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棄將 結果共13筆

  • MLB/「日職棄將」翻身!賈西亞7戰15打點 獲頒美聯冠軍賽MVP

    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4)日的美聯冠軍賽第7戰中,靠著兇猛的打擊火力,終場是以11:4擊敗衛冕軍太空人,睽違12年再度晉級世界大賽。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曾被日本職棒「退貨」的遊騎兵外野手賈西亞(Adolis Garcia),更是靠著系列戰5轟、灌進15分打點的史詩成績,榮獲美聯冠軍賽MVP。
    2023/10/24 15:49
  • 福原愛犯「致命錯誤」成敗筆 日媒:沒放棄接小孩回日本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4年童話婚姻確定破滅,兩人之後的跨國官司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有日媒匯集多位資深媒體人討論此事,認為福原愛在危機處理上犯了「重大錯誤」,也透露她並未放棄將一雙子女帶回日本撫養的希望。
    2021/05/06 14:25
  • 白襪棄將寫傳奇 羅登締造隊史第20場無安打

    歷經開刀復健、表現不佳一度被球隊釋出,春訓前才簽回,芝加哥白襪隊左投手羅登(Carlos Rodon)今天鹹魚翻身,在主場締造隊史第20場無安打比賽。
    2021/04/15 16:05
  • 東沙島行程軍方喊卡 藍委不放棄將再安排考察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原定今天率團前往東沙島考察防務暨勞軍,由於軍方作業不及等原因喊卡。國民黨團表示,仍會繼續提出東沙島考察行程,等待國防部回覆。
    2020/08/20 16:01
  • 中信棄將加盟 林哲瑄:富邦打線恐怖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網羅遭中信兄弟釋出蔣智賢、張正偉等5名球員,打線更加完整,隊長林哲瑄今天說,富邦今年打線,比林智勝2016年剛加盟中信兄弟那年更恐怖。
    2018/03/02 18:21
  • 中信棄將轉戰富邦再添一人 林克謙加入

    繼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釋出的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加盟富邦悍將後,富邦悍將今天表示,已與同樣遭中信兄弟釋出的林克謙簽約,明天起正式加入球隊練球。
    2018/03/01 10:46
  • 富邦悍將找中信棄將 領隊:檢調確認4人沒違法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為補強戰力,網羅遭中信兄弟隊釋出的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為確認球員情況,領隊蔡承儒今天表示,曾向檢調查證,確定這4位沒有做違法的事情。
    2018/01/15 14:22
  • 蔣智賢等4中信棄將 確定加盟富邦悍將

    富邦悍將確定羅網中信棄將的4名球員,包括了蔣智賢、陳鴻文、張正偉、林煜清,在春訓這天,除了蔣智賢還在澳洲之外,3名球員都換上新球衣,其中在澳洲打球的陳鴻文特地搭飛機回台,整個人瘦了一圈,對於富邦給的機會,球員都表示會盡力表現。
    2018/01/15 14:04
  • 富邦悍將開訓 網羅中信兄弟4棄將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天開訓,確定網羅蔣智賢、林煜清、張正偉以及陳鴻文加入球隊,除了蔣智賢仍在澳洲職棒外,其餘3人皆在春訓亮相。
    2018/01/15 11:35
  • 奇蹟!脊椎重創宣告終身癱瘓 郵差站起來了

    帶著老婆環遊世界,對於64歲即將退休的郵差來說一度成為無法實現的承諾,因為他騎機車出車禍被宣告全身癱瘓,得一輩子躺在床上,結果家人不放棄將他轉院接受脊椎神經手術,才短短三個月黃先生已經可以站起來走路,再不多久就可以帶老婆環遊世界圓夢。
    2016/05/26 13:25
  • 聯想併Motorola 搶當全球3C龍頭

    去年全球電腦市場萎縮,佔據龍頭寶座的聯想集團積極扭轉劣勢,今年1月除了收購IBM服務器業務,高達690億台幣的摩托羅拉併購案,更是震驚全球,其實這都是聯想「PC+」戰略的一部分,他們讓產品多元化,再用跨平台的兼容性來套住消費者,即將成立的電腦業務集團,還找來前宏碁棄將蘭奇主導,鞏固版圖的意味相當濃厚。
    2014/02/10 21:39
  • NBA/麻雀變鳳凰! 林書豪在NBA揚名立萬

    現在全NBA最炙手可熱的球員就是林書豪,又幫助紐約尼克拿下三連勝,原本選秀會上的棄將如今是麻雀變鳳凰,甚至還有人為他做了一首RAP,尼克隊官網也開始賣他17號的球衣,拜尼克後場缺人所賜,林書豪得以連兩場扛下先發控球後衛重任,其實他苦練了很久,早就在為機會準備了。
    2012/02/09 19:40
  • 棲息地改建 2千諸羅樹蛙何處去?

    台南永康舊糖廠宿舍區,在廢棄將近20年後,即將改建,但這地方卻是全台灣最大的諸羅樹蛙棲息地,佔地10公頃的空間中,有超過2千隻樹蛙,基因庫堪稱最完整,廠區一改建,這台灣特有種的諸羅樹蛙,要怎麼辦?保育人士很擔心。
    2007/09/08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