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柳翰雅 結果共20筆

  • 不只妨害性自主!大小S小心了 黃子佼開庭還做「證人訊問」

    藝人黃子佼因遭台北市一名女子提告,於十多年前妨害性自主,因此於今(4)日遭檢警搜索約談,於下午5點半結束複訊並以3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但其實黃子佼今(4)日前往地檢署還做了「證人訊問」,而這就是因為先前他自錄影片道歉並開「地圖炮」時,點名前女友小S以及大S、范曉萱、柳翰雅(阿雅)等人曾施用毒品,事後有民眾向檢方提出檢舉,檢察官才會一併偵辦。
    2023/08/04 19:18
  • 阿雅遭黃子佼爆料吸毒!曬驗毒報告後首露面 「最新近況」曝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深陷性騷風暴,在臉書PO出3段影片承認道歉,更毀滅式爆料圈內13位藝人黑料,讓「Me Too」變成「You Too」,其中,女星阿雅(柳翰雅)遭指控多年前和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一起吸毒,對此,她5日曬出驗毒報告自證清白,如今她四處旅遊,似乎一掃先前捲入風波的不愉快,逐漸恢復好心情。
    2023/07/14 10:45
  • 快訊/阿雅不忍了!遭黃子佼控染毒 公開驗毒報告:清楚自己是誰

    主持人黃子佼日前爆發性騷風波,但在道歉影片中開地圖砲,點名爆料多位藝人,其中柳翰雅(阿雅)被控染毒,對此阿雅今(5)日透過工作室在微博公開驗毒報告,指出目前毛髮和尿液中都未測出69種毒品。
    2023/07/05 10:34
  • 黃子佼全面開撕!「地圖砲」狂炸18人 曾國城認了指控

    藝人黃子佼遭爆曾對多名女性性騷擾,不僅強吻對方、逼拍裸照,更以拍藝術照為由,要求一名女大生扶著他的生殖器。他則在今(19)日PO出三段影片招了不堪過往,卻接續爆出大小S、阿雅(柳翰雅)、曾國城、吳宗憲等人的黑歷史,大開地圖砲。但被點名、被影射的藝人也陸續回應並否認指控,唯獨曾國城透過經紀人認錯。
    2023/06/19 20:55
  • 快訊/遭黃子佼爆吸毒黑料!阿雅首發聲怒駁「誹謗中傷」將提告

    黃子佼今(19)日捲入性騷醜聞,加碼爆出大小S、阿雅(柳翰雅)、范曉萱等人吸毒,阿雅稍早在微博發出聲明否認吸毒,並表示被誹謗中傷,將採取法律程序。
    2023/06/19 15:38
  • 嫁轉世活佛9年!44歲阿雅「驚人近況曝光」卸光環成講師

    憑著一首〈剉冰進行曲〉打開知名度、搭檔吳宗憲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走紅的44歲女星阿雅(柳翰雅),9年前嫁給西藏轉世仁波切、生下1女後,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近日阿雅被直擊素顏現身北投佛學中心,擔任禪學講師的驚人近況全曝光。
    2023/04/18 12:27
  • 不是汪小菲也非具俊曄 大S曾淚曝最想嫁給他:帥1萬倍

    46歲的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在今年3月宣布,和韓籍舊愛具俊曄結婚,當時消息震撼演藝圈,兩人宛如偶像劇般情節的重逢戲碼,更是為人津津樂道。事實上,有網友找出大S先前曾錄製大陸實境秀節目時,透露其實最想嫁的人是他,而且也是外國人,而這個人就是日本男神木村拓哉。
    2022/12/12 16:32
  • 小S肚子突出像懷孕5個月! 遊西雅圖只想待在阿雅家

    小S(徐熙娣)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最新一集與S媽聊到美食,小S說,有一回她跟大S去住家附近的小籠包店吃飯,小S點三籠小籠包、牛肉捲,讓大S(徐熙媛)搖頭說,「你到底會不會點菜啊!怎麼都是主食?」大S說點菜要心中有譜,點幾個小菜當前菜,搭配蔬菜、主菜與甜點,不然都是主食,光看就看飽了。
    2022/08/15 12:36
  • 如廁不沖水!《浪姐》女星被爆5大黑料 阿嬌疑手滑認證

    大陸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第3季,集結王心凌、Jessica、柳翰雅、郭采潔、Twins等30組女明星上演生死鬥,其中王心凌在初舞台憑著招牌歌曲〈愛你〉再次翻紅,成為節目的流量密碼。近日網路上瘋傳某位「浪姐」誇張黑料,像是衛生習慣不佳、對人有大小眼等,阿嬌(鍾欣潼)似乎手滑轉發該爆料影片,不過隨即刪除貼文。
    2022/06/17 09:40
  • 郭采潔新形象照被批崩壞 網嚇傻「親媽都認不出來」

