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楊玉環 結果共5筆

  • 京崑戲說長生殿 唐明皇楊貴妃生死戀

    楊玉環捨身前在馬嵬坡前問皇上:「你可捨得?」,一國之尊李隆基回:「孤捨不得愛妃。寧捨得....」這是新劇團《京崑戲說長生殿》裡的生死離別。然唐玄宗畢竟不是英王愛德華八世的愛美人寧捨江山。李隆基用楊玉環兄妹的命,換來軍兵繼續聽令,繼而保住皇位;但是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楊貴妃是何等的不甘和不捨啊,華貴無愁受寵的貴妃優勢竟成原罪,此刻她別無選擇,必須殉身救皇上,此般委屈求全卻以殺身之禍終結與君王高尚的愛情。這段帝王情史最大悲劇,造就日後文人寫作戲曲和文學創作上豐饒無比的史詩題材。
    2022/11/30 16:54
  • 重現30年前經典《天鵝宴》!唐美雲邀國寶女星再續姻緣

    唐美雲歌仔戲團將於明(2022)年迎來成團25週年,在籌備新戲《冥遊記-帝王之宴》前,好友王金櫻與小咪(陳鳳桂)的一句「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同台演出以往的經典戲碼?」讓唐美雲決定重現30年前的經典作品《天鵝宴》,更邀請默契絕佳的資深女星許秀年,一同上演唐太宗與楊玉環的鶼鰈情深。
    2021/12/24 16:03
  • 噩耗!大陸一級舞蹈家演員周潔驚傳逝世 享年59歲

    上海戲劇學院電影電視學院院長胡雪樺導演在昨(3)日微博撰文,指他剛收到來自休士頓的噩耗,中國國家一級舞蹈員周潔離逝,終年59歲。
    2021/10/04 09:05
  • 唐玄宗搶兒子老婆 你一定不知道楊貴妃的真名

    歷史上堪稱家喻戶曉的楊貴妃是一個充滿謎題的人,這一點不僅非常明顯地體現在她最終的下落和結局上,還非常明顯地體現在她最初的身世上。 但凡像楊貴妃這種知名度可以達到中國人盡皆知水準的人,歷代研究者恨不得把其從小到大的事情都梳理出來,搞得清清楚楚,但楊貴妃相對比較特殊,不是因為早期的資料太少,弄不清楚狀況,而是關於她早期的資料太多,以至於現在實在有點弄不清了。
    2021/02/28 21:30
  • 山口百惠尋根 祖先是楊貴妃後代?

    日本知名藝人山口百惠在一次尋根過程中發現自己有著中國人的血統,而且還可能是「楊貴妃」的後代。當年傾國傾城的中國第一大美女楊玉環,真的有後代流落到日本嗎?楊貴妃和山口百惠長得像不像?一起來看看。
    2003/12/03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