監控河川 AI、大數據抓不肖工廠

    以往環保署要抓業者偷排廢水,常受到時間和空間的影響,無法立刻讓不肖業者一槍斃命,因此106年開始環保署與工研院合作開發智慧水聯網,開發出固定式、移動式、手持式3種水質檢測利器,未來將分發給各縣市政府環保局,展開水質保衛戰。
    2020/10/01 23:16
  • 抓包老婆外遇小鮮肉…尪不滿想報復 逼妻親手「斷情夫頭」

    偷吃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有可能外遇,而下場往往不堪設想。日前美國發生一件凶殺慘案,一名男子發現老婆出軌後,竟要求她將小王殺害、斬首分屍,目前這對令人髮指的夫妻,以謀殺罪及偽造證據罪遭逮。
    2020/09/27 19:35
  • 金正恩道歉了!認射殺南韓公務員10槍:做了不當的事

    南韓一名公務員有意投奔朝鮮卻遭北韓警戒兵遠距離射擊10槍身亡,國防部23日證實,投北者遭朝鮮槍斃後,遺體立刻被抬走火化。對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沉默3天後,今(25)日針對此事鄭重道歉,並向南韓總統文在寅喊話,北韓做了不該做的事件,將會好好反省。
    2020/09/25 13:35
  • 非裔女遭擊斃案民怨擴大 示威暴動傳員警中槍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警方表示,一名警察今天在當地示威抗議活動期間中彈。
    2020/09/24 10:46
  • 南韓公務員跳海投北!反遭北韓「遠距射殺」燒成灰

    南韓一名公務員登上巡邏船前往延坪島下落不明,僅留下1隻鞋子遺留現場,經調查公務員有意投奔朝鮮卻遭北韓警戒兵遠距離射擊身亡。南韓國防部23日證實,投北者遭朝鮮槍斃後,遺體立刻被抬走火化。
    2020/09/24 09:40
  • 金正恩震怒!北韓5官員批政策遭槍斃 家人全抓進集中營

    由脫北者經營的南韓網路媒體,引述北韓內部消息人士報導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7月底一口氣槍決5名經濟部高階官員,並且把官員的家人全都送進了監獄,只因為他們在公開場合批評北韓的經濟政策。
    2020/09/14 08:13
  • 10歲女童在家視訊上課 目睹母親遭槍殺身亡

    美國驚傳一起悲慘命案,一名32歲女子在家中與前男友發生爭執,慘遭對方開槍斃命,而家中10歲女童正在線上教學,老師透露不斷聽見女童視訊中傳出不尋常的騷動聲,畫面中她雙手用力摀住耳朵,下一秒視訊畫面就遭斷訊。
    2020/08/13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