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口百惠尋根 祖先是楊貴妃後代?


發佈時間:2003/12/0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知名藝人山口百惠在一次尋根過程中發現自己有著中國人的血統,而且還可能是「楊貴妃」的後代。當年傾國傾城的中國第一大美女楊玉環,真的有後代流落到日本嗎?楊貴妃和山口百惠長得像不像?一起來看看。

山口百惠亮麗的外表和精湛的歌藝,讓她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明星,不過在完成認祖歸宗的尋根過程後,山口百惠曾經公開表示祖先是中國人,而且自己姓楊,是楊貴妃的後代。

的確,山口百惠的外貌看起來沒有傳統日本人的長相,和唐朝楊貴妃的畫像比一比,2人在神韻和臉型上有幾分神似。

將2個人的臉部特寫放大比一比,楊貴妃的後代是不是真的經過了好幾代,還在山口百惠的身上留著楊家的血脈?

根據了解,山口百惠的祖先是在琉球的山口一系,和古堅一系同樣出自楊明州的血脈。楊明州因為一次颱風意外從大陸漂流到琉球定居,父親是明朝時的浙江人楊森,楊森和唐朝的楊貴妃差了800年。

根據野史或正史的記載,楊貴妃沒有子嗣,因此部分歷史學者認為山口百惠可能和楊貴妃系出同宗,而非楊貴妃的後代,不過可能有遠房血緣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64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