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楓康超市 結果共14筆

  • 蔬果農藥殘留超標!「流入全聯、楓康」 南投縣衛生局要求下架

    每日攝取定量蔬果有益身體,但若一不小心吃下過多農藥,就會危害健康,為確保食品安全與品質,衛生局定期針對市場、賣場與超市進行抽驗,積極執行市售食品安全監控,檢驗蔬菜、水果、肉品是否符合食安高標準,發現全聯、楓康、大盤大共3件蔬菜、1件水果農藥殘留超標。
    2024/04/16 18:23
  • 不只全聯60元餐盒!這超市便當「便宜1元」2主菜可選

    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還能吃到60元的便當,全聯和農業部合作,推出60元美味堂「幸福餐盒」,讓民眾又驚又喜。不過,有網友就分享,不只全聯有60元便當,還有更便宜的59元超市便當,菜色份量都相當不錯,讓老饕們紛紛流口水直呼,「好便宜喔」、「每次去都覺得新奇」。
    2023/11/29 10:14
  • 蛋太多了?楓康超市推「雞蛋限時特價」 買一送一僅64元

    全台日前陷入蛋荒,如今雞蛋供應終於恢復正常,有民眾發現,先前受影響的飲食業者卻沒有降價,尤其早餐店加蛋品項售價,更是讓人不敢恭維。對此,中部楓康超市也釋出買一送一好康,只要64元就能帶走2盒新鮮雞蛋,讓網友不禁好奇,「現在蛋變成賣不完了嗎?」
    2023/07/07 13:34
  • 白沙屯媽祖急轉彎!破20年紀錄駐駕大肚 堅持待角落原因曝

    白沙屯媽祖於12日起駕,展開9天8夜進香之旅,昨(13)日進行到2天,原以為晚間會直接前往彰化,沒想到鑾轎突然「急轉彎」,前往台中大肚南榮路楓康超市總部駐駕,而該地點不僅寬敞還有遮棚,似乎是為了讓信徒好好休息。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20多年來白沙屯媽祖第一次駐駕大肚。
    2023/02/14 11:33
  • 全聯遍地開花!內行點地區「神級超市」靠2特色屹立不搖

    全聯遍地開花,營業據點越來越多,儼然成為超市一哥。不過有些地區型超市仍然在地方上屹立不搖,中彰投及新竹地區就有「楓康超市」仍保有一席之地,不過有網友好奇「楓康超市的定位為何」,熟知的網友們也紛紛回應,有2大特點是吸引民眾持續光顧的原因。
    2021/12/30 15:46
  • 產銷履歷擴大推動座談會 擴大推動產銷履歷

    108年6月15日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正式退場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擴大推動產銷履歷接軌,為推動全臺農糧作物申請產銷履歷面積擴大,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以下簡稱農糧署),成立產銷履歷專案辦公室,並由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衛中心)承辦執行,於本(108)年12月17日假中衛中心召開「2019年產銷履歷擴大推動座談會」,並由農糧署陳啟榮主任秘書率領農糧署企劃組柯勝智組長及相關業務單位長官及承辦人員出席,並邀請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許輔主任、國立臺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陳郁蕙教授、國立中興大學農產品驗證中心簡文莉組長、屏東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兼農水產品檢驗暨驗證中心主任劉展冏副教授等學界與驗證機構代表與家樂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楓康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全聯福利中心等零售物流業者一同參與討論,議題鎖定消費者行為及行銷策略,針對通路推動農糧作物產銷履歷農產品銷售推廣共同交流討論,了解消費端之發展方向,讓農糧作物產銷履歷制度能由消費端出發,從建立消費信任感由下而上帶動更多農糧作物加入產銷履歷。
    2019/12/19 18:00
  • 楓康超市怎存活?意外釣出超強後台 網讚:東西有認證

