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桌球館 結果共34筆

  • 影音/福原愛「改血統」江宏傑尬笑 親曝桌球館停業真相 

     
    2023/12/22 10:37
  • 江宏傑報喜!等不及宣布「希望能快一點」 桌球館收攤奇蹟復活

    江宏傑、柯有倫、李霈瑜(大霈)和黃湘婷今(21)日出席《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開張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江宏傑和柯有倫、李霈瑜都有開店經驗,先前江宏傑砸百萬經營1年多的桌球館突然收攤,官方僅表示是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今江宏傑透露正在洽談在內湖開新的點,會跟朋友一起合夥,「我希望盡快一點開,這次在投資上會謹慎一些。」
    2023/12/21 16:27
  • 施工中桌球館離奇工安意外! 3人受困電梯1人夾壁縫送命

    嘉義市區一處施工中的桌球館,6日中午將近1點,發生一起離奇工安意外,不但有一名53歲的楊姓工人被電梯夾死,還造成三人受困,警消獲報到場,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完成救援,由於當時楊姓工人正在裝設監視器,電梯怎麼會突然滑動,市府已經通報相關單位調查。
    2023/11/07 13:33
  • 陷財務危機!江宏傑桌球館「復業時間不明」 退費方式公開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官司持續中,但他開設的桌球館「ONWARD tt乒乓吧」突爆營運和財務問題,緊急暫停營業,消保官昨(28)日也到場稽查,事後桌球館也在社群公開退費方式。
    2023/08/29 10:39
  • 福原愛公司收了!曾找最信賴親哥當董事 兄妹情驚爆生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難解,她不僅名聲掃地,更被爆料奢豪生活出現瀕臨崩潰的危機,昨(28)日又傳出她與哥哥合開的公司「千秀企劃」已於今年5月底悄悄關閉,更有一說是和福原愛和哥哥的兄妹情生變。
    2023/08/29 09:37
  • 營運財務問題!江宏傑投資桌球館突停業 消保官出手調查了

    位在台北南港、藝人江宏傑投資的桌球館,去年四月風光開幕,但球館卻在昨天(27日)無預警宣布,因為內部營運及財務問題,暫停營業,讓學員家長都很錯愕,消保管也到現場稽查,並釐清受影響的人數及金額。
    2023/08/28 19:33
  • 去年4月才開幕!江宏傑投資桌球突暫停營業 認了內部營運財務問題

    位在台北南港、藝人江宏傑投資的桌球館,去年四月風光開幕,還請來好友錢薇娟等人來站台,但球館卻在昨天(27日)無預警宣布,因為內部營運及財務問題,暫停營業,不少學員家長相當錯愕,詢問剩下課程應該如何是好。對此,江宏傑透過經紀人回應,後續會員相關權益會盡快公告。
    2023/08/28 14:15
  • 跟福原愛還沒完!江宏傑球館遭爆「財務危機」 認:暫停營運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官司還沒解決,沒想到去年他投資的「ONWARD乒乓吧」,開幕一年多竟然暫停營業,ONWARD乒乓吧的官方粉絲團,發出聲明:「本公司無限創造泉球館有限公司(ONWARD)因於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2023/8/28(一)起暫停營運,暫停期間內部股東協商後,再另行公告。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官網或是粉絲頁私訊。」對此,江宏傑回應:「球館目前暫時關閉,後續會員相關權益會盡快公告。」
    2023/08/27 19:59
  • 為吃美食違停勸不聽! 挨罰嗆「再停2小時」

    遊客亂停車,害得學生差點沒辦法上課!有遊客到花蓮遊玩,卻將車輛停在還沒營業的桌球館騎樓,業者發現後上前告知,但對方疑似認為已經被開罰單,不移車,還嗆聲說要再停2小時,直到警方出動拖吊車,駕駛才願意配合離開。
    2023/03/25 17:16
  • 自限十年不談情!江宏傑遭爆「秘辦赴日簽證」正面對決福原愛

