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核薪 結果共3筆

  • 薪資比協定金額少1萬?她傻眼 主管竟回:「無權干涉」

    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自己拿到某IC設計廠的offer,當初面試時主管保證薪水有7萬以上,沒想到最後人資核薪的結果只剩6萬多,比預期的差了1萬元。原Po打電話詢問該主管,卻得到「我無權決定薪資」的答案,讓他超傻眼,詢問網友這樣還要去報到嗎?有網友認為要看整體年薪再決定,但也有人認為這件事反映兩個雷區,一是公司想凹員工、二是主管沒擔當愛卸責,只怕報到後情況會更差。
    2022/07/27 14:39
  • 面試完收到錄取通知 男見「致命1點」:不被尊重

    許多人求職找工作,除了先準備履歷投遞想要的公司外,倘若獲得通知面試,過程中通常勞資雙方都會藉此討論工作範疇和薪資待遇等細節。最近卻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面試完某公司後收到對方寄來的錄取通知信,不過一打開來看,內容卻讓他十分傻眼,感覺自己不被尊重,貼文一出,許多過來人和前輩分享自身經歷。
    2022/05/24 05:24
  • 面試完遲未等到結果 求職哥寄「一封信」秒收錄取通知

    許多新鮮人即將畢業,因此已有不少人開始找工作,尤其投完履歷參加面試後,等待結果的過程真的會很難熬。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他面試完兩間公司,其中一間已在核薪,另一間卻遲遲等不到通知,於是他好奇發問,若是寄信到該公司查詢進度,是否會給對方留下不好印象?貼文一出,就有其他過來人留言解答。
    2022/04/27 0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