    許多人買生鮮蔬果,除了到傳統市場,能想到的地點就是「全聯」等大型連鎖超市,而部分地區也出現一些特有的小型超市,如高雄的愛國超市、僅中部地區設有分店的「楓康超市」等等,就有網友好奇,明明偌大的停車場只見到幾台車,超市內也空蕩蕩,質疑楓康超市是如何經營下去的?
    2019/01/12 22:21
  • 烏骨雞殺菌劑超標 恐傷腎下架三千隻

    衛福部食藥署,抽驗140件市售禽畜產品,其中2件在楓康超市和全聯量販店販賣的烏骨雞,分別驗出殺菌劑殘留,各超標1.8和4.6倍,第一時間已下架3000隻烏骨雞,如果誤食過量,恐引起消費者腸胃不適,嚴重的話恐傷及腎功能。
    2016/10/13 21:23
  • 快訊/烏骨雞「殺菌劑」超標 恐傷腎已下架

    最新消息,衛福部食藥署抽驗140件市售禽畜產品,其中2件在楓康超市和全聯量販店販賣的烏骨雞,分別驗出殺菌劑「三甲氧芐氨嘧啶」,各超標1.8和4.6倍,第一時間已下架回收,如果誤食過量,恐引起銷放者腸胃不適,甚至傷腎。
    2016/10/13 17:40
  • ​〈快訊〉黑心鴨血最後名單 楓康中鏢銷毀72斤

    ▲資料照片 台中市衛生局今公佈最後一波双鵬黑心鴨血的查驗名單,最後的71家,有29家曾經買過問題鴨血,包括鼎王精誠店,還有台灣楓康超市的中央廚房,已經全數銷毀
    2015/02/17 15:41
  • 夏日「小確幸」 芒果冰品火熱搶市

    夏天到,氣溫逐漸飆高,也帶動「冰品」業績上漲!搭上「芒果」六、七月盛產期,全家超商預計19日陸續推出「芒果」口味霜淇淋,另一家楓康超市,也看好芒果「甜中帶酸」的魅力,搶先一步開賣「芒果霜淇淋」,就連「連鎖咖啡店」也來參一腳,跨足「冰品」市場,推出「芒果剉冰」。
    2014/06/16 13:09
  • 1/4顆菜比半顆貴 超市賣菜「價」離譜

    楓康超市被彰化衛生局查出把即將過期的肉品調味,重新包裝上架販賣,開罰8萬元,但台中也有民眾投訴,日前到超市購買生鮮蔬菜,切成1/4顆的高麗菜賣25元,但是切成半顆的卻是賣16元,外包裝上差不多大小的菜,有的標示160克,有的卻是900多公克,更誇張的是,茼蒿菜寫著原價1包38,特價1包55,特價竟然賣得比原價還貴,質疑價錢根本都是亂標的。
    2014/03/10 19:25
  • 扯!楓康即期肉品 調味改標再上架賣

    有民眾向彰化衛生局檢舉,在楓康超市買到發臭肉品,衛生局上門稽查後發現,業者竟然把快過期的生鮮肉品,調味加工,重新貼上標籤再販售,甚至還把保存期限延長一天,依法開罰8萬元,楓康超市解釋,絕對沒有重新調味,延長肉品保存期限,被查獲的10項商品,是因為員工印錯日期,目前已經懲處,但我們記者再到楓康其他門市,調味肉品一樣沒有標示日期,甚至還有過期一天的冷凍豬肉,還放在架上販賣。
    2014/03/09 13:54
  • 哄抬菜價?貴批發2.5倍 頂好、全聯列黑榜

    颱風天菜價漲,農糧署全台稽查,點名頂好、全聯、楓康超市菜價偏高,超過批發價2.5倍,像是每公斤20元的高麗菜,有超市賣到每粒119元,250克的小白菜也賣到55元,比批發價貴7成,農糧署指出,將請業者出面說明,若哄抬菜價,將處6萬到30萬罰鍰。
    2012/08/26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