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柳葉魚 結果共20筆

  • 嫌柳葉魚太鹹!男客人見員工「按SOP倒掉餐點」竟氣炸揮拳

    日前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前往市民大道四段上某間居酒屋用餐飲酒時,吃到一盤柳葉魚,覺得味道太鹹,便向店員反應,而員工按照店內的SOP將餐點倒掉,周姓男子卻直接氣炸,朝員工出手攻擊,挨告傷害遭起訴,直到上了法院後2人才達成和解,員工撤告。
    2023/11/07 10:15
  • 「柳葉魚太鹹」客退餐 店員倒廚餘卻遭毆打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去吃居酒屋,因為覺得點的柳葉魚太鹹,和店家反應,當時店員把餐點回收之後倒進廚餘,卻引起這名客人不滿,疑似認為店員態度不佳,失控朝他揮拳,導致這名工讀生頭部挫傷,決定報警提告傷害。
    2023/11/06 20:33
  • 一圖掌握海鮮膽固醇!這4種最高 「1顆蛋」竟有214mg

    許多國人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不僅會對身體造成負擔,還會影響血液膽固醇,膽固醇超標又愛吃海鮮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種類,挑對區域、適量攝取就可以有效控制!
    2023/04/29 05:00
  • 營養午餐排名出爐!「這菜」直接獲第一 全網贊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開學至今有關「營養午餐」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營養午餐菜色有哪些。
    2022/02/08 08:16
  • 快訊/清酒、柳葉魚、山藥等 15項農漁進口品降稅

    為爭取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立法院臨時會三讀通過「海關進口稅則修正案」,針對冷凍柳葉魚、山藥、穀物酒等15項農漁產品調降關稅,有助參與國際貿易互惠談判。
    2019/07/04 09:28
  • 立院初審通過 農漁15產品降關稅盼叩關CPTPP

    立法院財委會今天初審通過海關進口稅則修正草案,以逐條表決方式,通過降低穀物酒、冷凍柳葉魚、山藥、味噌等15項農漁產品關稅,提升台灣自由貿易度,有助加入CPTPP的談判。
    2019/05/30 11:31
  • 爭取加入CPTPP 政院擬降15項農漁產品進口關稅

    行政院今天與民進黨立委討論海關進口稅則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會中達成共識,針對清酒等穀物酒、冷凍柳葉魚、山藥、味噌等15項農漁產品大幅調降進口關稅,盼有助加入CPTPP的談判。
    2019/04/29 17:56
  • 老婦自助餐竊20元柳葉魚 法官判罰3萬

    邱姓老婦去年到自助餐廳消費,結帳後回頭竊取1尾新台幣20元的柳葉魚,業者發現報案,老婦被警方在公車站逮捕,台中地院今天依竊盜罪判處拘役30日,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2018/03/29 16:30
  • 毛小孩圍爐! 賣場「佛跳牆、獅子頭」寵物年菜

    年菜進入年前倒數兩週的採買,大賣場看準全台200萬隻寵物商機,今年也賣「毛小孩」年菜,替小狗小貓,打造一套3百多元的豐富年菜。當中包括佛跳牆、羊肉爐、獅子頭,有小狗愛的肉塊,也有貓咪喜歡的柳葉魚乾,4道豐富菜色,擄獲毛小孩的胃。但醫生提醒,寵物吃的也要注意,避免過多的澱粉,才健康。
    2018/01/21 14:36
  • 保育員製碎肉冰 動物吃飽兼消暑

    今年夏天爆熱,氣溫多達攝氏36度以上,台北市動物園保育員也展開製冰計畫,將動物們的食物做成冰品,如血水冰、柳葉魚冰、碎肉冰等,讓動物吃飽兼消暑。
    2017/07/26 11:37
  • 〈快訊〉台中4松青超市 過期生鮮加工熟食賣

    頂新案向上延燒,包括同集團的松青超市也被民眾抵制,現在台中市衛生局又查到,轄區裡有4間松青超市的分店,將到期沒賣完的生鮮魚肉,加工煮成熟食之後,以便當的方式再賣給消費者,包括糖醋嫩薑、辣高麗菜、紹興醉雞、冷燻油雞、黃帝菜、香酥柳葉魚、秋刀魚等等,依食品衛生管理法最高可罰5000萬元。
    2014/10/15 11:47
  • 雞翅、豬肉飆漲 中秋烤肉荷包縮水

