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林智堅一人卡桃竹? 柯建銘駁:不要亂講好不好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4:23
柯建銘。(圖/翻攝柯建銘臉書)
柯建銘。(圖/翻攝柯建銘臉書)

年底大選逐步逼近,民進黨目前僅完成9縣市首長提名,對於北北桃,目前還未正式拍板。對於桃園市長選戰,黨內傳出可能由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但傳出林智堅屬意讓副市長沈慧虹接棒,讓柯建銘不滿。對此,柯建銘今(8)日被問及此事,僅回說「不要亂講,好不好?」至於是否會力挺鄭宏輝到底?柯建銘則說「到時候再說」。
 
民進黨在六都選戰中,目前台北、新北、桃園還沒正式拍板,有消息傳出人選最慢可能延後到8月才出爐,甚至全代會也有可能延後,外界普遍認為可能是因北市須等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今天舉行中執會,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對時程可能延後是否是在等一人,鄭運鵬直言,現在客觀來講是等疫情,不是等一人,疫情是國家大事,也都關係到每個人的健康跟大家的感受,所以在疫情上面可以穩定國人可以信任,才有可能來進行選舉,現在民進黨是執政黨,不可能在疫情大家還有點慌張、恐慌心理之下,執政黨自己在做初選。
 
鄭運鵬說,選對會現在暫停,中央黨部全力支援,要求他們要做地方關懷中心,這些才是對的做法,他覺得選舉還不是急到民進黨必須做初選或提名的決策過程,他完全贊成這作法,等大家對疫情放心、慢慢逐步開放後,國人可以恢復正常生活,這樣執政黨進行選舉提名才有道理。
 
對於很多人喊話希望能盡快,鄭運鵬說,每個人對自己的選情跟判斷不同,他是支持中央黨部目前的做法。至於全代會是否會延後?鄭運鵬說,這他不曉得,就問中央黨部,因為全代會在7月17日,指揮中心照數學模式的判斷,應該6月底就會開始讓大家比較放心的下降的趨勢,這點中央黨部應該也會看這些數據來判斷,目前他不知道有說要延期。
 

另外,對於桃園市長選舉,傳出可能由林智堅轉戰,而民進黨由誰出戰新竹市長選舉至今尚不明朗,有媒體報導,柯建銘曾找有意參選的行政院顧問鄭宏輝一談,柯建銘還說,之前林智堅有先向他提過羅秉成選新竹市長,但這次莫名其妙冒出沈慧虹,他「事先根本不知道」,甚至有些不滿。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

媒體也詢問到場開會的柯建銘,是否有對林智堅不滿?柯建銘僅表示「不要亂講,好不好?」至於是否會力挺鄭宏輝到底?柯建銘則回「到時候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桃園#新竹#選舉#林智堅#柯建銘#鄭運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14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