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桃園市長提名 結果共41筆

  • 四腳督成型!鄭寶清脫黨選桃園市長 鄭運鵬競辦:延續政績是我責任

    桃園市長年底大選「四腳督」成形,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正式宣布脫黨參選;但巧的是,同一時間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出席黨內市長提名人鄭運鵬的後援會成立大會,親自拜託選民票投鄭運鵬,雙方同時間尬場、煙硝味濃厚。
    2022/08/27 23:26
  • 桃市長選定了?綠前立委鄭寶清突釋新片「暗轟黨中央、林智堅」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幾乎已成定局嗎?(24日)他在臉書突然釋出一段影片,許多字句中可以看出對於黨中央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不滿,就像在預告自己將投入市長選舉。對此,黨內的桃園市長提名人鄭運鵬則喊話,現階段需要團結、相信前輩有智慧。
    2022/08/25 13:05
  • 林智堅論文風暴 前綠委喊「保黨不保人」疑遭出征秒刪文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日前深陷論文風暴,台大為此召開學術倫理審定會,並在今(9)日上午11點召開記者會,認定林智堅抄襲余正煌論文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台大碩士學位。先前曾爭取黨內桃園市長提名的前立委鄭寶清,事發後曾在臉書發文,「我希望,論文不是抄的」。而且還附上「保住一個人,還是保住民進黨」的圖卡,不料發文沒多久,似乎抵擋不住黨內和綠營支持者的壓力,隨即刪文。
    2022/08/09 20:51
  • 批藍綠「黑箱作業」 賴香伶:桃園選戰是權貴VS.平民

    桃園市長選舉逐步逼近,藍綠白人選底定,其中最早出爐的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21)日上午在桃園火車站廣場,宣布展開「桃園前進香伶騎步走」行動,將以騎腳踏車方式,行走桃園各地區。賴香伶表示,民進黨、國民黨都是由黨中央指定方式決定市長提名,這是一場「政治權貴VS.平民市長」、「高層指定VS.民主初選」及「黑箱作業VS.公開透明」的對決,她會行走桃園傾聽民意,與民眾一起打拚,一起推動桃園持續前進。
    2022/06/21 12:15
  • 桃園選戰/林智堅角逐桃園市長 「初選紛擾、青年票」成張善政隱憂

    佈局桃園市長選戰,國民黨突襲式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民進黨擬推出新竹市長林智堅出戰,藍營民代評估,桃園市長提名紛擾還有待張善政與黨主席朱立倫去弭平,而林智堅吸納年輕與中間選票的能力不差,絕非好打的對手,張善政必須加強網路空戰,多推銷自己,讓桃園市民知道他的優勢。
    2022/06/16 18:12
  • 桃園選戰/師奶殺手轉戰桃園 林智堅接班人有望出戰竹市 

    面對北部疫情趨緩,民進黨開始佈局年底選戰,據悉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市幾乎成定局,一身合身西裝搭配整齊油頭,林智堅外型亮眼,素來有「師奶殺手」的雅譽,轉戰桃園有望延續綠色執政。知情人士透露,至於林智堅屬意由副市長沈慧虹接棒新竹市也已有譜,過去積極表態參選意願的行政院顧問鄭宏輝今也在臉書強調會以黨的團結與勝選為考量,為他可能退出竹市長提名之爭留伏筆。
    2022/06/16 17:04
  • 願成全沈慧虹接棒竹市? 鄭宏輝:以黨團結與勝選為考量

    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期將滿,民進黨年底的竹市長人選由誰出線可望明朗化,有意參選市長及在地方佈局經營多年的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今(16日)在臉書貼文指出,將尊重黨中央的提名結果,強調會以黨的團結與勝選為考量。這篇貼文一出,也為他可能退出新竹市長提名之爭留伏筆。外界解讀為,黨中央可能會下週就會宣佈由現任副市長沈慧虹代表參選2022的市長選舉,而現任市長林智堅則轉戰桃園市。
    2022/06/16 13:30
  • 1人卡2市?傳林智堅指定接班人 惹怒同志

