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梁志民 結果共12筆

  • 顧寶明病逝2年!朗祖筠悲憶「最後身影」他跌坐在地下秒惹鼻酸

    果陀劇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梁志民導演日前(10日)受到誠品書店的邀請,在松菸誠品舉辦「劇團永續相談所」講座,破天荒邀來春河劇團的團長朗祖筠同台,台灣劇場兩大重量級人物難得同台,相識多年的兩人一碰面就話匣子停不下來,除了互相爆料大學時期的趣聞外,也分享了各自創團時的心得和心路歷程,講座的主題是「台灣劇場的永續經營-相愛相殺還是相依為命?」梁志民導演感慨地說,表面上大家雖然有時候是競爭關係,但私底下其實都是互相幫忙義不容辭的,「大家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台灣的劇場市場好,這樣才能走得長遠。」
    2024/03/13 13:08
  • 李千娜揪老公黃尚禾參加尾牙 挺孕肚「興奮蹦跳」嚇壞所有人

    李千娜近日雖然忙於新專輯的密集宣傳,16日不忘攜手老公黃尚禾參加「果陀劇場」尾牙,喜事連連的她挺著孕肚到場,希望將自己的「好孕」轉化成好運傳達給每一位工作人員,她表示:「去年的《淡水小鎮》是我第一次跟果陀的合作,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果陀的尾牙,我很高興能加入這個大家庭,希望未來還可以有機會跟果陀還有梁志民導演合作!」李千娜在台上掩不住喜悅,邊說話邊興奮的蹦跳,嚇壞了所有人,連忙提醒她注意安全。
    2024/01/18 18:55
  • 斷開前夫夏克立!黃嘉千台上淚崩 被問官司進度僅回「4字」快閃

    導演梁志民今(31)日帶領演員黃嘉千、卜學亮、郭蘅祈、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劉亮佐等人出席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總彩排記者會,黃嘉千劇中出嫁女兒,忍不住在台上淚崩,育有一女的她相當有感觸。
    2023/03/31 15:35
  • 黃嘉千「男人不值得信任」 曝夏克立婚姻狀態望平安落幕

    49歲女星黃嘉千本月6日證實和夏克立的16年婚變,神隱半個月,她今(22)日首度現身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總彩排,演出時神色自若,還大秀水蛇腰,將公私分明,相當敬業。不過原定的聯訪時間,卻在導演梁志民說「沒時間提問」眾人匆匆離場,黃嘉千後續在經紀人陪同下現身,簡短說明:「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平安落幕。」
    2022/07/22 15:15
  • 曾一路義助孫安佐!孫鵬摯友舒宗浩「心肌梗塞過世」享年59歲

    果陀劇場創辦人梁志民19日才出面證實摯友顧寶明過世的悲痛消息,怎料事隔僅短短3天,昨(21)日深夜他又發文透露另一位好友、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舒宗浩同時也是藝人孫鵬的摯友,過去孫鵬兒孫安佐在美國闖下恐攻大禍返台時,舒宗浩一路義助孫鵬父子,安排他到校就讀展開新人生。
    2022/03/22 07:30
  • 一場飯局走2人!陸一龍淚送顧寶明:他們逍遙自在了

    曾拿下2座金鐘獎、1座金馬獎的資深演員顧寶明,於上週六(19)日傳出過世消息,果陀劇團創辦人梁志民也證實此事,並指出顧寶明是因為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對此,與顧寶明有50年交情的陸一龍得知噩耗時,也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前與巴戈、顧寶明的合照,表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2022/03/21 22:12
  • 顧寶明靈堂/王月暖喊「國修會接他」 李天柱談政府突飆:自求多福

    今(20)日為資深藝人顧寶明靈堂開放的第一天,不少生前的好友紛紛到場哀悼,過去多次和他合作的演員李天柱也到場致意,他先是無奈地說:「看著身邊好友一個一個地走,美好的生命又流逝了。」但他下一秒卻突開口檢討政府:「我可以指望我的神,你們呢?」
    2022/03/20 18:44
  • 【今晚熱搜】顧寶明/地震/秀林國小/夏宇童/楊祐寧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顧寶明」。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於早上7點半病故,享壽72歲。而相熟20年的藝術總監梁志民也出面說明相關事宜,他透露顧寶明遺孀也不太能接受,憶起顧寶明最後一場演出時也忍不住哽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9 20:03
  • 悲吐顧寶明遺孀現況!梁志民憶「最後演出」:拚生命最後一份力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今(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於早上7點半病故,享壽72歲。多年合作的果陀劇場受家屬委託,下午由相熟20年的藝術總監梁志民出面說明相關事宜,他透露顧寶明遺孀也不太能接受,憶起顧寶明最後一場演出時,忍不住哽咽,悲痛說:「寶哥拚著生命最後一份力做演出!」
    2022/03/19 17:16
  • 顧寶明逝世!馮翊綱接續《暗戀桃花源》角色「他是非常重要的人」

    喜劇泰斗顧寶明今(19)日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消息震驚演藝圈。《TVBS新聞網》致電馮翊綱,他回憶與顧寶明的相處歷程「非常難過」,顧寶明身為經典舞台劇《暗戀桃花源》中「袁老闆」角色的原創演員,令後繼者的他學習到很多,更從他擔任學徒時就像是「教練」般帶著他錄影,馮翊綱難過地說:「他是我非常重要的人。」
    2022/03/19 13:05
  • 徵婚啟事5度上演 梁志民翻新李國修

    戲劇大師李國修取自作家陳玉慧原著的知名舞台劇《徵婚啟事》,最近由屏風表演班授權果陀劇團重新演繹搬上舞台,這也使得國修的劇本得以繼續傳演下去。
    2017/11/03 21:43
  • 郭子乾唐從聖~拯救世界的奇異旅程

    「《一個兄弟》給了我很多第一次,看了梁志民導演20幾年的戲,郭子乾與唐從聖是我最喜歡的2位喜劇演員,卻是第一次與他們合作」國家文藝獎得主、台灣當代最重要的劇作家紀蔚然說:「我從來沒有寫過這樣的劇本,尤其是相聲的形式,從原本的雙口相聲變成四口相聲,4位優秀演員要詮釋多達20幾個角色,是我始料未及的!我非常期待最後會如何呈現這齣戲。」
    2016/05/19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