    前桌球國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自限10年不談感情的他,將生活重心都放在家人和事業上,專心忙桌球館和賽季即將開始的《全明星運動會》。然而今(24)日有週刊爆料江宏傑本月連續2天親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疑似秘辦簽證將到日本探親。
    2022/08/24 08:36
  • 江宏傑放水讓大元輕鬆擦球 鯰魚掃廁所傻眼:你這樣不行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在暑假推出了「校外教學」新單元,進行2天1夜的錄影。明(30)日的節目內容來賓為江宏傑,以校外教學為主題,派出李易、鯰魚以及大元到他開設的桌球館擔任一日實習生,興奮的大元甚至想搶走黃豪平的主持棒,李易則秒回:「如果是她大元,我們絕對把她捧在手心上」,鯰魚也在一旁搭腔附和,最終大元如願成為該個片段的代理主持人。
    2022/07/29 19:23
  • 江宏傑爆曾是過動兒 錄《全明星》出大事:我不後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即將開播,身為紅隊領隊的江宏傑近期接受《MOMO瘋運動》訪問,與主持人李艾純在他開設的桌球館廝殺PK。談到《全明星》連3次輸給藍隊的心情,江宏傑坦言:「不爽啊!」誓言總有一天拿冠軍,也不忘對黃隊領隊郭泓志和藍隊領隊錢薇娟放話,「郭哥,你是新加入的,就先在第三名慢慢等待;錢姐,不好意思,這季好好休息一下。」
    2022/07/19 12:57
  • 首曝離婚真相!江宏傑認「看新聞才知婚變」:措手不及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去(2021)年和福原愛離婚後,把重心放在事業及孩子身上,而他籌備2年、斥資百萬與友人投資的「ONWARD tt」桌球吧也在日前盛大開幕。過去他曾夢想和福原愛一起教球,但今非昔比,最近他首度透露當時「被離婚」的真相,坦言一切都讓他措手不及。
    2022/06/01 10:27
  • 橫濱大谷翔平快救援!福原愛「陷困境」無助哭喊:沒人幫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去(2021)年3月爆出與小5歲的「橫濱大谷翔平」不倫,同年7月和江宏傑正式離婚,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兩人分道揚鑣後,江宏傑在台灣養育一雙兒女,圓夢開了桌球館,也大方向前妻送上祝福。福原愛則是積極耕耘大陸市場,一度因身型圓潤、衣著寬鬆被懷疑有孕,不過她至今沒有正面回應,倒是頻頻跟粉絲分享私下閒適的生活。
    2022/04/24 15:30
  • 福原愛才傳懷孕!江宏傑左擁右抱 獻吻「心中第一順位」

    桌球好手福原愛去(2021)年7月結束與江宏傑的5年婚姻,傳出有意和小5歲的男友「橫濱大谷翔平」再婚,近日分享自拍照,由於衣著寬鬆、小腹微凸,外界瘋猜可能懷有身孕。目前獨自在台灣帶一雙兒女的江宏傑,出席投資的桌球館開幕活動,被問到前妻跟新對象疑似好事將近,他大方給予祝福,今(17)日則公開心裡的第一順位,還開心獻吻。
    2022/04/17 19:49
  • 露餡了?江宏傑才給祝福 福原愛「寬鬆衣遮肚」被疑有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踢爆和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男外遇,進出飯店幽會,同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結束5年夫妻關係。兩人分道揚鑣後,福原愛除了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也傳出有意與「橫濱大谷翔平」男友再婚,江宏傑則是在台灣獨自扶養2個小孩,13日出席投資的桌球館開幕活動,被問到前妻跟新對象疑似好事將近,他大方給予祝福。沒想到事隔3日,網路瘋傳福原愛懷孕的消息,掀起熱議。
    2022/04/16 18:21
  • 遭爆將淡出演藝圈!江宏傑否認 曝「感情第二春」時機點

    藝人、桌球前國手江宏傑,為了推廣桌球運動,開設了一間桌球館。但因為實境運動節目,人氣變更高的他,傳出不再參與第四季,甚至被爆料要退出演藝圈,江宏傑回應,節目組還沒邀約,但絕對會全力以赴。而他也被問到感情問題,江宏傑說,可能十年後再談感情。
    2022/04/13 17:49
  • 江宏傑心死10年不交女友 第二春開啟條件曝光

