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柬埔寨求職 結果共23筆

  • 台版柬埔寨「S姐」另涉詐蒐集人頭戶 63罪判7年6月

    詐團主要幹部「S姐」傅榆藺,在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中,一審已遭判無期徒刑,案件仍在二審中,但她另被查出在宜蘭成立「控房」蒐集人頭帳戶,宜蘭地院依63個詐欺取財罪、洗錢罪,合併判處7年6月,她上訴求輕判,高院今(25)日駁回上訴。可上訴。
    2024/04/25 13:28
  • 抓到了!台版柬埔寨案新進展 藏鏡人「藍道」新北落網

    去年11月,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凌虐案」!被害人高達307人,其中61人曾經被拘禁,3人死亡,檢警日前逮捕兩名高層幹部,分別是綽號「茶董」的陳樺韋,以及綽號「S姊、梁朝偉」的傅榆藺,次級幹部「迪麗熱巴」與「木法沙」也陸續落網,但藏鏡人「藍道」都沒現身,甚至到今年1月仍繼續以「投資詐騙」犯案。檢警持續搜查,終於這個月11號上午9點多有了最新突破!新北市警方在土城少年觀護所附近,發現綽號「藍道」的杜姓男子蹤跡,立刻將人圍捕,他的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4/12 11:10
  • 男赴柬埔寨求職被逼穿蕾絲內衣暴打 遭毛巾掩面灌水險丟命

    台版柬埔寨悲歌!去(111)年一名26歲的吳姓女子,招攬多名女子到柬埔寨,主打「純的酒店服務生」等工作,並主打高薪回饋,把國人騙過去後,立馬扣押護照,把不服從的女子轉賣,逼其賣淫,而一名男子被逼「穿女性內衣」、「束帶綑綁手腳」、「虐打成傷」等,所幸有受害者趁機求救, 警方積極介入調查,將剛入境台灣的吳女帶走,並羈押達4個月,日前遭檢警朝求處重刑的方向偵辦。
    2023/02/23 10:46
  • 年後轉職注意!民眾衰淪詐團車手兼人頭 帳戶示警又扛刑責

    今(26)日大年初五開工,有許多民眾也在準備「年後求職、轉職」,日前發生許多「柬埔寨求職凌虐」,在台灣也層出不窮,許多求才訊息在網路上,有民眾因「高薪、輕鬆」等誘因而上當,成了詐騙集團的車手兼人頭帳戶,台中市警方統計,光是去(111)年,就有至少68件假冒求職,榨取不法金額達449萬元的案件,並持續在增加中,提醒民眾要多多注意。
    2023/01/26 13:02
  • 遭詐團狠棄屍!單親媽生前悲喊「兒子對不起我愛你」惹淚

    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引起國人高度關注,詐騙集團囚禁超過60人、3人死亡遭棄屍,先前更有現場影片流出,畫面相當駭人。有資深媒體人就曝光其中1名死者的辛酸故事,這名遭棄屍的46歲黃姓婦人獨自撫養兒子,一心為改善家中生計卻慘遭受騙上當,其本身患有糖尿病與高血壓,遭囚期間因無法及時獲得藥物治療而喪命;臨走前黃婦交代同被關押的被害人,請求對方轉告兒子「對不起,我很愛他」。
    2022/11/18 14:14
  • 外交部:378名海外遭詐國人已返台 315人待援助

    國人赴柬埔寨求職詐騙案頻傳,外交部亞東司今天統計,截至昨天止,共受理693名國人海外詐騙案,在國際救援組織、警政署及移民署等單位合作下,已有378名國人返台,目前仍有315人尚未回台。
    2022/11/08 17:59
  • 台版柬埔寨/「茶董」左右手落網 查扣毒品、手槍、現金

    新北市警方偵辦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稍早又有最新進展!繼前(4)日晚間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之後,警方今日下午又循線逮捕「茶董」的左右手20歲曾姓男子,據悉,他平時負責協助載運物資、發送薪水,目前警方已將他帶回偵辦。
    2022/11/06 17:30
  • 「人蛇主管」拐200人至柬埔寨! 高雄警逮在台幹部

    柬埔寨求職詐騙頻傳,日前報導高雄有一名「劉姓男子」,是人蛇集團主管,誘騙超過200人去柬埔寨。高雄市刑大追查後,發現劉姓男子的黨羽就在台灣,負責「一條龍服務」,從招募、辦護照到住宿、機票一應具全,逮捕在台的幹部及手下共12人。
    2022/08/25 13:49
  • 博眼球! 苗栗消防局搭柬埔寨豬仔案 趣味徵新血

    最近柬埔寨求職詐騙案頻傳,苗栗消防局招募新血,為了增加趣味性,巧妙搭上話題,拿消防員待遇和柬埔寨工作對比,希望招攬更多人加入!
    2022/08/22 12:43
  • 受困柬埔寨5台人深夜搭機返國 刑事局統計已救助72人

    柬埔寨求職打工詐騙事件頻傳,有5名受害台人透過民進黨立委伍麗華和公、私單位協力,於昨晚10時許搭機返台,根據刑事局最新統計,迄今受困台人已救援協助返國有72人。
    2022/08/22 09:44
  • 兒困柬埔寨!不付15萬贖金「今晚恐遭分屍」 母崩潰求救

