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忻保翔」太傷!謝忻年收480萬歸零 慘靠妹妹救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2:15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TVBS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TVBS

女星謝忻因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遭經紀公司冷凍2個月,昨天(21日)終於首度現身道歉。記者會上被問到遭《綜藝大集合》踢出主持群、經紀公司「棄忻保翔」,她坦言心裡真的蠻難過。據悉,謝忻失去《大集合》這個手上唯一的常態性主持節目,粗估年收至少損失480萬元,她也坦承目前都靠家人救濟。
 
謝忻昨在記者會上,坦言退出《大集合》心裡真的很難過,「《大集合》是我的根,是一個培養我的地方…我尊重公司這樣的決定,畢竟我是做錯事的人,我沒有辦法辯駁。」謝忻也透露收入目前都靠家人幫忙,她不敢奢求之後會不會有工作,「但是如果有工作,我會很珍惜新的工作。如果沒有,我也就是好好的學習,或朝志工的地方繼續沉潛,繼續邁進。」

 
 
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據ETtoday報導,工作人員透露謝忻在《大集合》一集酬勞約3至4萬,每周錄影1次,1個月至少有12萬元進帳。再加上節目通告一集2萬,以及商演、業配一次10萬元不等,先前平均月收入都可維持在3、40萬元,扣掉車貸及房貸後,生活都還算充裕。

然而謝忻雖24日即將復工主持公益活動,但工作人員坦言在公益活動後,謝忻的工作幾乎零計畫,經紀公司和電視台都未做出明確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阿翔#復出#收入#偷吃#小三#綜藝大集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03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