    民進黨2022桃園、新竹市長提名人選,傳出現在卡在一個人,就是新竹市長林智堅,因為他若轉戰桃園,卻堅持接班人選上,一下建議政委羅秉成,一下又拋出副市長沈慧虹,惹得黨內有雜音,就連師父柯建銘也頗有微詞,今天(8)本人都沒證實,桃園市長鄭文燦則說會做好的安排。
    2022/06/08 19:07
  • 不滿林智堅一人卡桃竹? 柯建銘駁:不要亂講好不好

    年底大選逐步逼近,民進黨目前僅完成9縣市首長提名,對於北北桃,目前還未正式拍板。對於桃園市長選戰,黨內傳出可能由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但傳出林智堅屬意讓副市長沈慧虹接棒,讓柯建銘不滿。對此,柯建銘今(8)日被問及此事,僅回說「不要亂講,好不好?」至於是否會力挺鄭宏輝到底?柯建銘則說「到時候再說」。
    2022/06/08 14:23
  •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選惹議 蔣萬安籲團結一致

    國民黨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造成本有意參選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呼籲,大家應團結一致,共同思索如何解決內部紛爭。
    2022/06/06 14:55
  • 綠營桃園市長提名案 鄭文燦估選對會6月公布人選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民主進步黨選舉對策委員會預計在6月宣布黨籍桃園市長提名參選人,相信一定是推出最好、最強、最適合的人選。
    2022/05/26 13:26
  • 首站就吃閉門羹!邱奕勝不見張善政 主持議會「另尋時間暢談」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風波未平,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昨天在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開記者會,表明即刻啟動地方拜會之旅,今(24)日臨時發出通知,11點前往將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上午受訪表示,議會是民意機關,「開大門歡迎任何人來」。未料,正值桃園市議會開議期間,且張善政團隊事前並未通知邱奕勝與黨籍議員們,11點前突然宣布行程取消,首站就吃了閉門羹。​​​​​​​
    2022/05/24 10:00
  • 朱立倫「空降」張善政 桃園地方批未告知:不團結免想贏

    國民黨2022桃園市長提名陷入混亂,黨中央今(18)日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外傳是因在地立委萬美玲規劃下週一(5月23日)宣布參選,考量加上已請辭北市議員的羅智強與在地立委呂玉玲持續運作選戰,擔心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決定「快刀斬亂麻」,順勢推出張善政。對此,萬美玲受訪表示,事前黨中央完全未告知、溝通,少了一點對地方的尊重,她也憂心中央此舉要花很多時間讓地方團結,「如果說沒有辦法團結,這一局就不用想贏了」。
    2022/05/18 16:31
  • 張善政出戰!首曝心聲「打造微笑桃園」:用畢生能量拚了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爆黑馬,由馬政府最後一任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消息曝光後,張善政隨即於臉書發文,宣布受黨主席朱立倫徵召,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舉,而他也首度喊話,要用畢生累積的能量,為台灣、為桃園再打拼一次,全力以赴實現「微笑桃園」。
    2022/05/18 15:51
  • 國民黨想徵召魯明哲 意外讓金主拱韓國瑜選桃園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未定,預計等到黨主席朱立倫訪美之旅返台後才會處理,近期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可望出戰桃園市長,背後受到藍營金主大力支持,不過,甫成立慈善基金會的韓國瑜,曾公開表態過不會參選年底九合一選舉,仍將重心擺在公益。
    2022/05/17 10:42
  • 黨中央勸進戰桃園? 魯明哲:獲徵召會考慮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有新進展,先前傳出黨內有意找民調最高的立委魯明哲,不過他多次表達沒意願,但現在傳出黨中央請人積極勸進後,讓魯明哲態度鬆動,若黨中央極力徵召會好好考慮,另外國民黨三重蘆洲議員初選打得火熱,兩名候選人隔空開槓。
    2022/05/15 13:42
  • 羅智強辭議員、入籍桃園為哪樁? 藍:佈局立委成選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宣布辭去議員職務,投入桃園市長選戰,今結束最後一次議會質詢後受訪時表示,請辭是展現參選桃園市長決心。不過,藍營桃園民代認為,羅智強第一目標是爭取市長提名,也可能藉此佈局角逐2024的龜山、蘆竹區立委。
    2022/05/05 16:41
  • 朱立倫、羅智強提名之爭 子弟兵爭取議員提名雙過關