    近來民眾落入柬埔寨求職陷阱,遭詐騙、凌虐、甚至被強迫販賣器官,引各界關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3名藍委也赴柬埔寨親自救援一名19歲陳姓男子返台。不過,陳姓男子的鄭姓友人仍滯留柬埔寨,鄭母受訪時透露,對方要求今(19)晚12時若未付贖金,將把兒子分屍。
    2022/08/19 20:08
  • 柬埔寨求職陷阱俱增 人權會籲攜手打擊人口販運

    國家人權委員會今天表示,近日的跨國詐騙涉及人口販運、強迫勞動及少數遭受性剝削等重大人權侵害事件,聯合國已具體將人口販運定義為犯罪,各國應該攜手打擊人口販運,落實保護人權的普世價值。
    2022/08/19 15:58
  • 單日50人赴柬埔寨 台人洩「金邊機場現況」

    近期柬埔寨求職詐騙頻傳,甚至還可能從鄰近東南亞國家被轉賣,本想淘金卻淪為豬仔,還可能被活摘器官,就怕詐騙案衝擊觀光,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強調,當地設有觀光警察,喊話民眾不需要過度擔心。
    2022/08/18 19:31
  • 防民眾遭騙赴柬 外交部:領務局加強勸阻可疑案件

    許多台灣民眾陷入柬埔寨求職陷阱,國民黨立委建議外交部從源頭把關。外交部今天表示,領務局近期在審查申請核、換發護照資料時,都會嘗試多方瞭解申請用途及出國規畫,並針對疑似涉及人口販運案件的申請人加強宣導勸阻。
    2022/08/17 17:02
  • 驚爆女星尪是人蛇首腦!業者再抖「4線索」:演過偶像劇

    近來台人落入柬埔寨求職陷阱,遭詐騙、凌虐、甚至被強迫販賣器官,引各界譁然。徵信業者砲哥更驚爆知名女星丈夫是「人蛇集團首腦」,進一步曝光該女星的4線索。
    2022/08/17 09:21
  • 救援柬埔寨詐騙受害者 藍委會台商籲政府增人力

    民眾被騙到柬埔寨求職遭囚禁虐待事件頻傳,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前往柬國與台商協會交流意見。洪孟楷表示,詐騙救援國內關注,應讓外館增加員額、快速因應,回台後將提案,要求外交部、警政署調配人力。
    2022/08/16 17:23
  • 藍委舉柬埔寨案質疑新南向政策 外交部:勿抹煞長年努力

    針對國民黨立委質疑政府未積極營救落入柬埔寨求職陷阱的台灣受害者,外交部表示,已多次呼籲民眾注意,日前並在官網設置宣導專區,外交部與相關駐外館處一直秉持同理心與兢兢業業態度,絕無罔顧生命。
    2022/08/15 21:57
  • 警衝知名百大夜店!舉牌苦勸酒客「小心柬埔寨抓交替」 

    近期因受到高薪誘惑,去到柬埔寨求職,卻反被詐騙集團關押囚禁等案例越來越多,為了加強國人自我保護意識,台北市信義警分局,特地在13日晚間派出55名警力,到轄區內各大夜店宣導,呼籲年輕人別再相信不肖份子的話術,避免生命安全受到危害。
    2022/08/14 13:14
  • 柬埔寨「活摘器官」煉獄!驚人價目表曝 女星揭4項最值錢

    近來民眾落入柬埔寨求職陷阱,遭詐騙、凌虐、甚至被強迫販賣器官,有如人間煉獄,引各界譁然。女星李妍瑾也在臉書曝光,當地器官交易的價目表,掀起熱議。
    2022/08/14 13:07
  • 「我們一直被打被電、要被賣腎」赴柬埔寨台人私訊議員求助

    柬埔寨求職詐騙案持續延燒,由於台、柬兩國並無邦交,無法尋求司法途徑營救,救援難度大增,許多被害者尋求其他管道陳情、求助。台北市市議員應曉薇自6月底以來就接獲10位台人私訊陳情,有被害人自曝處在「帶槍保全24監控」的險境,甚至有台人心酸透露「要被賣去泰國」,讓應曉薇非常心痛,今日上午特別召開記者會呼籲修法,也向急赴國外「掏金」的台人喊話:「別去了吧!」
    2022/08/09 11:39
  • 台情侶飛柬埔寨求職遭綁架 「活摘器官」駭人內幕曝

    近期跨國詐騙頻傳,不少台人被騙到柬埔寨,命運相當悽慘。對此,呂秋遠分享一起案例,一對情侶受到求職廣告的誘惑,飛去柬埔寨,沒想到因此遭到綁架、性侵,若請求救援被發現,還可能遭到強摘器官,讓呂秋遠忍不住呼籲,「真的,拜託不要去!」
    2022/08/08 16:02
  • 不只柬埔寨工作詐騙!「這國」也超危險 可惡手段曝光

    國人近來被誘騙至柬埔寨求職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航警甚至直接在機場櫃台舉「出國打工陷阱多、拘禁毆打回不來」字樣牌子,呼籲民眾要小心。沒想到,又有6名民眾遭詐騙集團誘騙,主打到這國家工作可獲得月薪10萬元高薪水,可惡詐騙手法曝光。
    2022/08/04 20:21
  • 「柬埔寨求職火坑」聲量飆破萬 人力銀行急祭3招反制

    近期許多仲介公司打著高薪的工作機會,誘騙國人至柬埔寨、緬甸等東南亞國家工作,等受害者一下飛機就被軟禁、毆打,女性甚至還會被性侵,統計到今年七月底,刑事局和外交部就已接獲至少有137起陳情案件,網路聲量也在近一個月內飆破萬筆。
    2022/08/0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