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假裝搶劫為拍片 20歲網紅遭路人槍斃


發佈時間:2021/02/0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3:42
圖/翻攝自Celebridades Fallecidas Twitter
圖/翻攝自Celebridades Fallecidas Twitter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20歲網紅,為了刺激點閱率,跟朋友假裝搶劫路人。沒想到這場惡作劇,竟然被人信以為真,掏槍將網紅槍斃。目前當地警方沒有逮捕任何人,因為他們要先釐清,開槍是否屬於正當防衛。

停車場監視器拍到,一名黑衣男子慢慢走向紅衣男,沒想到下一秒,紅衣男子突然倒地痛苦掙扎,這段監視器影像疑似就是網紅威爾克斯,被擊斃前的最後身影。

 

CNN記者:「警方說一名叫做威爾克斯的男子,跟朋友做惡作劇搶劫,拿屠宰刀跑向一群人,那時裡面其中一人不知道是惡作劇,開槍射威爾克斯。」

原來威爾克斯是為了拍惡作劇搶劫的影片,上傳影音網站搶點擊率,沒想到卻被當場擊斃。

附近居民:「我當時正好在房間裡吃東西,聽到一些槍聲,就趕快放下漢堡。」
 

律師:「我敢肯定參與其中的人,可能會強調是惡作劇,但顯然這是一個嚴重出錯的惡作劇。」

警方說他們會先釐清事發經過,是不是屬於自我防衛,所以目前沒有逮捕任何人,只是為了搏版面網紅無所不用其極拍片,已經釀成多起悲劇。

YouTuber佩德羅:「我會站在它(百科全書)後面,而蒙娜麗莎會向它開槍。」

2017年這名22歲男子,想證明子彈無法射穿百科全書,沒想到準備的槍枝威力太大,把自己也賠進去,諷刺的是,這是佩德羅第一支影片,卻意外死在女友槍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搶劫#惡作劇#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19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