    陸綜《乘風破浪》(《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官方在17日曝光31位女星形象照,台灣女星王心凌、許茹芸、柳翰雅(阿雅)和郭采潔都出現在名單中,但令人驚訝的是,不僅照片的構圖讓不少網友痛批「像是畢業照」,36歲的女星郭采潔,更是被修圖到判若兩人。
    2022/05/18 11:48
  • 狠酸小S「是在假笑?」 阿雅現身驚吐:我的時日不多了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重拾主持棒,回歸台灣電視螢光幕,憑著幽默直率的主持風格坐穩主持一姐的她,新節目開播就開紅盤,近來邀請閨密阿雅(柳翰雅)擔任來賓,2人私底下相處方式逗樂不少人。
    2022/02/20 11:07
  • 唱歌討拍反遭歌手「一針見血」狠批 小S掩面爆哭

    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因大陸實境節目和女星徐熙媛(大S)、柳翰雅(阿雅)、范曉萱等4姊妹、歌手蘇見信(信)前往緬甸旅行,近日節目在台灣播出,小S唱歌想證明實力,豈料對方的一席話,竟讓小S當場爆哭。
    2020/05/17 11:37
  • 結婚1年沒戴婚戒 男星自爆曾問妻:妳真愛我嗎?

    大陸男星馮紹峰去年和女星趙麗穎結婚,今年3月生下1子。他日前上真人實境節目時,被主持人阿雅(柳翰雅)發現手上沒有戴婚戒,馮紹峰當場坦承結婚1年多都沒收到老婆送的正式婚戒,而且還曾忍不住問她是否真的愛自己。
    2019/11/02 15:44
  • 樂極生悲!小S非洲滾下斜坡 「右手廢了不舉」急送醫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和好姐妹阿雅一起到非洲展開為期14天的旅行,不料這趟旅程進行到最後一天竟發生慘劇!小S和阿雅為了示範什麼叫「真正的翻滾」,一起從草地斜坡一路翻滾下去,沒想到竟弄傷手肘,讓小S直呼「手真的廢了」,只能趕緊在當地就醫。
    2018/06/12 08:05
  • 美照頻笑場! 小S、阿雅、范曉萱合體重現「摸奶」

    藝人大小S、范瑋琪、范曉萱、吳佩慈、柳翰雅及Makiyo組成「七仙女」,《美麗佳人》25週年特別企劃、3月號雜誌邀請到小S與阿雅及范曉萱拍攝特輯,三人重現2001年合體受訪時的摸奶動作,范曉萱笑說要摸也是摸小S的,後來才想起來自己是抓阿雅的並大笑,互動依舊親密,姊妹情令人稱羨。
    2018/03/06 16:22
  • 阿雅縮小版! 女兒Ava瞇眼甜笑超像媽媽

    藝人柳翰雅2014年結婚後,育有一名3歲寶貝女兒Ava,最近曬出愛女在迪士尼玩的照片,女兒俏皮又可愛的模樣,幾乎和她一模一樣。
    2018/02/02 10:01
  • ​結婚證書曝光 柳翰雅:老公的確是仁波切

    (圖片來源:Aya 阿雅(柳翰雅) 官方粉絲團) 藝人柳翰雅,2014年和交往7年的男友在美國結婚,同年6月生下女兒,老公留在美國,阿雅則和女兒回台灣發展,但日前阿雅卻被爆料,老公是竹慶本樂仁波切,阿雅昨天(13日)出面證實老公的確是仁波切,原本沒打算結婚,因為要給女兒名分才在美國登記
    2015/05/14 13:51
  • 小S、曾寶儀落淚和好! 世紀大和解前已化恩仇

    ▲​(圖/擷取自柳翰雅微博)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小S日前在節目上和黃子佼上演世紀大和解,15年後,終於化解多年的恩仇,講到年輕時的不懂事和感人回憶,雙雙落下熱淚,最後2人擁抱和好;但也讓外界好奇,當時傳出是第三者的曾寶儀是否也和小S盡釋前嫌,今天柳翰雅在微博上爆料,早在和黃子佼之前,小S和曾寶儀就已經先和解了,還PO上3人的親密合照
    2015/03/02 17:37
  • 【當掌聲響起】「S幫」7人超麻吉 情比姐妹深!

    說到黑人跟范范的感情,就一定要得提到大小S姐妹,因為黑人跟S姐妹是好朋友,後來范范跟黑人交往,也跟S姐妹成為好友,S姐妹幫總共有7個人,大小S姐妹、范范、范曉萱、柳翰雅、MAKIYO跟吳佩慈,7個人的感情用情同姐妹似乎還不足以形容,做什麼事都在一起,在演藝圈情形成所謂的「S幫」,「S幫」感情為何這麼好?MAKIYO說,姐妹聚會分享秘密、無話不談、坦承相對,最重要的是,姐妹有事一定會全力相挺兩肋插刀,在S幫裡有被信任跟被需要的感覺。
    2011/05/08 21:17
  • 〈獨家〉長庚遛鳥事件 吳宗憲:國二就露屁屁

    長庚大學學生願賭服輸,當眾遛鳥該不該重罰?社會看法兩極化,不過藝人吳宗憲並不認為遛鳥是什麼大錯,因為他早在20幾年前國二的時候,就當著同學面前脫褲子露屁股,還有個頭嬌小的柳翰雅,也說以前唸高中的時候,因為和同學賭輸了,她竟然從二樓往下跳,嚇壞了老師和同學。
    2004/06/28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