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植物蛋白 結果共16筆

  • 豆芽營養驚人!維生素C贏過蘋果 「1料理」助肌肉發育

    春天是吃芽苗菜的季節!黃豆芽功效有哪些?多吃芽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專家表示,芽菜富含鈣、鎂等礦物質,還有維生素B群、維生素C、活性植物蛋白,營養價值高出一般蔬菜許多倍。
    2024/03/15 22:33
  • 選對蛋白質助增肌減脂!醫推4類植物性蛋白 可顧心血管、促消化

    在健身界,蛋白質幾乎是每日話題的焦點,蛋白質不僅在增肌方面有助益,對於減重者來說,適量的蛋白質攝取能使體重下降時甩掉多餘脂肪,同時保留珍貴的肌肉,但不是所有蛋白質的效果都一樣,攝取過多的動物性蛋白質可能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因此,植物蛋白質的價值和重要性逐漸受到注目。
    2023/08/30 14:54
  • 年末聚餐多!必勝客祭豪華海陸拼盤 「植物魚柳」限量開賣

    11月25日是「國際無肉日」,必勝客聯手亞洲植物肉領導品牌OMNI限時限量開賣「植物系酥嫩纖魚柳」具備植物蛋白質、零膽固醇的特點,另外也因應年末派對、聚餐多,推出豪華限定版「嘉年華海陸起司拼盤」,一次集結美式、日式、德式、南美等4大異國海陸美味。
    2022/11/18 13:14
  • 肯德基全美開賣「植物肉炸雞」 目標客群竟非素食者

    近日全球掀起「植物肉」風潮,漢堡王、塔可鐘、必勝客等美國速食業者紛紛推出「植物肉」製作的商品。美國肯德基也跟進這股風潮,於1月10日開始在全美各地限量推出「植物肉炸雞」。
    2022/01/06 14:38
  • Beyond Meat聯手百事可樂 打造「素零食未來」

    「人造肉」這個名詞,燒了2020一整年,主打植物蛋白為原料,健康、減碳環保取向,讓不少民眾就算不吃素,也會抱著嘗鮮的態度一試,但這類素食產品是否過度發展,出現泡沫危機了呢?由於成本高昂,加上疫情中餐飲業深受打擊影響,人造肉品牌Beyond Meat在去年第三季營收,虧損達1930萬美金,為了尋找更廣的出路,該品牌在1月26日宣布,與美國飲料大廠百事可樂異業合作,將成立合資企業,研發植物性的零食和飲料;而對手Impossible Foods,也在1月份一口氣連續兩次調降價格,希望藉此拉近與消費者間的距離。
    2021/02/10 19:53
  • 味道不輸真的肉! 新創公司推3D列印牛排

    3D列印技術應用廣泛,一家西班牙新創公司,就研發出3D列印的素牛排,以植物蛋白當原料,十分鐘就能印好。
    2019/03/02 19:04
  • 植物蛋白+蠶蛹 陸展開「人造肉」實驗

    中國大陸是全球最大的肉品消費國之一,光是去年肉類的進口總量就超過450萬噸,需求量大,也意味著肉類替代品在大陸有著巨大的市場空間,現在他們也展開了人造肉的研究,用植物蛋白和昆蟲為原料,這些未來的食品正從實驗室走進老百姓的家中。
    2017/11/05 16:50
  • 陸肉品需求龐大 傳將進口以色列人造肉

    中國大陸2016年肉類進口總額逾100億美元,商機無限。環球時報引述外媒指出,中國大陸已與以色列簽署協議,以色列企業用植物蛋白生產的「人造肉」將有機會進入中國大陸市場。
    2017/09/15 12:55
  • 六個變六億!陸核桃蛋白飲夯、山寨爆增

    中國大陸最近有一款飲料超夯,隨著消費者健康意識的抬頭,被認為具有滋補養生作用的植物蛋白飲廣受青睞,有百分之87的消費者表示,在過去六個月內曾喝過植物蛋白飲,其中有個品牌的核桃飲料近日也很受關注,因為銷量太好了,市面上出現很多山寨版。
    2017/02/18 17:16
  • 「什麼?這不是肉」 人造肉技術精益求精

    繼人造蛋上市之後,現在還有人造雞肉,美國加州一家肉品公司以植物蛋白來取代動物蛋白質,推出了幾可亂真的人造雞肉,它的口感遠比現有的素雞和素肉,更像正港的雞肉,而幕後關鍵技術的重要推手是來自台灣的食品科學家謝富弘,半島電視台記者特別前往工廠生產線,一探究竟,同時找來民眾試吃,雖然大家都說好吃,不過口感顯然還是有進步空間。
    2014/10/13 21:28
  • 【FOCUS新聞】無肉不歡、肉食族不曾絕跡 消耗量增

    台灣素食人口眾多,市面上經常看到以豆類為原料的素肉,不過最近在美國超市出現一款「沒有雞肉的雞柳條」,它一樣取自植物蛋白質,但跟素雞素肉不同的是,它的口感吃起來,幾乎跟真的雞肉一模一樣,生產人造雞肉的這家新創公司,目前已經獲得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的資金挹注,接下來他們還要生產人造牛肉,帶動新一波食物革命。
    2014/10/13 20:52
  • 少吃肉改攝取植物蛋白 常保健康

    根據衛福部調查,心血管疾病死亡人數連續第13年,蟬聯國人十大死因前3名。
    2014/07/01 15:53
  • 首富李嘉誠新事業 人造蛋本週港開賣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問題可能不再困擾世人,亞洲首富李嘉誠投資的人造蛋,本週四在香港開賣,這款人造蛋裝載罐子裡,就像是液體一樣,一罐要價大約80元台幣,比相同份量的雞蛋價格便宜4成,還號稱更加營養口感跟雞蛋幾乎一模一樣,但是國內專家提醒,人造蛋是由植物蛋白萃取,雖然不含膽固醇,但是不能完全取代雞蛋的營養價值。
    2014/05/26 21:43
  • 罐頭肉醬方便 恐有高鈉人工添加隱憂

    不想多花時間自己煮飯,有些人會用肉醬罐頭來配飯拌麵,當成正餐,但營養師就提醒,要注意罐頭恐怕有高鈉的隱憂,另外罐頭肉醬會用像番茄醬、豆瓣醬,或者是辣椒醬等醬料來調味,雖然罐頭本身標榜無添加,但事實上,現成的醬料本身恐怕就已經先摻有色素、甘味劑或防腐劑,而為了降低成本,專業廚師也說,罐頭業者不可能用比較貴的五花肉當原料,讓肉醬吃起來有膠質濃稠感,因此就會添加植物蛋白來增稠。
    2013/12/14 18:14
  • 〈快訊〉憂毒奶 學校合作社乳製品下架

    毒奶事件延燒,台中市教育處發出緊急公告,即日起學校合作社、自動販賣機,有販賣鮮奶、優酪乳、麵包,跟其他原料成分裡,含有奶粉、奶精、植物蛋白的產品,都要全面下架配合清查,而學校的午餐也暫停供應椰奶、奶茶、濃湯等相關乳製品。
    2008/09/24 18:28
  • 〈快訊〉160項含陸奶產品 今晚10點下架

    追查大陸毒奶精,衛生署昨天進一步要求,所有含有大陸植物蛋白成分的相關產品,全都要下架,晚間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
    2008/09/24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