    藍營桃園市長提名,被媒體稱為朱羅紀之亂,主席朱立倫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提名之爭,衍伸到兩人子弟兵的地方民代初選。
    2022/05/05 09:07
  • 羅智強遷戶籍展參選決心 朱立倫:歡迎好朋友生根桃園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明天遷戶籍到桃園,連房子也買好了,藉此宣示參選桃園市長的決心。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受訪表示,他身為桃園的老縣長,也是桃園出身,歡迎每位好朋友到桃園生根發展。針對桃園市長提名,朱立倫則說,目前沒有特定的時程,總是希望把事情做到圓滿,現在民進黨連個影子都沒有,所以大家不必特別針對國民黨。
    2022/05/03 15:04
  • 藍營桃園市長提名 林為洲點名魯明哲「民調最高應承擔」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爭議未解,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魯明哲民調最高,出馬參選最沒爭議,他鼓勵魯明哲「該承擔就要承擔」。外傳國民黨將徵召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選新竹市長,林為洲認為,有人在測風向。
    2022/04/26 14:33
  • 爭搶桃園!呂玉玲宣布選市長 羅智強送花!萬美玲:沒非誰不可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又有新劇本!立委呂玉玲今天(20日)上午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先前也表態想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還送上花籃祝福,強調兩人都想成為「最佳選項」。不過,另外兩位藍營立委萬美玲和魯明哲也頻頻被點名,萬美玲重申「沒有非誰不可,只有非贏不可!」
    2022/04/20 12:52
  • 呂玉玲宣布選桃園市長 在地強棒魯明哲說話了

    國民黨2022桃園市長提名陷入混亂,在地黨籍立委呂玉玲今(20)日在中壢古華花園飯店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而多次被點名看好出戰桃園但都表態沒意願的黨籍立委魯明哲今日透過簡短聲明向呂玉玲祝福,他表示,相信黨中央最後一定提名最強、最獲認同的候選人。
    2022/04/20 12:08
  • 宣布參選桃園市長!PK羅智強爭提名 呂玉玲喊準備好了

    國民黨2022桃園市長提名陷入混亂,在地黨籍立委呂玉玲今(20)日在中壢古華花園飯店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加上日前同樣也宣布參選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目前國民黨內已有2人爭取提名出戰桃園。呂玉玲強調,在支持者的勸進鼓勵下,自己要勇敢出發,她已經準備好了,「讓桃園更好、讓桃園晉級」。
    2022/04/20 11:50
  • 不等黨主席?呂玉玲4/20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2022桃園市長提名黨內紛擾不斷,由於黨內看好立委呂玉玲代表國民黨出戰桃園,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高調表態參選桃園市長,傳出遭黨主席朱立倫撂狠話勸退,但他事後仍執意宣布參選,至於否徵召呂玉玲參選,日前才傳出朱立倫否認,結果呂玉玲今(19)日下午發出通知,明(20)日早上9時30分,將在桃園市中壢區古華飯店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2022/04/19 17:31
  • 陪走大甲媽再被問羅智強參選 朱立倫:都是一家人

    大甲媽祖今天將回鑾安座,鑾轎回程途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前往陪走一段;對於媒體提問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爭取桃園市長提名、民調也獲支持,朱立倫表示,都是一家人會團結努力。
    2022/04/17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