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渣翔」只愛這2樣!她爆:阻礙他的女人被拋到外太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2:21
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TVBS
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TVBS

因為偷吃謝忻遭冷凍2個月的男星阿翔,日前終於復工主持節目,雖然2人都犯錯,但經紀公司選擇「棄忻保翔」,讓阿翔回歸原本崗位,謝忻卻得退出主持群,再加上阿翔日前談到謝忻,一句「沒有再聯絡的必要」,讓他被網友砲轟根本是「渣翔」。對此,經常在節目上評論時事的眼科醫師黃宥嘉分析,其實阿翔只在乎2樣東西,因此不惜將阻礙他的女人「拋到外太空」!
 

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黃宥嘉日前在臉書上轉發阿翔冷血表示和謝忻沒聯絡的新聞報導,她指出其實大部分的女人都誤解男人了,「男人其實只在乎金錢跟權力,如果要他失去這2樣,他會把阻礙他的女人拋到外太空,管你是太太、女友還是小三。」她還表示,男人不會因此需要拋棄老媽,因為背負不孝的罪名,對他們沽名釣譽毫無幫助。

 
 
「陳世美等娶到公主的男人則例外!」話鋒一轉,黃宥嘉狠酸謝忻不是真正的公主,並稱真正的奇葩是愛德華八世,但大部分的男人其實也沒有做愛德華八世的本錢,因此不用太苛責,她呼籲大眾「只要拒看就好」,但無奈大部分的人也是做不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翔#謝忻#偷吃#Grace#復出#浩角翔起#渣翔#棄忻保翔#黃宥嘉#睛視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06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