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市長選定了?綠前立委鄭寶清突釋新片「暗轟黨中央、林智堅」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朱光弘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3:57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幾乎已成定局嗎?(24日)他在臉書突然釋出一段影片,許多字句中可以看出對於黨中央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不滿,就像在預告自己將投入市長選舉。對此,黨內的桃園市長提名人鄭運鵬則喊話,現階段需要團結、相信前輩有智慧。

圖/TVBS

 
前立委(民)鄭寶清:「我希望論文不是抄的,我希望球員們沒有受傷,我也希望信介仙(黃信介)如果知道,不要太難過。」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臉書突然釋出1分鐘短片,明顯劍指林智堅以及黨中央,搬出黃信介,更是砲轟民進黨偏離最初的價值,這難道是在預告,脫黨選桃園市長已成定局嗎?

前立委(民)鄭寶清:「有人為了一人一派之私,變成了民進黨的害群之馬,背離了民進黨的核心價值。」

 
始終不鬆口會不會脫黨選,但鄭寶清或許也不是孤軍奮戰,有網路媒體報導日前選對會中,對於林智堅退選要換誰上陣,副總統賴清德就提議了鄭寶清,但民進黨大動作一再澄清,說沒有委員曾提議鄭運鵬以外的其他人選,此為錯誤訊息!而賴清德辦公室更重話回應,說是虛構捏造,但鄭寶清參選意願似乎未消退,傳出黨內層峰請蘇嘉全幫忙協調,不過兩人沒約成,而鄭寶清動作頻頻首當其衝的無疑是他。

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他們的擔心也表示,我們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我相信每一位前輩都有智慧,一起來度過這一關。」

不只綠營內要好好溝通,還有一說鄭寶清將在8/27宣布參選,還找來柯文哲站台,但等等...民眾黨不就有自己的參選人嗎。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明天(26日)晚上柯主席也會來桃園,參加我的團結桃園的競選募款餐會,然後我的登記時間也已經確定會在8/31,我想大家最近談的一些狀況,都是子虛烏有的事情。」

圖/TVBS

用行動澄清謠言,賴香伶更有意邀請鄭寶清助選,也讓鄭寶清不管選不選,似乎都已成了桃園這仗的Keym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臉書#民進黨#選舉#桃園市長#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6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