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棄忻保翔 結果共5筆

  • 謝忻搭上大馬小鮮肉 積極奔向海外工作

    謝忻與阿翔被本刊拍到路邊激吻畫面而爆出婚外情,不倫戀震驚演藝圈,兩人為此演藝事業雙雙重挫,一度遭經紀公司停工處分,謝忻得知公司「棄忻保翔」後,除了搭上徐乃麟主持新節目《聚音》密謀生路外,她也積極投向海外拓展演藝事業。
    2019/10/27 09:00
  • 同樣偷吃為何「小三罪該萬死」?她戳破:女人出軌是犯X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被直擊和謝忻在車邊接吻,偷吃風波讓2人一夕間形象全毀。然而事隔2個月,經紀公司疑似選擇「棄忻保翔」,阿翔順利復出主持節目,夫妻倆還接到風衣代言、合體拍廣告,謝忻卻獨自背負小三罵名,受眾人唾棄。對此,兩性作家艾姬分析為何「男人出軌是犯錯,女人出軌是犯賤」?直指和性別意識有關。
    2019/09/17 10:48
  • 轟「渣翔」只愛這2樣!她爆:阻礙他的女人被拋到外太空

    因為偷吃謝忻遭冷凍2個月的男星阿翔,日前終於復工主持節目,雖然2人都犯錯,但經紀公司選擇「棄忻保翔」,讓阿翔回歸原本崗位,謝忻卻得退出主持群,再加上阿翔日前談到謝忻,一句「沒有再聯絡的必要」,讓他被網友砲轟根本是「渣翔」。對此,經常在節目上評論時事的眼科醫師黃宥嘉分析,其實阿翔只在乎2樣東西,因此不惜將阻礙他的女人「拋到外太空」!
    2019/08/27 08:01
  • 為何「棄忻保翔」?專家分析:這2人成了犯錯庇護所

    女星謝忻自今年6月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後,神隱了70天,才終於在昨天(21日)現身公開道歉,相較於阿翔,謝忻有問必答、不打官腔,似乎讓她獲得更多諒解,網路聲量也傾向包容謝忻。但為何經紀公司選擇「棄忻保翔」?兩性專家欣西亞今(22日)提出2點分析,直指有2人是阿翔的「犯錯庇護所」!
    2019/08/22 12:09
  • 「棄忻保翔」太傷!謝忻年收480萬歸零 慘靠妹妹救濟

    女星謝忻因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遭經紀公司冷凍2個月,昨天(21日)終於首度現身道歉。記者會上被問到遭《綜藝大集合》踢出主持群、經紀公司「棄忻保翔」,她坦言心裡真的蠻難過。據悉,謝忻失去《大集合》這個手上唯一的常態性主持節目,粗估年收至少損失480萬元,她也坦承目前都靠家人救濟。
    2019/08/22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