    中秋烤肉已經成了全民活動,不少民眾已經開始採買烤肉食材,有漁市場漁獲只要銅板價,像是秋刀魚一條只要10元,柳葉魚一盒也只要20元,但想賣肉品得多掏點錢了,有烤肉業者說今年的豬肉1斤要100元,雞翅150元,漲了快一倍。
    2014/08/23 19:37
  • 魚卵染色變身 日本料理「蝦卵」攏係假

    大家到日本料理店,對於顏色橘亮亮的蝦卵一定不陌生,一口咬下齒頰留香,但今天的食物解密要告訴大家,其實這根本不是蝦卵,而是柳葉魚卵,生魚卵怎麼會是橘色的的?你沒猜錯,那全都是用色素染出來的。
    2013/12/03 20:19
  • 混充明太子! 蝦卵、柳葉魚卵染色

    日式料理中不管是雞翅、玉子燒甚至是壽司,只要加上外觀帶著透明橘色、口感微辣的明太子,不免讓人食指大動,但您可能不曉得明太子指的就是鱈魚卵,因為產量少,1公斤就要價近3000元,真實口感,也不像平常大家吃的那麼粒粒分明,那麼平常大家吃的是什麼?日藉主廚說有部分業者推出「便宜版」,用蝦卵還有柳葉魚卵染色代替明太子,業界甚至還傳出,有些明太子是用澱粉做的。
    2013/11/30 19:37
  • 【好吃一點訣】「柳葉魚卵」拌西塔麵條 日賣300碗!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大家看到的是,台北市一家巷弄美食,麵條讓人印象深刻,因為採用的是東北手法製造的「西塔麵條」,西塔指的是大陸瀋陽附近一個城鎮,業者從東北帶回台灣後加以改良20多次,終於找到屬於台灣人喜愛的Q彈口感,加上創意混搭,柳葉魚卵加上蛋絲拌麵,還有雞茸蛋醬麵選用的蛋是鹹蛋,號稱一天就能賣出100、200斤的麵條,相當於300多碗麵。
    2013/06/05 13:51
  • 【好吃一點訣】「柳葉魚卵」拌西塔麵條 日賣300碗!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大家看到的是,台北市一家巷弄美食,麵條讓人印象深刻,因為採用的是東北手法製造的「西塔麵條」,西塔指的是大陸瀋陽附近一個城鎮,業者從東北帶回台灣後加以改良20多次,終於找到屬於台灣人喜愛的Q彈口感,加上創意混搭,柳葉魚卵加上蛋絲拌麵,還有雞茸蛋醬麵選用的蛋是鹹蛋,號稱一天就能賣出100、200斤的麵條,相當於300多碗麵。
    2013/06/05 10:42
  • 遵古法撈章魚 明石知名在地食材

    日本各地隨著季節和環境不同,有各式各樣的在地食材,像是兵庫縣盛產章魚、埼玉縣的青蔥、北海道的柳葉魚等,其中不乏用這些食材,做成的在地美味,帶您一起來看看日本的在地料理,和當地農家的道地吃法。
    2012/02/03 22:16
  • 柳葉魚溯流而上 北海道洄游產卵

    您知道嗎,柳葉魚也會像鮭魚一樣,洄游到上游產卵,日本北海道太平洋沿岸,許多河川是柳葉魚棲生地,每年11月牠們會回到河川上游產卵,不過柳葉魚洄游數量慢慢減少,漁民開始嘗試,以人工孵化魚苗的方式,來增加魚群數量。
    2011/12/16 22:25
  • 〈獨家〉興達港「柳葉魚」便宜又鮮 業者歌聲叫賣

    高雄市興達港,每到週末假日都擠了滿滿的顧客,原來旁邊的漁市每天都有新鮮漁貨進出,就有一間專賣海鮮炸物的攤位,把當天下船的海鮮現炸現賣,其中柳葉魚便宜又新鮮,常常吸引客人大排長龍,老闆還會用邊唱歌變叫賣,十分有趣。
    2011/08/06 19:08
  • 1元促銷! 漁市開賣新鮮漁獲1元

    時機歹歹,大家都在問哪裡有促銷可以省錢,高雄縣一間漁市開幕,就祭出「1元促銷」,新鮮漁獲每樣只要1元,果然吸引婆婆媽媽搶購;婆婆媽媽人手1個銅板,1元可以買到什麼?答案是一整包的柳葉魚。
    2008/07/13 0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