    從桌球國手跨界成藝人的江宏傑,近來在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連吞3敗場,傳出即將辭退紅隊領隊。他籌備一年的桌球館「ONWARD tt」於今(13)日盛大開幕,藍隊領隊錢薇娟、紅隊歷季成員姚元浩、李玖哲、廖允傑等也到場力挺,他面對辭退第4季的傳聞直言:「如果他們(製作單位)有找我的話會全力以赴,下一季一定要很認真,全力以赴把她(錢薇娟)打敗。」更透露目前重心放在小孩,周遭女性全都不是考慮的對象,把話說得很死,同時祝福福原愛的新戀情。
    2022/04/13 16:09
  • 重返桌球界?江宏傑爆淡出演藝圈 「1舉動」洩跡象累了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連續擔任3季《全明星運動會》紅隊教練,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然而近日傳出他有意請辭第4季,私下還曾透露想回所屬合庫桌球隊,且江宏傑日前才剛開設桌球館,又身兼二寶單親爸,重心已經沒辦法像先前全部放在螢光幕前。
    2022/04/13 10:10
  • 江宏傑被爆退出《全明星》首度回應 人妻吳姍儒秀5克拉鑽戒

    男星江宏傑在8日與隋棠、范少勳、 吳姍儒、姚淳耀一同出席珠寶展,被問到是否會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江宏傑透露之後會將重心放在即將開幕的桌球館上,但他也不把話說死,直說會視工作量來決定之後的通告內容,但「不排斥」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2022/04/08 13:24
  • 斷開福原愛8個月!江宏傑認「人生跌宕」報喜:總陪伴我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踢爆和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男外遇,進出飯店幽會,同年7月她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近日傳出會偷吃的原因,在於江宏傑沒有把她當公主寵愛,橫濱男的前妻公開不倫情書,福原愛疑似婚內出軌,倒追男方。相比於福原愛可能即將再婚,恢單的江宏傑始終保持低調,沒有回應任何前妻的消息,昨(25)日晚間,他開心分享喜訊,籌備已久的桌球館預計在下個月試營運,他也會蒞臨現場出席開幕活動。
    2022/03/26 12:01
  • 史上最年輕!13歲入選桌球國手 郭冠宏堅定邁向奧運

    「喝!喝!喝!」13歲郭冠宏在台南市桌球館奮力揮舞球拍,汗水不斷地從額頭流下,今年1月取得桌球國手資格的他,正朝奧運夢想之路邁進。
    2022/01/21 12:54
  • 視訊東奧國手CUE莊智淵!總統喊想去「桌球館」

    東奧剛結束,8/24緊接就是帕運,台灣選手也有參賽,總統蔡英文特別出席授旗,但也沒忘要跟回國的東奧國手們討論「體育制度」,這禮拜連兩場視訊,包含小林同學林昀儒,桌球教父莊智淵都現身!
    2021/08/21 19:34
  • 占公有桌球館?民眾控預約遭鎖卡 體育局:防疫考量盼諒解

    有民眾在網路上預約台北市立體育館的著桌球室,成功預約過沒多久,後竟被電話告知無法使用,因為桌球館被拿來當洽公場所,民眾痛批不合理外,自己還因為預約未到場被鎖卡,而北市體育局解釋是因為防疫考量。
    2021/08/06 18:13
  • 桌球一姐鄭怡靜憶阿公接送情 後座打盹繫「繩」防摔車

    桌球一姐鄭怡靜在混雙拿下銅牌好成績,贏得球迷們讚許,鄭怡靜在臉書分享小時候的故事,阿公每天騎機車載她去球館,回程路上太累打瞌睡,阿公會在她身上綁一條繩子,怕她會摔下車,祖孫牽在一起,雖然過世的阿公看不到這次奧運的表現,鄭怡靜也懷念在天上的阿公,一定還是緊緊牽著她。
    2021/07/28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